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化作天使来爱你

觉得越写越狗血,越写越老套,你们确定还要看我写下去嘛😂😂


第八章

“少爷,咖啡。”

“tee,你觉得我真的应该要放弃了吗?”略微抖动的手慢慢的在那搅动着咖啡,kim的眼睛里一潭死水,看不出任何的喜怒哀乐。

“少爷,你也别怪老爷,他只是在为你担心。”tee嘴笨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安慰自家少爷,只能低着头手指一个劲的在那来回地抓。

还没等他想好接下来该说些什么的时候,只听砰地一声,kim整个人都倒在了地上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就连嘴巴都发白了。

“快来人啊,少爷心脏病发作了。”

“少爷,药呢,你是不是没吃药。少爷,你别吓我啊,少爷。”


呼吸中弥漫着的消毒药水的味道,让刚睁开眼的kim不用问就知道自己又来到了这个厌烦的地方。呵,又没死成。

“少爷,你醒了,太好了。呜呜呜,你真的把我吓死了,都是tee不好,忘记提醒你吃药了,也不该给你喝咖啡的。”

这病的人没有因为自己的病先折腾死,反而此刻快被压死了。

“tee,你压到我了。”虚弱的吐出一句话,kim甚至把眼睛重新闭了起来,因为他实在是太虚弱了。可是这样又把身边的tee给吓了一跳。

“少爷,你别死啊,我不是故意把你压死的。”


“叫什么,他只是身子虚。”

这一句深沉自带威严的话出自谁之口,kim不用睁眼都能知道,即使虚弱的一碰就倒下,kim还是强支撑着身子想要起来。

“都这样了,还行什么礼,之前就这么听话,至于心脏病发作嘛。等你好了,就去给我见人去,差不多就把婚给订了!”

人什么时候走的kim已经不知道了,此刻的他犹如一条朽木,到处沉浮。脑海里曾经最思念的,如今好像也变得越发的模糊起来。一行热泪顺着眼角滑落,苦而涩。

而kim不知道的是,病房外不远处,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就在那里。


安静的夜里,医院里鲜少有人走动了,突兀的皮鞋磨擦地面的声音一下一下朝着大厅里坐着的那个人走去。不知道坐着的人在想什么,直到皮鞋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,他才反应过来。放下抱住脑袋的手,bas腾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

“kim他怎么样了?”

或许是意识到自己语气太重了,又或许是才想到对面站着的人应该是最讨厌自己的人,bas立马改了口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心太急了,请问下kim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“kim什么身份你应该知道,怎么做想必也不用我来说。至于你朋友,这张支票就当谢谢他救了我儿子的命。”

这样的羞辱一刀一刀全割在bas的身上,苍白的脸色让他想不到任何的话来回应。不过他知道kim没事了,不然对方也不会有时间这样对他说话了。


“谁要你的臭钱!”

“copter。”

正好从办公室出来的copter把刚刚的一番话尽数听到了耳里,气氛的他当场把支票撕的粉碎,要不是看对方是kim的爸爸,他早就一拳揍上去了。

“这位老先生,我哥哥救你家儿子的命,那是因为他是我朋友喜欢的人。以后请注意你的态度,不然我怕你是找不到这么好的大夫了。bas,我们走。”

“要死了你,他这么羞辱你,你不知道回嘴啊。”copter一边拽着bas往外走一边不厌其烦的在那说教着,当然了,他可没想放轻声音,就是要把那个老头气死。


作为朋友,copter早就知道kim这个人,也看过对方的照片。要说真的见到真人,那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。

“哥!”

猛的推开门,才发现办公室里有好几个患者,copter吐了吐舌头,不好意思的招了招手就退出了门。临了还受了他老哥的一记白眼,在门最后关上的一刹那,copter还是眼尖的看到了个熟悉的脸庞,即使是侧脸,也让他留了个心眼,因为真的太像了。

悄悄躲在一边的copter最后还是看到了那个人的正脸,要不是bas整天对着手机上偷怕的kim看,他也不会把kim的长相记住。这一见,也让他知道了kim的病情。


恰巧今天copter记错了他老哥上班的日子,让他撞见了心脏病突发的kim。kim是幸运的,因为他的医生,copter的哥哥在心脏病方面虽然是专家,可是因为性情古怪,所以除非他主动出现,不然是没有人会找得到他的,当然了,他的亲弟弟除外。

犹豫了很久的copter还是打电话通知了bas,要是知道他的好朋友会被对方父亲这么侮辱,他肯定不管对方的死活。

“copter,kim会死吗?”

那是第一次,copter看不见bas眼里任何的星辰,仿佛如果给他确定的答复,他就会随他而去般。

“傻瓜,我哥哥是谁啊,国内国外哪家医院不抢着要他。要不是我这个弟弟在这里,他也不会屈尊在这里的。所以,以后对我好点,知道了嘛!”
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笑眼里夹着眼泪,copter终是说谎了。

“哥,那个kim。”

“最多五年。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