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酷拽校草追夫记

10.


等yo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大包小包的站在pha家的门口了。yo接连按了几下门铃,可是迟迟都没有人来开门,摸索了下口袋里的钥匙,还是把它插进了锁眼里。大门可能是年代久远的关系吧,发出了支呀的声音,屋里看上去小小的,空间不大,可是明亮的让人感觉很舒服。一看就是常有人打扫屋子,不然不会这么的整洁有序。


pha的家是座复式小楼,放好东西的yo在底楼溜达了一圈,除了一个小厨房就没有其他的了。顺着扶手,yo轻手轻脚地上了楼。看着走廊两边的房间,yo很快的就找到了pha的位置。因为每个门上都挂着一个好看的小牌子,上面都用签字笔写着名字。


“咚咚咚。”yo叩响了pha的房门,里面依稀传来了咳嗽的声音,“进来。”

来不及审视pha的房间,yo把注意力都放到了床上躺着的pha身上。可能是太难受了吧,躲在被子里的pha还在忍不住的咳嗽,整个人都在止不住的颤抖。


“姐,药你放在桌子上就可以了,我等会吃。”原来pha以为是自己的姐姐啊,脑袋都没露出来,自然而然的这么说着。

“姐?我可没有变性。”一听声音不对,pha连忙从被子里钻了出来,可能太急了吧,一下子又猛烈的咳嗽了起来,挤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
“看你,急什么急,我又不会把你吃了。怎么病的这么严重,你姐说你淋雨了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你,怎么会来。”pha还是不敢相信,痴痴的就这么望着眼前的yo,他怕自己是脑袋烧坏了,产生了幻觉,所以眼睛一刻也不敢眨,生怕下一秒人就不见了。


“是你姐告诉我你生病了,让我来看看你。”

“那你自己想来吗?”手还放在pha的脑门上,被pha这么一问,yo心里一慌,快速的想伸回手,不料pha比他更快。

“你干嘛啊,别又着凉了。”

“你回答我,你自己想来看我吗?”眼里满怀期待,这样的pha,yo怎么忍心欺骗他。


“想!行了吧,手快伸进去。”红着脸却还强硬着把pha的手放回了被子,一时太开心,pha用力一搂,yo结结实实的倒在了pha的身上。还想挣脱的yo,下一刻就被pha牢牢的固定住了,羞得不行的yo只好认命的把脸贴在被子上,企图不让pha看到他此刻的样子。

“yo,我好开心,我知道你在乎我,你紧张我了是不是。”

“知道还问,把我放开。”越说越骚,yo又挣扎了起来,奈何力气太小。


“别动,听我说几句话好不好?”pha的手一下一下的摸着yo的头发,声音似是有蛊惑力一样,让yo安静了下来。

“那天你说的话,我很难过。我对你所有的好都是发自真心的,可是你以为我对谁都这样。yo,我喜欢你,我只对你一个人好的。你要相信我好不好?”

“恩。”


“那,你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。我不想给你时间考虑,你现在就回答我好不好?”

“你喜欢我什么,我明明那么普通,跟你一点也不相配。”说到这个,yo不免有些自卑起来。

“傻瓜,你那么好,怎么就看不到呢。听我说一个故事吧,这样或许你就能懂我对你的心思了。”


我尽力了😂😂😂



评论(1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