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

9.

ming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。对于昨晚发生的事ming还有点摸不着头脑,他明明记得自己在洗澡的,然后,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本想拿手机看看几点了,却无意中碰到了一个热乎乎软绵绵的东西。ming支撑起自己还有点虚弱的身子,就看到了趴在床边的yo。
不知道yo是不是照顾他照顾了一夜,微微的打呼噜声音让ming感受到了yo的疲惫。

轻轻的把脸凑到了yo的脑袋边,ming不禁有些唏嘘,也只有这时候,他才能肆无忌惮的这么近距离的呆在yo的身边,更加可以贪婪的一直看着他。即使睡着yo的眉也是紧紧的皱着,不知道是做噩梦了还是什么。ming一下一下轻轻揉着yo的头发,就像当年,yo每次做噩梦,ming也是这样安抚他睡觉的。看着yo逐渐安稳了下来,ming苦涩的笑了。那么多年,他的yo还是没有变。只是他不在yo身边的那么多年,yo又是一个人怎么度过的,如果害怕了,他要怎么办。

等yo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手被ming紧紧的抓在了手里。即使抓着又有什么用呢,他们两都不属于彼此。轻轻的从ming的手中抽离,yo摸了摸ming的额头,应该是退烧了。松了口气的yo,帮ming整理了下遮住眼睛的碎发。

“ming,要是我们都没有变,该多好。”
像是说给ming,又像是说给自己,yo关上了房门。
在关门的瞬间,ming睁开了眼睛,是的,他在装睡。一滴泪从眼角滑落,刺痛了他的眼睛,亦刺痛了他的心。

起床洗漱完的ming下了楼,看到yo正在厨房忙碌。安静的坐在了餐桌边,看着厨房里yo的背影,曾几何时,他也希望未来有个人会这样照顾着他。以前他以为会是kit,可是午夜梦回,当他搂住那个人时,发现转过来的都是yo。不止一次,从睡梦中惊醒,kit问他做了什么梦那么惊吓。可ming从来没有对kit说起过,那时候的他甚至觉得自己是在背叛。可是不论多少日子过去,ming总会想起yo稚嫩的笑脸,粘着他开心的叫着他的时候的样子。那个时候,ming更加的痛苦。再加上跟kit无休止的争吵,他才发现,从来他都没懂过自己的心。

“嘶。”yo大声的抽了口气,把ming终于唤回了现实。
“yo,你怎么了?”mimg刚跑过去,就看到了yo的手红肿得厉害。
“是不是烫到了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ming因为着急而把声音提高了好几度,吓得yo一句话都不敢说。而ming则抓起yo的手就放到了水龙头下冲洗,想让冷水把温度给降下去,避免伤势严重化。

冲了几分钟后,ming把yo拉到了椅子上坐好,又找来了烫伤膏。
“忍一下,可能会有点疼。”
ming打开棉签,在上面沾了点药膏,小心翼翼的给yo的手上着药,边涂还边往yo的伤口吹气,在ming看来,这样可以缓解下疼痛。感受到了自己被呵护的感觉,yo鼻子一酸,哭了起来。这下ming慌了,以为是自己刚刚太凶,所以把yo吓着了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yo,是我不好,我太凶了。我不是故意凶你的,我只是很担心你。你不要哭好不好,你一哭我心里就好慌,我。”
ming语无伦次的哄着yo,却被yo一把带入了怀里。
“你好吵。”
肩膀因为yo的眼泪湿了一大片,可是yo似乎还是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,仍旧伤心的哭着。

“乖,不哭不哭了,我在呢。”
还不如不哄呢,yo那么多年都没听到这句话了,一下子泪腺止也止不住。
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两个人抱了多久,yo总算慢慢冷静了下来。轻轻地放开了ming,yo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。

“对不起,ming,我失态了。粥在锅子里,你自己吃吧。”说完起身便想离开。
“yo,我们要一直这样嘛?”
“这样是什么样呢,毕竟我们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们了。我以后不会这么逾越的,今天不好意思了。对了,kit怎么说。”
“约好了,这礼拜六。”
“好。”


目录戳@花花花花_ 

评论(8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