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恶作剧再吻(phayo)

29.


“pha,好看吗?”

从更衣室出来,yo难受的调整着胸前的领结,怎么弄都觉得仍旧不舒服。见身后的pha迟迟没动静,yo生气的转过了身。

“ming哥哥,怎么是你呀,pha人呢?”

“怎么,看到我至于那么失望吗?放心吧,你的新郎官去换衣服了,特地嘱咐我在这等你,就怕你毛手毛脚的出状况。”

“ming哥哥,你别听pha胡说,我哪有那么笨啊。”

“好了你,脸上的表情收敛下,别刺激我们这种单身狗了。”

顽皮的吐了吐舌头,yo又陷入了跟领结的战斗中。


“哎,你呀,不会弄不会开口让我来吗,再这样被你折腾下去,这领结我看都要皱的没法用了。”

yo抬起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的ming的脸,此刻正专注的盯着他胸前的领结,没一会儿,不听话的领结在ming的手里就成了个乖宝宝,被他弄的服服帖帖的。

“你看,这不就好了,你就是太心急了,其实没那么难的。”

“哇,ming哥哥,你好厉害啊,你是不知道,我跟它斗争了好久,可怎么带都是歪的。”


“看你作为一名护士那么细致的,怎么生活中就这么白痴了呢。”ming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哎呀,ming哥哥,哪有你这么损家人的。”yo伸出了小小的拳头在ming的眼前晃了晃,可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完全没有攻击性,倒像是一只被惹毛了的小奶狗。

“家人?”ming玩味的问了句。

“那个,我跟pha都要结婚了,我们不就是家人了啊。”

怎么明明是事实,yo却觉得自己说出来有那么点不好意思呢。

“是,一家人,我又没说什么。哎,你别脸红啊,哈哈哈哈。”

“ming哥哥!你,你以后就等着有个老婆来欺负你吧,哼。”

“老婆?难道你不知道我跟pha的性取向是一样的吗?我只能找个老公啊,不过我才不要被管呢,那多烦啊。”

“不可能!”


yo气呼呼的走出了更衣室,迎面就撞上了刚换好衣服回来的pha。

“yo,我好看吗?”

“一丘之貉!”pha的脚背被yo重重的踩了一脚,留了个大大的脚印。人扬长而去,pha拦都拦不住。另一边呢,ming放肆的笑着,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哥!”

“那个,哎呀,我的礼服我还没试,我先走了哈。”


最后的最后只留下了pha一个人,不过也让他想通了一件事,这个家应该需要一个嫂子了。最让pha烦恼的就是他的yo,刚刚那么帅气的样子,他也只看了一眼啊,天晓得他都没看够呢。算了算了,结婚当天还能再看,到时候一定要一次性看个够,这样想着当作安慰自己了。

不过向来聪明的pha却忘了,yo是一个爱他有多深的傻瓜呀。才走出几步yo早就后悔了,在门口等来了ming哥哥,却没看到pha出来。


“喂,看了二十多年,还没看够自己啊?”

“yo,你怎么?”

“我怕你不知道回家的路,快点换衣服了啦,我都饿了。”

给台阶,那就下吧。

“好,吃大餐。”

yo乐呵呵的挽着pha的胳膊,两人没注意不远处有人偷偷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幕。


人的一生啊,总有那么几个重要的场合,婚礼当然是其中之一啦。就在一个鲜花满地,气球团簇的开阔绿地上,一对新人正缓缓走来,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。等等等,不对不对。是两位气质非凡的新郎官正缓缓走来。场下的宾客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这两位新人,实在是太赏心悦目了,要说一天之内看到两个帅哥,还是夫夫,那得多幸运才能遇上啊。


“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对特殊的新人,真的是很登对啊,别看我年纪那么大,这么养眼的两个孩子,我真是第一次见。很荣幸今天能在现场见证两位的爱情,我想我会铭记一辈子。很俗套的,我还是要按照程序问下两位的意愿,不过从你们彼此眼中透露出的爱意,我想答案不言而喻。哦,对了,各位来宾,今天的誓词还是这对新人亲自给对方写的手稿哦,我看过之后,真的觉得这两个人会走的长长久久。因为他们两个太有意思了。”

“神父先生,或许可以让我们亲自问对方吗?”

“当然。”满头白发的神父慈爱的把誓词递给了两个人,眼里满是宠溺。


“嗯哼,pha先生,你好,我是即将要成为你终生伴侣的yo,或许你已经很了解我了,或许你要了解的还有很多,不论怎么样,请听我讲完下面的话,如果你还是决定跟我一辈子在一起的话,那我愿意与你携手。pha,你知道的,这份爱情的最初,是我先喜欢的你,也是我先追求的你。那时候觉得自己傻乎乎的,怎么就那么毫无顾忌的当众跟你表白了呢。人家说啊,先爱上的,肯定会比另一个人付出的要多。不过,跟你在一起之后,我并不这么觉得。我这么笨,连简单的常识都不懂,总是闹出笑话,给你添麻烦。但是你总是嘴硬心软,好多好多细小的地方,我都知道,你呀,很爱我很在乎我,你只是不爱说出来罢了。一直以来都是人群中心的你,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。可是,我知道,其实你很累。如果可以的话,在你累的时候,请第一个想起我好吗,或许我不能为你分担什么,可是我可以让你依靠。真的,我很可靠的,而且我不怕累,你靠多久都可以。还有,我的厨艺不好,可是我有在努力了,以后一定你想吃什么,我都能马上给你做出来。我爱发小脾气,就像你说的,有时候就像孩子一样。其实我很好哄的,你抱抱我,抱抱我,我就好了。pha,我爱你,有多爱呢,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,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想跟你分享。老了,也可以依偎在你身边跟你撒娇跟你闹腾。所以,你能接受这样的一个我吗,一辈子,跟我在一起。”

此刻的yo眼睛里装满了星星,让pha又一次的沉沦其中,即使他从来不曾出来过。

“我愿意,不论怎样的你,只要是你,我都愿意。”


“yo,接下来就要轮到我来问你了,如果我说完要说的话,你依然愿意接受我的话,此生,我绝不负你。以前的我每天过的很麻木,也不懂爱是什么,喜欢是什么。每天生活一成不变,我都已经习惯了。就在我以为这一辈子就要这么度过的时候,你就这么突如其来的闯进了我的生活里,打乱了我所有的节奏。说真的,一开始,我措手不及,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你。后来,你的可爱,你的执着,你的善良,拥有我所有不完整的你,不知道何时扎根进了我的心底,拔掉会死。谢谢你,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让我变得跟你一样温暖。你迷糊,没关系,有我在。你有小脾气,没关系,我可以抱抱你。你不会做饭,没关系,只要是你做的,我都会把它吃完。现在的我升为主人大夫,会变得更加的忙碌,或许会因此有些冷落你。这样我觉得自己很糟糕,可是你要记得,我的心里一直有你,有这个家。所以,我说了那么多,你也愿意跟我在一起,携手以后的每一个简单但又不平凡的日子吗?”

“555555,pha,你从来没对我说过那么多话,我好感动哦。”

“傻瓜,别哭啊,不然就丑了哦。”

“我不哭啦,今天一定要帅帅的。”

“你还没回答呢,愿不愿意啊。”仔细看,某人还脸红了。

“愿意愿意愿意!”


宾客被yo这逗趣的回答都乐呵呵的笑了起来,一时之间充满了温馨和爱。

“我就说吧,这两个人肯定会长长久久的,因为我想象不出,还有谁能跟他们与之相配。那么,请两位新人交换戒指吧。”

大指环小指环,套住了人,也套住了心。

“现在我宣布,这对新人正式结为夫夫,一辈子相爱,永不分离。”


“捧花,这里这里。”

“别跟我抢啦,捧花是我的。”

就在大家挤破头的时候,yo把捧花亲手交给了ming。

“ming哥哥,我想,我还是更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样,找到幸福。所以,快加油哦!”

“真是的,年纪一大把了,还要逼我感动的落泪吗,真讨厌。”ming揉了揉眼睛,强忍着感动的泪水。从此之后,他们就是家人了,最重要的家人。


这边,仪式刚结束,医院的电话打来了,原来是遇上了很大的事故,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了,不是人手忙不过来,医院也绝不会打扰这两位新人的。

“yo。”

“走吧,我们可是白衣天使啊。”

“恩!”


终于大结局咯,大家可还满意,真的历时超久的呀。

此文献给我们的逐月一,献给我们的phayo!



评论(17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