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恶作剧再吻(phayo)

28.

“pha,别忘了下班游乐场门口见!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
直到门关上,yo才不情愿的念叨着,“什么嘛,现在就觉得我啰嗦哦。”

“哎哟,我的耳朵总算可以清静了。”

“ming哥哥,你干嘛啊,我又没跟你说。”yo不开心的瘪瘪嘴,今天这兄弟两干嘛啊,都那么欠揍。

“别,别跟我念,我可不是你的pha。不过yo啊,从我下楼到pha离开,你已经念叨了,我数数看哦,八次,对,你念叨了八次啊!”


“哼,我还不是怕pha忘记嘛,医院事那么多,他忘了怎么办,今天可是我生日哎。”

“好好好,给,你的生日礼物。”ming潇洒的缕了缕自己的头发。

“红包?这么厚,哇,ming哥哥,谢谢。”

“既然你们过二人世界,那我就负责报销吧。小寿星,生日快乐啊,祝你粘着pha,粘到天荒地老也不放手,哈哈哈哈。”

“遵命!”


回到房间,yo这个小财迷数了好久的钱,似乎不放心,又数了一遍。哇,好多好多钱哦,yo开心的在床上打着滚,怎么ming哥哥这么阔气的。这样一来,后面的日子就不用那么紧巴巴的了。小心翼翼的从抽屉的最里面取出了个红盒子,yo拿出里面的东西把玩了一会。【pha,你会喜欢的吧。】


一边yo在煎熬的等待着时间快点过去,另一边pha今天遇到了好几个大手术,忙的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。

“pha医生,我看天都黑了,你还是早点下班吧,后面查房的事交给我就好了。”

忙的晕头转向的pha一直没有看时间,被同事一提醒,才想起来今天答应yo的约会。

“那就拜托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着急的告了别,pha换了外套就直奔游乐场。约定的时间早就过了一个多小时了,pha知道yo这个死脑筋肯定还在原地等他,心中的歉意又加深了几分。


“再等十分钟,不来我就走了。”

十分钟后,“那我再等你十分钟,真的最后十分钟了。”

“等你来就死定了。”

“背着我说坏话啊,最近胆子大了。”

“pha,你来啦!”

其实pha一下车就看到yo皱着眉头,嘴巴一张一合的在嘀咕,悄悄走近才知道原来在埋怨他这个未来老公。紧紧的搂着面前的小人儿,pha宠溺的的揉了揉头。下一秒却被yo轻轻推开了。


“不对,我还在生气,你迟到了,我等了你很久!而且我还告诉过你时间的,你还迟到!”

“我错了好不好,不该迟到的,实在是今天医院很忙,你老公都没吃饭哦。”略带撒娇的讨着饶,果然奏效。

“怎么能不吃饭呢,走,我带你去吃。”

“饿过头了,也不饿了,我们还是先去坐摩天轮吧,再晚要关门了,你不是念叨了很久的嘛。”拉住转身就要走的yo,pha给yo拢了拢衣服,“衣服也敞开着,不怕生病啊,鼻子都红了。”

“那你饿了就说哦,我们就去吃饭。”

“是,走吧。”

前面的yo在说教着,后面的pha呢,推着他的肩膀往前移动着。怎么看都是在哄小孩子。


“pha,我要做这个,绿色的,这个颜色好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pha不好意思的让后面的外国游客先上,一边让着位置一边在那解释着。本来就是来玩的游客到也无所谓,能先上自然好啦,路过两人的时候,还冲着yo竖了个大拇指。

“pha,他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说你有眼光。”

有眼光?还在思考着的yo被pha拉进了他们的专属小绿色,pha也是第一次坐摩天轮,忍不住打量了下周围,不禁赞叹摩天轮也这么人性化,还有空调。

“pha,你刚刚是在夸自己吧。”

坦然的耸了耸肩,正是此意。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摩天轮慢慢的在升高,窗外的夜色,在五彩斑斓的灯光照耀下,显得更加的梦幻了。

“yo,蛋糕拿出来吧,我都看到了。”

“哪,哪有啊。”yo支支吾吾的说着,怎么就被发现了呢。

pha刚想抢蛋糕,丢人的一幕发生了,他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。他哎,pha哎,智商180以上的人哎,从没这么丢人过,还是在自己未来伴侣的面前。脸一红,pha转头看向了窗外,他可不要承认。

“啊,好饿啊,咦,我什么时候买的蛋糕啊,我自己都忘了。喂,赏脸一起吃吗?”

“那个,你吃不完的话我就帮你分担一点好了。”看到面前的鲜奶蛋糕,pha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就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。


“yo,你怎么想到约会买蛋糕啊,还挺好吃的。”

“今天我生日,你忘了。”委委屈屈的低着头说着。

刚要把蛋糕放进嘴里的pha停下了手,自责的不知如何是好,他怎么忘记了那么重要的日子。脑海里想了很多话要怎么说,可是pha却整理不出个所以然。

“我难过了,除非你答应我一件事,我就原谅你。”

pha觉得yo现在的感觉是快哭出来了,不然不会连看自己一眼都不看了。急忙答应说好,现在就算让他跳下去,他说不定也会义无反顾。


“其实,很简单的,就是,你要嫁给我吗?”不知何时一枚戒指出现在了pha的面前,而yo已经单膝跪地,一脸期待着看着他。

“yo,你。”

pha完全不知所措,怎么突然的指责变成了求婚了。

“喂,你不跟我求婚,我就自己来了啊,所以你答应不答应啊,地很硬哎。”

“答应答应。”手抖的接过戒指套进了自己的手指,正合适。而戒指呢,素素的点缀着一颗小钻,精致而简单,是他喜欢的风格。pha没想到平常笨笨的yo也有这么细致浪漫的一面,微微泛红的眼眶,他是真的感动了。


“你别哭啦,我们都是男生,谁求婚都一样啊。虽然已经订婚过了,可是我觉得还是要有个求婚的过程,这样以后回忆起来也很浪漫,不是吗?而且看到你那么感动,我觉得自己可棒了,哈哈。”

“傻瓜。”用力的一拉扯,yo撞进了pha暖暖的胸膛里,贴着胸膛,他听到了pha有力的心跳声。

“傻瓜你也爱,你是大傻瓜。”

摩天轮转啊转,就像幸福的圆轮,会永远不停歇的吧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