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49日

第四十六章

“yo,我看pha是不会来了,我们还是先进去吧。”

yo忍不住又往远处看了几眼,最后失落的点了点头。这才刚进门呢,就被火急火燎的beam给迎面撞上了。

“你们两个祖宗,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,你们的结婚典礼哎,要把宾客晾在那里,像话嘛你们。”

“beam。”ming制止了beam接下去要说的话,给了他一个眼神,让他自行体会。


beam大大咧咧惯了,有什么也藏不住,直接就说了出来,或许是被forth惯的吧。

“yo,我们都做到这份上了,如果pha还是死脑筋转不过弯来,难道我们要念着他一辈子嘛。你钱也给了,名声地位都给了,你已经仁至义尽了。所以,新郎官,可以振作起来嘛?”

“beam,知道了啦,你好啰嗦。”yo自然知道什么事最重要了,牵着ming就走进了大堂,根本不管身后跺脚的beam。还好forth搂住了他,宽慰了几句,不然估计beam会大闹婚礼现场吧,哈哈。


“forth,我是给你面子,给你面子,知道吗,不然我肯定把这小子揍一顿,揍一顿。”

“好,等结完婚我帮你一起揍好不好?”

“唔,forth,你真好。我们下次也办次婚礼吧,我要你跟我求婚的,很浪漫的那种,怎么样?”

“好,你说什么都可以。不过我们现在是不是要入场了呢,婚礼仪式就快开始了。”

“都是你啦,forth,怎么不提醒我时间,今天可是我家yo的大日子哎,快走快走。”forth宠溺的跟在beam的身后,他的这个男友就是嘴硬心软。


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开始,yo在父亲的搀扶下,缓缓的走上了红毯,目光所及之处正是他付诸一生之人。他的新郎,是他的一个小幸运,也是一个小意外。如果不是他转学过来,如果不是自己那么的乐于助人,好打抱不平,或许也不会一见钟情了吧。如果不是那么长久的离别,也不会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还是那么深吧。如果不是车祸,也不会看清那么多,也不会有勇气再去爱他。


而ming呢,就站在那里,等着他未来的伴侣一步步的走进他,然后他再也不会放开他的手,永远不会。现在的他何其庆幸,失而复得爱,是他曾经想都不敢想的。如果那时候自己主动点,或许他们就不会错过那么多,也不会差一点就要永远的失去他了。不过没有那么多或许,只要现在他能拥有这幸福的一切,就够了。


场下坐着很多的宾客,都是双方的至亲之人还有最重要的朋友,他们要在这重要的时刻,一起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。

看着两个登对的人儿,大家脸上都洋溢出了对他们的祝福笑容。


“ming,我就把我儿子交给你了,你可不许欺负他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“哎呀,爸爸,只有我欺负他的份,他不会的。”娇嗔的一句,没掌握好音量,坐的近的宾客尽数听进了耳朵,捂着嘴偷笑着。

“哎呀,爸爸,都怪你。”

“爸爸,放心吧,我会让yo一直欺负我的。”从yo的父亲手里接过了yo,ming紧紧的拽住了他的手心。


一如既往的誓词,一如既往的提问。

“或许有人反对这门婚事嘛,有的话现在可以出来。”

神父还想继续说下去,因为抢婚的事发生的几率实在是太少了,依照流程他完全可以跳过去的。可谁知坚决的否定的声音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,让大家都吃惊不已,看向了那个大闹婚礼现场的人。

有不少人已经认了出来,这不就是yo的前未婚夫,如今yo的干哥哥嘛,这怎么变成抢婚了。yo也显得有点慌乱,但是ming坚定地握了握yo的手,他是今天怎么也不会让pha得逞的。


“ming,我有话要问你。”

“说吧,我听着。”

或许是因为着急吧,pha的气息有些不稳,额头也留着汗,即使这样理应应该有些狼狈的pha竟还是意外的帅。

“你会好好照顾yo,不欺负他,不让他难过,给他买一辈子的糖果,这些你都做得到吧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好好照顾我弟弟,他可是我很重要的亲人。”

“好。”

所有人顿时松了口气,搞了半天不是抢婚是来祝福的啊,弄那么大的阵仗,你抢戏啊喂!

“那个,你们继续。”pha放下了刚刚的高冷,害羞的揉了揉头坐到了空着的位子上。台上两人交换着戒指,台下有人流下了泪水。


小番外:

“yo,我们赚大了,这哪个亲戚朋友啊,这么嚎,给了我们那么多礼金。”

“拜托,你也是个开餐馆的老板啊,能有多大的数目你没看过啊。”等yo看清钱的数目的时候,大吃一惊,那支票上赫然是5个亿。

“这么多,谁啊,不会多写了几个0吧。不对,这,好像是pha的字。”

到这里,两个个人都明白了,pha这是把股份的钱都还回来了。

“ming。”

“想哭就哭吧。”

yo扑进了ming的怀里,大声哭喊着。

“唔,我就知道,pha是好人,大好人,你看吧,他真的变好了。呜呜呜呜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