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49日

第二十九章
beam离开后,kit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关了很久,就这么呆呆的坐着。而身后的照片墙上,每一张都是关于他们三个人的回忆,每一张照片都有很多的故事。

“kit,beam又凶我。”
“又怎么啦,你们两个。”
“yo把我的蛋糕给吃完了,说好一人一个的,他一个人吃了两个。”
“好啦,我把我的给你。”
kit把蛋糕放到了beam的面前,beam刚想开动呢,不料被yo又给截胡了。
“kit,你看他啦。”
“好了好了,就给yo吃吧。”
就这样beam委屈的脸,yo吃着蛋糕开心的脸,kit无奈的脸,古灵精怪的他们,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“yo,你跳高点啦。”
“这样嘛?”
“再高点啦,让你平常吃那么多,现在跳不起来了吧。”
“kit,你看beam啦,又说我胖,明明半夜里偷偷跑出去买吃的人也是他啊。”
“你们两半斤八两!”
“坏kit。”yo跟beam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不过yo硬是要在大海面前拍下他跳跃的画面,那不是自己找罪受嘛。虽然最后拍成功了,可是好丑哦,yo的五官都扭曲了,哈哈。

另一张照片里,同样是大海边,一个大大的爱心里分别写上了三个人名字开头的第一个字母。
“我们说好了,永远不分开哦。”
“嗯,永远不分开。”
三个人笑的格外的开心,照片定格,那年他们16岁。

而现在,硕大的屋子里只有kit一个人,他的yo和beam都不在了。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kit拿起桌边的钥匙就出门了。
kit去的地方正是医院。而恰好yo因为想爸爸了,所以想着去医院一趟,说不定能撞见他。不巧的是,kit给yo的爸爸打了招呼,让他回去休息,而kit他来陪夜。
所以当yo到达医院的时候,赫然发现kit坐在了他的床前。yo不知道为什么kit会出现在这里,他不是应该很讨厌自己嘛。

“yo,你说我怎么就那么讨厌你,那么恨你呢。”
听到kit亲口说出这句话,yo只觉得浑身冰冷的疼。其实就算yo知道了kit和pha的事,他也没有真正的恨过他们。当时知道的时候或许真的很气,可是冷静下来,yo发现恨的只有自己。如果不是自己太单纯,怎么会被骗。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,yo一定会选择成全。只是不要把他当傻子,让他沉浸在假象的幸福里。

“pha说,叔叔没有把股权转让给他,是因为你还活着。yo,你知道的,我有多爱pha,为了他我真的可以做任何的事。”
“kit,你什么意思。”
yo惊恐的看着kit,他话里的意思很明显了,这是要置yo于死地啊。kit慢慢的把手伸向了yo的呼吸器,现在的yo完全靠呼吸器支撑着,如果拔了几十秒就会窒息缺氧而死。但时候就算yo收集到了眼泪,也回天乏术。

“kit,不要,求求你不要。”
此刻的yo只剩下了害怕,他不想死,他甚至还没跟ming说再见。ming一个人要怎么办,yo哭的声嘶力竭,边哭边喊着让kit停手,可是kit怎么可能听得到呢。

就在yo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,kit又伸回了手,抱头痛哭了起来。
“yo,你回来好不好,好不好。虽然我恨你,可是我更加喜欢你。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的。你回来好不好,yo,我好想你,好想回到以前读书的日子,好想再看到你笑着叫我kit。好想。”

就在那一刻,yo的脖子又感觉到了炙热的疼。看到项链的那一刻,yo又一次哭了出来。这一次,yo知道,那滴眼泪是kit为他流的。kit没有骗他,那么多年来,kit对他的好都是真心的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