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49日

第二十二章
“bas,你听我说,你千万别激动。”
“ming,发生什么事了。”
“yo,是yo的爸爸在医院昏了过去。不过,你别急,现在没事了,医生只是让他好好休息。”

yo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走开了。yo知道,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,不是自己出车祸,就不会让爸爸妈妈这么操劳,整天守着一个不知道会不会醒来的儿子,他们内心该有多煎熬。

虽然知道爸爸没事了,可是yo还是想亲眼见爸爸一面,才能心安。
刚到ming的办公室门口,就恰好遇到开门出来的ming。yo还没开口说什么,ming却把他要说话的都替他说完了。
“bas,今天你就休息一天,想做什么就去做。不过记得注意安全,还有,要记得回来。”
“嗯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他的ming永远那么温柔,那么了解他。

因为光想着爸爸的事,yo忘记了自己现在对于他们来说,自己只是个陌生人。直到都到了病房门口了,yo才想起来。正犹豫着怎么说辞的时候,yo听到了病房里传来的说话的声音。

“pha,爸爸的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了,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。本来想等你跟yo结婚之后,把股权转让给你和yo的。现在yo这个样子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,爸爸就把80%股权转让给你吧,不过你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yo,他可是我的命根子。”
“爸爸,谢谢你这么信任我,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和妈妈的,yo你也不用担心,我爱他就不会放弃他的。”

好一段感人肺腑的告白啊,此刻的yo只觉得无比的恶心。但是同时又是深深的担心,爸爸竟然因为这次病倒,竟然想把股权都转让给pha。一想到后面会有什么后果,yo心里慌张的要命。

“喂,你是什么人,为什么在这里。”
yo一抬头,就对上了kit的眼睛。
“哦,我找错病房了。”说完yo就急忙走开了。
kit看着yo远去的背影,心里狐疑,而且感觉这个人有点眼熟。仔细回想了下,才想到去宾馆的时候,在电梯里,也碰到过这个人。这两者难道都只是巧合嘛。不知道为什么,kit竟有些隐隐的担忧。

yo从医院马不停蹄的就赶回了ming那里。
“bas,你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。”看到气喘吁吁的yo,ming立马给他倒了一杯水。
“ming,你帮我,yo的爸爸说要把大部分的股权全转让给pha,如果真的这样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。你帮我去查一查,什么时候签转让协议书。”

“伯父怎么这么糊涂,他跟伯母又不是年纪很大,根本不急于一时的啊。”
“可能yo的爸爸也觉得yo不会醒过来了吧。”
“别说傻话,我的yo会回来的,他会回来的,他说会让我做他的男朋友,会爱我,我知道他不会食言的,bas,你说是不是?”

“ming,万一,万一他会死,你要怎么办。”
“如果他死了,我就帮他照顾他的父母,直到他们百年,我就去陪他。”
“ming,你是个大笨蛋,知道嘛,世界上最大的笨蛋!”
“或许是很笨吧,不然yo怎么没喜欢上我。”
“对,就是你太笨了,你不说,你怎么知道yo当年没喜欢过你。”

yo突然的话让ming是受宠若惊。
“什么,你是说,yo以前喜欢我?”
“白痴,不要理你了。”
yo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ming还呆在原地傻乐呢。以前,以前yo竟然喜欢过他,是什么时候呢,为什么ming一点也想不起来。

而yo慌乱的跑到了休息室,一急什么都说出来的坏习惯怎么就改不掉呢。好了,现在让ming知道自己以前就喜欢他了,心里肯定很得瑟吧。回想起喜欢ming的那个瞬间,yo至今还觉得不可思议。

那天上学,yo骑着自行车,很悠闲地往学校方向骑去。老远就看到了几个高年级的学生拦住了一个跟他同级的学生的去路。因为yo的学校看校服就能知道年级的差异,所以yo那么快才能分辨出他们的身份。

本来就喜欢打抱不平的yo,怎么可能袖手旁观,当然是去英雄救人啊。吹着嘴里的哨子,潇洒利落的把自己的自行车冲着那帮高年级的甩了过去。
“别欺负弱小。”当时的yo觉得自己帅呆了。

转头过去想安慰那个受惊的学生,才发现对方比自己高出好多哦,那时候的他才到ming的胸口,把目光慢慢的移了上去,想看清那个人的长相。yo以前不知道人真的会帅气的发光的。可是那天的ming,冷冷的表情,就那么看着他,yo突然觉得,哇,这个人身上怎么自带光芒,长得也太好看了吧。
那一瞬,怦然心动,yo知道了一见钟情的滋味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