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最近查问有点严重,那么我们就来闲聊,或者说说人生感悟吧,哈哈。
不过我感觉也没多少人理我的样子。
反正我平时爱刷刷微博啥的,总能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然后吧,就自己想自己的事啦,有的没的那些事啦。
哦,我的性格,就是会多愁善感,变来变去的,还特别害羞不爱说话。不过熟了就不一样了。

话说我看到这样一个视频,抖音上的。
一个女生在一面墙前站着,上面有快板,可以让你投放玻璃弹珠。标题是要不要继续等他or她。
随着密密麻麻的路线,最后弹珠停留的地方有三个可能性,一个是等,一个是再等一分钟,一个是不等。
然后视频就是女生投放了玻璃弹珠。
其实不论弹珠走到哪里,当你放下弹珠的那一刻,你心里就有答案了不是嘛。

感觉这样的视频都很让人深思和考虑。人啊,总是在不断的选择选择,有错的有正确的,也有懊悔的。
但是一旦事情做了,就没有后悔药吃,人生,就是这么起起伏伏,快乐,不快乐,都将伴随你一生。

哎,感觉自己可以做心灵导师了,哈哈!

评论(1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