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49日

第十五章
这之后,pha还来过店里几次,只是我不再那么激动了。要死要活,吵吵闹闹,丢的还不是我自己这个人的脸面。我与他,也就这样了,不会再有下篇。

这一天,我像往常一样给他端上了咖啡,他叫住了我。这也是从那次闹剧之后,他第一次跟我讲除了点单以外的话。
“你似乎很讨厌我,我哪里得罪你了嘛?”
一贯地温和口吻,他对谁都是如此吧,过去的我实在是太天真。
“我跟你都不认识,哪来的讨厌。”我平静的看着他。
“我从你的眼神里看出来,你讨厌我。”
“我想这位先生,你自恋了,你对我而言只是个陌生人,千万别想多了。你这样,让人家以为你在故意纠缠我的。我还有事,我先去忙了,再见,先生。”
说完我不给pha任何说话的机会就离开了。即使我在忙,我也能感受到他对我炙热的目光。pha先生,你可别轻易爱上现在的我啊。

“喂,你怎么又去我家了,等着,我就过来。”
就在我给pha加咖啡的时候,见他特地压低声音打着电话,我知道肯定有什么猫腻。就在他急急忙忙离开餐厅的时候,我也跟了过去。

pha去的地方不是别处,正是自己的家,而我也轻而易举的进入了他的房子,因为此刻的我已经转为了灵魂,他自然看不到我。不过让我惊讶的是,房子里已经有人了,那个人正是kit。如果说被我撞到开房已经够让我难过了,可这次,kit连pha家里的密码锁都知道,他们两个究竟是怎么样的关系。

“p,你来了。”
“我不是跟你说了嘛,现在非常时期,被别人看到怎么办。”
“我就是太想你了。”kit眼睛通红的看着pha。
“说吧,来找我怎么了?”
“Ppha,yo的印章我没有找到。”
“什么!马上就要签约了,如果没有印章,那我们这么久花的功夫都白费了。你一定要仔细想想,yo会把印章放在哪里。”

此刻的我听着两个人的对话,腿一软就倒在了地上。印章?我的印章?原来靠近我,接近我,娶我,都是为了钱。
“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为什么!”我对这两个人歇斯底里的怒吼着,只是他们听不见。

也不知道坐在那里坐了多久,渐渐冷静下来的我,总算可以好好的思考这件事了。印章,记得在车祸前不久,pha刚跟我说,让我带着印章要去签份合同。那个时候的我,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想都没想就跟着去了。不过好在粗心的我忘记把印章带出来了,所以合同才没签成。现在想来细思极恐,爸爸把大部分的产权都放在了我的名下,倘若那个是产权转让书,那爸爸一辈子的心血都会败在我手里。

意识到这个可能性,我急忙往家的方向赶去,印章,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印章。
还好,当我赶到家的时候,还不算晚,时间还来得及。我把手边上的指针拨到了正数,此刻的我又有了实体。

我按下了门铃,很快就有人来开门了。
“你是?”
“你,你好,阿姨,我是yo的朋友,我知道yo出了事,所以想来拜访下阿姨。”我强忍着泪水故作镇定的看着眼前的妈妈。
“哦,yo的朋友啊,进来吧。你叫什么,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。”
“哦,我叫bas,是yo在网上认识的朋友,所以阿姨没见过我。”
“哦,怪不得。”
“阿姨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等yo醒过来看到您这样,还多心疼啊。”看到妈妈略显吃力的身体,我还是忍不住关心道。
“好,阿姨知道。”

“yo经常跟我提起你,说妈妈有多美丽,有多善解人意。”
“yo真的这么跟你说的?”妈妈听了我的话显然有些激动。
“嗯,他还说啊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。”
“这个傻孩子,当面怎么从来不跟我说这些。”看着妈妈擦着眼角的泪水,我真的觉得自己好不孝。
“阿姨,您别哭了,yo一定会醒过来的。还有,阿姨,我可以去yo的房间看看吗,我有样东西在yo那里,我想去找下。”
“好,你去吧,就在楼上左转第二个房间。”
“我知道,yo带我来过。”

我熟门熟路的进了自己的房间,房间里所有的摆设都没有变过,依然是我出车祸前的样子。一看就是妈妈和爸爸特意嘱咐下人的。不过现在不是我感动的时候,找到印章才是最重要的,可是我放在哪里了呢。

翻箱倒柜找了好久,我也没有找到。坐在床上,冥想了半天,也没有答案。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我突然瞄到了书桌上的一只袋鼠玩偶。对了,在它的口袋里!

这只袋鼠还是ming送给我的礼物,当时觉得它特别蠢萌,就一直把它放在了书桌上。它胸前还有个大袋子,我一般把戒指和一些小的饰品都会放在里面,算我的秘密百宝箱。

果不其然,我翻找了没几下就找到了我的印章。谢天谢地,我这一次总算没闯祸。我又故意从唱片专辑里抽出了一张专辑,然后下了楼。

“阿姨,我找到了。”我把专辑给妈妈看了看,好让她放心。
“找到就好。”
“阿姨,我还有事要先走了,您一定要保重身体,我有空了就来看您。”
“好孩子,谢谢你。”看着妈妈的笑容,我总算是舒了一口气。

我看了下时间,现在是十点,那就还来得及。因为我已经想好了印章的藏身之地。我趁着大家都在忙的功夫,偷偷进入到了ming的房间里。ming的房间有两棵盆栽,我就把印章包好埋到了其中一棵盆栽下。确保不会被发现后,我就离开了ming的房间。

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,刚要下楼就被ming歹了个正着。
“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“老板,你去哪里啦,我到处都找不到你。”还好我反应快,应该能把ming糊弄过去吧。
“你下午去哪里了,怎么没跟我说一声,不知道我会担心吗!”
“我,我有急事,一心急就给忘了。”我委屈的低着头。
“那事情办好了吗?”
“嗯,都搞定了!”我开心的冲着ming说道。

“以后记得出去告诉我下,别让我担心。”
“老板,55555,你干嘛对我那么好。我旷工你也不骂我,还关心我。55555好久没有人这样关心我了。”
可能今天的冲击太大了,也可能是ming太温柔了,我终于忍不住,抱住了ming,在他怀里哭了起来。
“多大的人了,还哭。我在,别怕。”ming拍着我的背,轻声安慰着我。

“ming,你以前也对我这么温柔该多好。”
“你说什么?”
“啊,我说谢谢你。”呼,一激动差点露陷了。
其实ming听清了我说的内容,只不过他没说穿罢了。

“那个,快十二点了,你还不回去吗?”
“什么,要十二点了,老板,我走了哈,明天见。”
我抹干净眼泪,就跑走了,还好还好,要是让ming看到我大变活猫,不把他吓死。
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