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『kimbas』你在的世界,我心之向往

2.

现在kimbas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,毕竟这么美好的爱情。爱啊,从两个人的眼神里就能看出来。自恋爱之后,两个人永远是一脸幸福洋溢的样子。bas的很多听众都觉得自己失恋了,可即使这样,他们也会跑到bas工作的地方,支持他,支持他的恋情。只要是他喜欢的,他们都会祝福,只要他好。

都说群众的想象力和能力是超乎想象的,这不,有人就去找了以前kimbas的相关时间线。不找不知道,原来这两个人的缘分早在电视剧前就开始了。

因为bas一早就是个播音专业的主持人罢了,那时候的他因为声音出众,再加上个人也喜爱这个职业,所以报考了相关的学校,毕业后也很顺利的进入了泰国最大的播音电视台工作。那时候的他,也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踏入电视剧这个圈子里。

而就在bas刚进入这行没多久的时候,就遇到了采访kim的机会。那时的kim在电视剧圈已经小有名气,因为帅气的外形和努力的工作的态度,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。那时候的两人肯定不会想到,就是这样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人,以后会这么牵扯一生吧。

而后就在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边播边拍摄的过程中,kim又一次做客了bas的播音室,参与了一次直播。你仔细听那时候两个人的状态,两个人的对话,总感觉是在彼此套路呢。

“今天很开心的请来了我们帅气的Pkim,Pkim,给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
“嗯,大家好,我是kim,现在是bas的新搭档。”
“对,上次pkim来这里还是1月份的事了吧?”
“是的,感觉过了好久啊。”

“怎么样啦,最近Pkim很忙吧,看你有点憔悴。”
“对,拍摄进度挺紧张的。”
“哇,真的很忙呢。听说你最近在跟一个非常可爱帅气的男演员拍戏的传闻,是怎么样的作品呢?既然来了这里,就介绍下正在出演的作品吧。”
“好的,这部作品叫前世今生,这礼拜三就要进行首播咯。就是和我身边的bas搭档,我们饰演情侣,希望大家多多喜欢。”
“大家要多去捧场啊,也是我的处女作哦。好了,接下来让我们念一封读者的来信吧,看他有什么故事要跟我们说呢。我们先请Pkim给我们念第一封吧。”

“我是m,我一直暗恋着小我一届的学妹,可是我又没有勇气去表白,怕是说出来,万一对方不喜欢我,那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了。所以我一直偷偷的照顾着她,关心着她。有一天在图书馆我看到她很累的样子,就给她买了一杯热咖啡,还写了一张纸条,说要多注意休息,落款是一个默默喜欢着她的人。没想到我刚在她桌子上放好,就被我的一个大嘴巴朋友给看到了。我立马跟她说,承包她一个月的饭钱,她总算答应我守口如瓶。即使这样,我还是很担心,还好,一个礼拜都相安无事。直到周末的聚餐,我看到我那个学妹跟一个男生在一起,那个男生还搂住了她。我气的恨不得过去打他。没想到我的大嘴巴朋友走了过去,对他大声说,呀,她是有主的人,你别碰她,那个人可是喜欢了她很久的。就因为我朋友的这句话,很多人都猜测起了那个男主人公是谁。没想到,我那个大嘴巴朋友喝多了,径自走到我身边,用她以为的小声音对我说,我棒吧,把你的情敌赶走了。然后,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了,在场的人都听到了,包括我暗恋的学妹,她通红着脸,我真的觉得这次是世界末日了。”

“哇,pkim,你声音也很好听哎,还好你没做播音主持,不然我饭碗不保啊。”
“没这么夸张啦,还是bas你声音好听。”
“嘻嘻,被夸奖我还是很开心的。看这个主人公好惨哦,还没表白就黄了。”

“这是真实故事吧?”
“当然啦。”
“那主人公是挺惨的,对了,bas,现在的人被表白都喜欢主动告诉的还是从别人口里知道比较好呢。”
“这个啊,要是我,肯定希望对方主动告诉我啊,我就会觉得那个人好有勇气啊。而且当面被表白,心里肯定很开心啊。相比从别人口里知道,你看,也有可能像这个主人公一样,把事情给搞糟。”
“哦,也是哦。”

“嗯,所以啊,还是主动表白比较好。怎么,Pkim你也是主动追求型嘛?”
“我呀,以前年轻的时候,喜欢就会直接说,现在年纪上去了,顾虑也多了,所以不会轻易表白,除非那个人我真的很喜欢。”
“这样啊,不过被Pkim喜欢的人肯定很幸福哦,毕竟Pkim你那么会照顾人。”
“哎呀,被夸奖了。”
“Pkim,你就别谦虚了。”

这只是他们那天广播终的几个片段,但也足以甜死人了吧。现在回头看,kim还真是个高手,记者见面会那天的勇敢表白,分明就是之前做过调查,知道bas喜欢怎么样的表白方式才去做的。

而有知情人士透露,这部剧的男主演kim是很早就定下来的,另一个男主演却迟迟不知道选谁,还是kim主动跟导演推荐了bas,才促成了这次的合作。也就是说,kim在第一次的广播的时候,就对初次见面的bas一见钟情了吧,不然怎么会让bas参演呢。原来,一切的一切,都是kim在套路bas啊,用着公费明目张胆的对bas好,慢慢的发起攻势,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啊。

这些事被翻出来后,使得kimbas又上了头版头条,这样的爱情,简直是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啊。而我们的两个男主角此刻在干什么呢。

kim的座驾里。
“喂,kim,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早就对我一见钟情了,对我好,是都在套路我是吧。”
“对你一见钟情不假,反正就很有感觉,想着跟你处一处,然后就把你带进剧组了,然后,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。不是套路,是真爱,知道吗,bas?”
“讨厌。”bas被kim的几句话弄的红了脸,娇羞的低下了头。
“傻瓜,真想跟你永远在一起。可是,我就要去服兵役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