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49日

第十三章
ming静静的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可是却怎么也不能专心的投入工作。因为此刻的他满脑子都是今天所发生的事,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不可思议。
绑在yoyo腿上的手帕是ming从国外带回来的,国内绝不可能有,况且以bas的身份也是不会买这么贵的东西的。那么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yoyo就是bas。
想到这里,ming自己都快笑了,这可能吗,一个活生生的人,他会变成一只猫?说给任何人听,也不会有人信啊。

可是这些都不是关键的,而是今早赤身裸体的bas,他打招呼的方式,让他看到了yo的影子,如果不是长相的原因,ming肯定会认为是同一个人。这真的会是巧合吗?跟yo一样爱在意面上撒很多芝士,讨厌罗勒叶,还跟yo一样,会弹那首曲子。bas说他自己随便弹弹的,怎么可能,yo当年弹的歌跟这个如出一辙。
或许是为了印证什么,ming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办公室。

“bas,你怎么在这啊,让我好找,老板让我们过去休息下,走。”
我在cherry姐的带领下也来到了大堂。
等我们人都到齐后,ming拿来了很多甜点。
“来,大家休息下,吃点东西吧。”
“谢老板。”见有东西吃,大家都没有客气,纷纷拿自己爱吃的享用了起来。
我当然也不会客气啦,我可是最爱吃甜食的了。我拿起桌上的蛋糕就大口咬了下去,哇,里面有好多芒果哦,我可是最爱吃芒果的。

不过接下来的一幕惊的我冒出了一身的虚汗,因为我看到ming也拿了跟我一样的蛋糕,正要放到嘴里吃。我立刻伸手就打掉了ming手里的蛋糕。
“你是白痴吗,里面有芒果不知道吗,出事了怎么办!”我生气的冲ming大吼着,周围的人都是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,也被我突然的怒气所吓到了。而ming又是用他那双深邃的眼睛看着我,让我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突然的压抑,让我不知所措,只能仓皇而逃。

“老板,bas怎么了?”
“没事,你们继续吃吧,他可能今天心情不好,你们也多谅解他。”
“是,老板。”
所有的疑问,在bas打掉ming手里的蛋糕的时候,ming都释然了。ming对芒果过敏这件事,只有yo才知道。

那年。
“喂,给你。”
等ming抬起头的时候,就看到yo递了一样点心给自己。mimg也没多想,就放到嘴里吃了。可是不到五分钟的时间,ming突然呼吸急促,手脚也不听使唤,直接倒在了地上。
“ming,你怎么了,你怎么了,别吓我啊。”
ming听着yo急切的呼喊,逐渐失去了意识。当ming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人已经在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。而身边坐着一个眼睛通红的人。

“ming,你终于醒了,我以为,我以为你死了!”
yo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着。
“我不知道你对芒果过敏,对不起,555555。”然后又是yo长久的哭泣声。
ming已经很难受了,看到yo这个样子,不安慰他又过意不去。只好用虚弱的声音安慰他。
“好了,我没事了,你别哭了,丑死了。”
“ming,你这么说话,我觉得好亲切哦,我还以为,还以为再也不会有人这样跟我说话了。”
ming要不是身体虚弱,现在恨不得打他一顿,这样是怎样,就不该安慰他的。不过看到yo哭的这么难过,一副傻兮兮的样子,ming冰冷的心终于被融化了。

从回忆里回过神来的ming知道,bas一定是yo,那他变成猫也就有可能了。

“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我回过头看到的就是ming温柔含笑的样子。
“喂,回神了,我有这么好看吗?”
“臭美!”我白了一眼ming,就转头不再看他,可身后却传来了他的道谢声。
“刚谢谢你,不然我就要进医院了。”
“你没事就好,不过你自己当心点啊,别一副总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。”

那一刻,我忘了自己是bas,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。傻傻的我竟也没有想到,自己是怎么知道ming对芒果过敏的。不过那时候ming没问,我也就真的没有想到。

“我能问你件事嘛?”ming来到了yo的身旁,静静的问着我。
“嗯,问吧。”
“你老是想请假出去,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吗?”
“嗯,很重要很重要,事关人命,不过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懂。不过你放心吧,我在你这里也呆不久的,嗯?还有40天左右吧,最多就四十天了。”
我说完之后,ming没有再说过话,不过我也习惯了,ming这个人总是让人猜不透他在想些什么。

不知道在那里站了多久,ming开了口。
“好了,我去下医院,去看我的好朋友yo,你继续工作吧。还有,如果以后你想请假的话,报备我你要去哪里,你就可以去了,工资照给。”
说完ming就潇洒的给了我个背影,这个ming,怎么突然这么慷慨,难道是为了谢我救了他的命嘛。啧啧啧,我赚了,哈哈。

另一边,ming又买了一大捧的满天星,赶到了医院。想到最近发生的事,想到一开始落魄出现的bas,想到他的黯然神伤,想到所有,ming流下了眼泪。

同一刻,正在打扫屋子的我,突然感觉脖子上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,然后就是脖子上的项链传来的热热的感觉。
我拿起项链,顿时热泪盈眶,因为,里面,里面赫然出现了一滴眼泪。我不知道是谁,可是我知道我离活下来的愿望又近了一步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