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恶作剧再吻(phayo)

2.

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pha看起了书。别看他这个优等生表面风光,但是很多成功也是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的。pha也不过是比别人聪明那么一点,反正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

之后就是漫长的看书时间。pha困倦的打了个哈欠,才发现原来已经很晚了,本想收拾下书本就上床睡觉了。哪成想从书本里掉落了一样东西,捡起才发现是那个莽撞鬼给的表白信。

表白信pha见过不少,大多都是五颜六色的信纸,上面画满了好看的图案,或者布满爱心,大体来说都是赏心悦目的。
而pha现在手里拿的这封表白信,它就是一般的信封,全白色的,上面几个大字“江植树收”。
拜托,这个莽撞鬼连自己表白对象的名字也写错,还指望能表白成功嘛。pha觉得这辈子到现在,他是没见过这么笨的人。
出于好奇,pha还是看起了信中的内容。

pha同学:
你好,我是高二F班的wayo。我想你应该不认识我,但是我认识你就可以了啦,嘻嘻。你知道吗,你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。他们说初恋都是很美好的,我想应该是吧。反正每次见到你,我都特别特别的开心。

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呢,我也说不上来。可能是因为你很帅吧,首先申明我不是颜控,我只是喜欢你的脸,很干净很好看。也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笨吧,你这么聪明,我们正好互补啊。也可能是因为你不爱笑,我就琢磨着哪天你能一直对着我笑,那该有多好。

pha同学,我喜欢你两年了,不长也不短。曾经有好几次忍不住想跟你表白来着,可我实在没有这个勇气,毕竟你太耀眼了,而我很微不足道。但是我想着如果不说出自己的心意,那也太对不起自己这两年的坚持了。所以我鼓足勇气写下了这封信。

pha同学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。
你可以试着跟我交往嘛。

没想到看上去笨笨的,写情书倒是写的挺情真意切的。但是他pha不喜欢笨的女人,更加讨厌笨的男人。pha随意的把信塞进了抽屉里,就洗漱睡觉去了。

第二天的学校,当yo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,周围人的言论就不绝于耳。有的是同情的目光有的是幸灾乐祸的表情。

“yo,你还好吧?”同桌kit担心的询问着yo,对于yo表白的事情kit还是觉得很意外的,毕竟平常的yo那么胆小。
“kit,你说我是被拒绝了吗?”
“可能,可能他还在给你写回信,你说是不是?”
“这到也有可能。”kit内心是绝望的,明摆着是在说反话,可yo竟然当真了。
“不行,我要去班级找他,让他当面告诉我,写信太慢了,我可等不及了。”
说完也没给kit反应的机会,yo就风风火火的冲出了教室。

“beam,快起来,别睡了啦,你未来男朋友要被拐跑了。”
“谁敢!”beam腾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看着四周围,却只看到了kit紧张的表情。
“yo去pha的班级要答案去了。”
“哎,beam,你慢点!”

而此时的yo已经站在了pha的面前,教室里的人都像看好戏一样的盯着他们两个人。pha最讨厌的就是被别人注意,现在还一下子那么多人,pha不爽的情绪是越来越高涨了。

“pha同学,昨天我的表白你可以给我回音了嘛?”
“我不喜欢你这种智商低下的人。”pha面无表情的吐出了这句话。

“你该死的说什么呢,谁智商低下了啊!”这话正好被赶来的beam跟kit听到,简直是侮辱人啊。
“我有说错吗?你们F班的人不都是学校垫底的嘛。”
“你!”beam拿起拳头就想砸向pha,却被yo拦住了。

“pha同学,你真让人讨厌!”
yo说完拉着beam跟kit就离开了pha的教室,而周围的人起哄的吹着口哨,大声的尖叫着,生怕没人注意到这里。

“什么优等生,就是个大坏蛋,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。”yo不爽的大喊着。
“yo,你说的真的嘛?那你喜欢我呀,看我多好,我也不嫌弃你笨。”
“beam,你就别添乱了,没看到yo难过着嘛。”
“kit,5555555为什么他不喜欢我,你说说,我哪里不好了。我长得也挺帅的,皮肤也白,眼睛也大大的,看我的睫毛,这么长。除了笨一点其他根本就没有缺点啊。再说了聪明能当饭吃啊,他已经这么聪明了,还要我聪明来干嘛啊!555555。”

哭到半路的yo看到了学校公告栏上贴着的pha的祝贺通告。气愤的yo刷刷刷的几下就把通告给撕了,撕了个细碎。
“你哪个班的,怎么破坏学校公物啊!”远处走来的教导主任正好看到了这一幕,大嗓子一吼,就要追过来抓人。还好yo他们反应快,立马跑走了。

“爸爸,我回来了。”yo是回来了,严格的来说yo回得是宾馆。
“爸爸,你收拾东西要去哪里啊?”
“去我们的新家,爸爸一个好朋友知道我们的屋子塌了,所以邀请我们去他们家住,我们不用无家可归了。”
“可是,爸爸,麻烦别人会不会不好。”
“傻孩子,暂时的,等爸爸存到钱我们就搬走。”
“好。”

而另一边同样回到家的pha,一脸的阴沉。
“pha,你回来了啊。”
ming见pha回来了,就主动跟他打了个招呼,哪成想对方一点反应也没有,正脸都没瞧他一下。

“我说你,谁惹你了啊。”追根问底的ming直接追到了pha的房间。
看着想要打人的pha,ming说实话,他这个哥哥也有点怕。
“哥,我真的很让人讨厌吗?”
“啊?竟然有人说实话了,谁啊,那么勇敢!”
“哥!”
“你嘛,脾气太臭了,整天板着脸像一副谁欠了你的样子。要么不说话,一说话就气死人,总的来说,你是挺讨厌的。”
“去去去,出去。”pha无情的把ming推出了房门。
“这是怎么了,发那么大的火,不正常。”

冷静下来的pha也觉得自己中邪了,为什么自己要生气,要不爽。讨厌他的人还少吗,那个莽撞鬼只是其中一个。
pha这么自我安慰着,只是有用没用他自己心里有数。

评论(8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