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酷拽校草追夫记

3.
这一天,照样是日常的上课时间,大多数的同学都在认真听讲,当然了,也有例外。有两个人此刻正趴在课桌上,睡的香甜。

“咳咳,都给我认真听讲了啊!”讲课老师正讲的投入呢,冷不丁的看到有人在睡觉,于是很给面子的当众提示了下,没有立马直呼其名。

可谁知当事人睡的很沉,完全没有听到老师善意的提醒。这分明就是不给老师面子啊,那老师哪能沉的住气啊。敢挑衅老师的权威,下场只有一个,那就是。
“yo,pha,你们两个,给我站起来!”

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yo一个激灵就站了起来。很多人大概都试过吧,知道自己在上课时间睡觉,如果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了,那只有可能是老师了。

yo心虚的看着此刻严肃的老师,不过老师的视线好像不在自己身上啊。顺着老师的视线,yo找到了那个视线的源头,他的同桌pha。
不知死活的pha还全然不知,依旧呼呼大睡着,虽然yo承认,这人连睡觉都透露着一股帅。
嗯哼,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。

“pha,快醒醒,老师叫你呢。”yo推了推同桌pha,感觉到有人在推自己,pha总算是醒了过来,不过依然迷茫。
“pha,起来了,老师叫你呢。”
pha后知后觉的站了起来,临了又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“你们两个给我出去,到教室门口罚站去,真是太不像话了!”
本来还有一丝希望的yo,在pha打完喷嚏后就完全破灭了。
罚站就罚站吧,这还没走出教室门呢,就看到ming一副幸灾乐祸的病情,这该死的友谊!

“啊,好丢脸哦。”yo一脸沮丧的说道。
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pha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“被老师罚站哎,哪里好啦,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,真的是太丢人了。”
“我还从来没被罚站过呢,第一次,就给你了。”
“谁要你这第一次啊,看你平时酷酷拽拽的,没想到你还是个乐天派,服了你了。”
“那个老师上课那么无聊,反正也闷,现在还能呼吸新鲜空气,怎么不好了。”
yo想想pha说的貌似也挺有道理的,这个老师上课真的很无趣啊,也不知道大家怎么能听的这么专注的,反正他做不到。

此刻的教室外面,刚下过一阵雨,空气中还充斥着雨水和泥土的味道。偶尔还吹来一阵凉爽的风,特别的舒服。

就在yo感觉腿站的有点麻的时候,pha在yo的脑门上用力的弹了一下,痛的yo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“你干嘛啦!”yo不爽的看着始作俑者pha。
“快看。”

顺着pha手指的方向,yo看到远处的天空中挂着一条若隐若现的彩虹,特别美。
“哇,彩虹耶,我还第一次见哎,好漂亮。”yo开心的拍打着pha的手臂,完全忘记了他们两之间还没那么的熟。
“嗯,真的很漂亮。”pha看着身旁因为彩虹而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的yo。

不过开心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,因为他们听到了教室门打开的声音。
“pha,是不是开门的声音。”
“嗯。”
“还没下课,对吧?”
“嗯。”

“你们两个,给我去跑操场,十圈!立刻马上!”
当yo跟pha转身的刹那,就看到他们的老师都快喷火的表情。

“pha,为什么我们这么倒霉啊。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还有几圈啊?”
“9圈。”
“什么,我们不是跑了很久了吗,才一圈啊,哎哟,我的天哪。”

“pha,你累吗?”
“不累。”
“那你拉着我跑吧。”
“嗯。”

“pha,你慢点,我跑不快。”
“嗯。”
“你怎么气都不喘啊,好厉害。”
“嗯。”
“你又耍酷了是吧,可以多说几个字吗?”
“可以。”
“啊!今天都什么事啊!喂,pha,我错了,我错了,你跑慢点啊!”
整个操场都充斥着yo的尖叫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