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49日

第十章
次日清晨,当我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抱着ming,大腿也豪迈的搭在了ming的大腿上。我倒吸了一口冷气,小心翼翼的伸回了自己的腿,离开了ming的怀抱。还好ming睡的比较沉,直到我离开他也没有醒过来。

又是一天工作的开始,我以前就是个小少爷,什么都不需要我操心,钱更加是这样。如今不论花什么,都是我辛辛苦苦工作得来的,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。如果,我真的可以重新活过,我一定不会像以前那样,什么都依赖着pha,也不会到头来落得一场空。

“bas,今天我们有福啦,老板请我们吃意大利面。”cherry开心的说着。注:bas,是为了隐瞒身份而取的名字。
“哇,ming这么慷慨啊。”
“那是,我们老板人还是很好的,你别看他有的时候说话挺严肃,其实对我们都很好的。不过怎么到现在都没对象呢,也是奇了怪了。”
“ming没有女朋友吗?”
“没有,从来没有过。我从开店就过来做了,就没见老板带回来一个女生过,5年了啊。我们都怀疑老板是不是喜欢男人,可他也没带回来谁过啊。算了不说了,被老板听到不好。”

我感到很起奇怪,ming可是一直吹嘘说他一直换女朋友的,还挑三拣四,这个不好那个不好。怎么会cherry姐说他一直单身呢。
思想单纯的我,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,最终还是被意大利面的香味给吸引了过去。我可是最爱吃意大利面了,自从车祸之后就吃过一次,可馋死我了。

“好了,大家快开动吧,今天这顿我请。”ming笑着对大家说道。
“老板万岁。”几个员工开心的呐喊着。
在大家狼吞虎咽的吃着的时候,我还在往上面撒芝士,没办法,身为吃货的我,一定要把食物的味道体现到最极致。简单来说,我爱这么吃而已,哈哈,都是借口。然后呢,把那个讨厌的罗勒叶拿走,我最讨厌这个味道了,摆在食物里我觉得好难闻。
ok了,一切准备就绪,我也不客气的大口吃了起来。哇,真的太好吃了,ming这边的厨师真的好棒哦,等以后我要把这个厨师挖到我家去,让他天天给我做,哈哈,ming会打死我吧。

我不知道的是,就在我边吃边在自己的思维里跳跃的时候,ming一直在看着我。原本他只是好奇一向吃不饱的我,怎么没最先动筷,而看到我接下来的举动的时候,ming陷入了沉思。因为这些都是我的习惯动作,所以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。ming不一样,他了解yo,我现在的举动跟吃东西的样子,跟他的yo简直一模一样。

吃饱喝足的我躺在阳台上晒太阳,反正现在休息时间,ming总不会说我偷懒吧。
“你到很会享受啊。”
不用看都知道是ming了,他就爱这么损我。
“老板,你也来晒太阳啊。”
“嗯,意大利面好吃嘛?”
“好吃,可好吃了。就是没有那个罗勒叶就更完美了,每次吃都要拿走,好烦哦。”

ming征怔的看着我,仿佛想通过我看到谁一样。因为我刚刚的话,跟他记忆中yo的话重叠了,一字一句,分毫不差。
“老板,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啊。”
“你跟我一个朋友很像,他也不爱闻罗勒叶。”ming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走到了栏杆边,望着远方,不再看我。
我知道ming说的是我。

“哦哦,你这么了解他的喜好啊,你喜欢他吧。”
“嗯,很喜欢。”
ming的话很轻很柔,却重重的击中了我的心。
“你呢,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我,我似乎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我很糟糕是不是。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的。”ming想起了我说的未婚夫的事,知道话有些不妥,连忙跟我道歉。
“如果有歉意的话,那就放我半天假吧。”我委屈的看着他。
“你能耐啊,用这个理由来请假。”ming也终于回归了现实,又变成了那个拽拽的他。
“行不,你不是刚刚还有歉意的吗,而且我那么惨,被劈腿了哎。而且我真的有要紧的事,求你了,老板。”
“得得得,准了。你这个样子跟他还真像。”
“那他肯定跟我一样可爱,哈哈,老板,我走啦。”我怕ming反悔,急忙溜走了。
ming无奈的看着我的背影摇了摇头,不知道看的是我,还是透过我在看他心里的yo。

看着手机上显示的42天,我连忙拨通了几个好友的电话,以yo朋友的名义约他们出来见面。
“你,是yo的朋友?我们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啊?”朋友1疑惑的看着我,其他人纷纷点头。
“哦,我出国了,也很久没有见过yo了,知道yo出了事所以才赶回来的。”
大家也没觉得我的话有什么不对的,就纷纷相信了我说的。

“今天我叫你们来,是想给你们录像的,给yo说几句打气的话,说不定yo听到你们为他加油,他就会醒过来的。”
“可以啊,没问题。”大家也都开心的答应了。
“好,那就一个个来吧,我开始录像了。”

我打开了摄像机,对着朋友1。
“yo,我,我很想你,你快醒过来吧。”朋友1一看镜头对着她了,连忙整理了下头发,生怕上镜不好看。我隔着屏幕都能觉得她的假。

“yo,5555555你还这么年轻,你不要死啊,yo。我们都在等你,等你回来,你要醒过来啊。”
朋友2还没说话呢,就哭了起来,哭的梨花带雨的。可是坠子里仍旧没有眼泪,我知道她不是真心的。
直到拍摄完,我也没有集齐到眼泪,反而是这些所谓的朋友说着各式各样的借口,在录完之后都先提前走了。

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是我的好朋友吗,为什么,结果是这样的。我无助的走在路上,直到累了,就蹲在地上。
“哎,你啊,真让人操心。”
“forth,你来了啊,真好。”我哭着看着眼前的forth。
“看看你都交的什么朋友,他们都是看重你的钱。”
“现在我知道了,你就不要说我了嘛。”
“渴不渴,请你喝东西。”
“我要粉红冻奶。”一听forth请客,我立马擦干了眼泪。
“哦哟,怕了你了,变脸那么快,走吧,小少爷。”
“嗯!”我开心的勾着forth的手臂,感觉很安心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