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胖胖生日之竹马篇

kim:bas,生日快乐。
bas:谢谢哥。哥,你知道吗,今天我好开心哦,有你还有其他哥哥跟我一起过生日,我真的好开心哦。虽然Pgod没有来,可是我收到他的祝福了。
kim:嗯,因为大家都很爱你呢,知道嘛。
bas:当然知道啦,我也很爱你们。

kim:bas,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。
bas:嚯,我在等着呢,还以为哥你这么小气,都不送我礼物了。
kim:傻瓜,怎么能忘了你的礼物呢。
kim温柔的为bas梳理了下额前的刘海,灯光的映衬下,bas有点恍惚。今天的Pkim似乎特别帅气,特别迷人。可惜,只是哥哥。

bas:那快给我呀。
bas很快调节好了自己的表情,若无其事的问着kim要礼物。
kim:闭眼睛呐。
bas:还搞神秘哦,不许吓我,我会哭的哦。
说是这么说,bas还是乖乖的闭上了他的大眼睛,对于kim他很放心呢,kim不忍心吓唬他的。

kim:好了,睁开眼睛吧。
bas:哥,你干嘛在头发上绑个蝴蝶结啊。
kim:因为我就是礼物啊,喜欢吗?
bas:哥,别闹了,礼物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,你又不属于我。
啧啧啧,怎么听这话也酸酸的,不是滋味。
kim:怎么不是你的了,你只要收下了就是完完全全属于你一个人的了。
bas看着kim如此认真的表情,竟有些不知所措。

bas:哥,你是在跟我表白吗?
kim:傻瓜,反应真迟钝。啊,我在跟你表白,你愿意接受我吗?
bas:可,你不是喜欢女生吗?
kim:对啊,我是喜欢女生,可我现在喜欢上了你,你恰好是男生罢了。怎么样吗,要不要拆礼物啊。

bas:拆了就永远是我的了?
kim:永远是你的。
bas:不骗人?你真的喜欢我?要跟我在一起?
kim:不骗你,kim真的想跟bas永远在一起呐。
bas:那我收下了。

bas踮起脚尖,解开了kim头上的蝴蝶结。当bas害羞的看向kim的时候,已经被迫不及待的kim抱进了怀里。
kim:bas,我们公开吧。
bas:嗯。

就在生日会结束后,粉丝以为拔的生日会已经够火热了,可没想到随后两人发的推特,又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。
kim:这是我最疼爱的弟弟,也是我最爱的人。今天,我们在一起了💗
bas: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,哥,我爱你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