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竹马之神奇的药水

kim,我们逐月里ming的扮演者,性格那么讨人喜欢,外形又那么的帅气。可唯一的缺点,就是他没自信。

以前一开始,kim只是个主播,在网络上跟大家互动。出乎意料的粉丝特别多。即使这样,kim还是没自信。
再后来,kim总算凭借逐月之月火了一把,连海外也有那么多的粉丝。可kim仍旧说面对镜头,他没有自信,因为他觉得自己不好看。

很多粉丝都觉得kim对于自己的外貌是有什么误解嘛。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,那么温暖,有时候还有股邪魅的感觉,反正让人为之倾倒。

好在身边因为有bas,这个爱闹爱折腾但又无比可爱的弟弟。
与bas不同的是,kim外表看上去很会活跃气氛,但是私下里其实特别的喜欢安静。而bas人一多就会手足无措,但是私下里就是个淘气包。

不可否认的,kim被bas身上那种神奇的魔力所牢牢吸引。从对他的兄弟情,转变到了现在的爱情。

没有自信的kim,怎么可能有勇气跟这个活力四射的弟弟表白呢。就在他为此万分痛苦的时候,kim得到了一瓶神奇的药水。要说怎么得到的,还真有段插曲。

那天kim在房间里收拾东西,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瓶粉色的药水。上面的说明让kim将信将疑。
只要滴上一滴药水,便可以让人忘掉刚刚十分钟内的事。
这么神奇,真的假的。
好奇心作祟,kim还是想试一试它的真实性,然后kim的亲弟弟就成了小白鼠。

“弟,过来下。”
弟弟单纯的走到了kim身边,哪成想kim一巴掌扇了过去。
“哥,你打我干嘛。”
虽然kim的力气不大,可任谁被突然打一下也会心情不爽的吧。
“你把这水喝了,我就告诉你原因。”
弟弟奇怪的看着面前的水,并未发现什么异样。
“喝啦,我又不会害你。”
弟弟心里想想,也的确是,于是一仰头就把水喝了个精光。

“哥,我怎么在你房间啊。”
“哦,你问我借耳机,诺。”
“是吗?瞧我这记性,那我拿走了啊。”
kim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因为这药水是真的有用。那他是不是可以拿着这个药水跟bas表白,反正只要有这药水,bas绝对不会记起来的。

kim把bas约了出来,并递给了他一杯粉红冻奶,不过在这之前他已经在粉红冻奶里加了药水了。
“哇,pkim,你真好。”
开心的喝着粉红冻奶的bas一脸的满足。
“咦,哥,你怎么在这里?”
“bas,我,我喜欢你。”
“pkim,你说的是真的?没有骗我?”
“真的,bas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谁料bas还没回答又喝了一口粉红冻奶,得,白说了。
刚刚的表白已经花费了kim很多的力气了,他是再没有勇气说第二遍了,只好作罢。

第二天,kim跟bas两个人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,相约着一起去吃晚饭。kim想时机又到了。
趁着bas去上厕所的功夫,kim往bas的饮料里加了一滴药水。
谁知事情又有了变化。当bas回来的时候,显得特别的严肃。只见bas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,直指的看着面前的kim。
“pkim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“你呀,很可爱呀。”
“那,你喜欢我吗?”
“啥?”kim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bas,他刚刚表白了?
还没等kim回答呢,bas因为紧张连喝了好几口面前的饮料。得,又结束了。

第三天,kim又把bas约了出来。这一次,他学聪明了,没有马上把粉红冻奶拿出来。
“pkim,你要带我去哪里玩呀?”
“bas,去玩之前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“这么严肃啊,说吧,我听着呢。”bas漫不经心的看着周围,等着kim的话。

“bas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bas一听,久久的沉默。kim知道他这是变相的拒绝了吧。失望的他拿出了粉红冻奶递给了bas,忘记也好,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吧。
看着bas喝下了粉红冻奶,kim的心撕扯般的痛。是啊,他那么丑,bas怎么会喜欢他呢。

“bas,我们走吧。”kim伸出了自己的手,想把bas从椅子上拉起来。
“kim,在一起吧,我也喜欢你。”
kim深深的望向bas的眼眸,发现他满含笑意的看着自己。
“喂,kim,你傻了啊,再这样我要收回了哦。”
“不可以,说出的话怎么能收回呢。”kim固执的拉过bas,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“bas,谢谢,谢谢你能喜欢我。”
“傻kim,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好。”

可是这药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,原来啊,它不能对着一个人连用三次。
不过已经无所谓啦💗

评论(2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