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21.

“pha,我穿成这样真的可以吗?”
“很好看。放轻松啦,我都跟我爸妈打过招呼了,他们知道你要来的,别怕。”
“呼,那好吧。你看,我给你爸妈买的东西。”
“嗯,挺孝顺啊,我爸妈肯定喜欢你。走吧,我未来老婆。”
pha一把搂过kit的肩,就往家里走去。而kit则是一脸的娇羞。

“爸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pha话音刚落就看到两个慈祥的老人出来迎接了。
“哟,这就是kit吧,长得可真好看,我们家pha有福了。”
“叔叔,阿姨,这是我给你们带的礼物,希望你们喜欢。”
“喜欢,喜欢,你送的呀,我们都喜欢。”pha的妈妈拉着kit的手,笑的都快合不拢嘴了。
“看我们,都没请你进去坐,来来来,进来吧。”
“谢谢叔叔阿姨。”

“嗯?要改口了,什么叔叔阿姨,你就跟着pha叫我们爸爸妈妈吧。”pha的父亲故作严肃的说道。
“对对对,还是老头子说的有道理,都是一家人了,就叫爸爸妈妈。”
“爸爸,妈妈。”
“哎!”pha的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应着。

吃饭的时候,pha的爸爸妈妈就怕kit吃不饱,一直往kit的碗里接菜,搞得kit受宠若惊。如果说之前真的紧张的要死,怕pha的爸妈不同意他们的事的话。现在的kit觉得自己幸运的要死,因为pha的家里这么开明,也没有因为他是男生而厌恶嫌弃他。他是何其的幸运。

“kit,来,再吃点水果。”
“妈妈,我实在吃不下了,你看,我肚子还鼓着呢。”
“那就放着。”pha的妈妈笑着看着kit。

“妈妈,爸爸,谢谢你们肯接受我。还有我觉得很抱歉,因为我是男生,所以我。”
“傻孩子,你能够替我们照顾pha,包容他,我们就已经很开心了。pha这孩子从小就不怎么爱说话,所以朋友也不多,我还担心他以后没人要他呢。现在看到你,我们两也算放心了。爱情面前,人人都是平等的,孩子,你们喜欢的话也可以领养一个啊,我们不介意的。”
“爸爸,妈妈。”kit因为pha爸妈的一番话,眼眶都湿润了。

“kit,你看我爸妈现在都偏心你了,我要失宠了拉。”
“噗哧。”因为pha逗笑的话一下子让kit心情好了不少。
爸爸妈妈看着两个人感情那么好,操劳了大半辈子,总算可以安心了。

“forth,你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此刻的beam被蒙住了眼睛,连置身在哪里都不知道,只能任由forth带着他往前走。
“就快到了,你别急。”

其实,forth带beam去的地方就是他买下的那套房子,属于他们两个的家。当forth为beam解下眼罩的那一刻,beam懵住了,因为这个家所有的装饰,家具全是他喜欢的风格。以前他们也探讨过房子装修问题,beam憧憬了好多好多,而现在,forth全让它变成了现实。

“forth,你干嘛啦,要把我弄哭是不是?”
“我怎么会忍心让你哭呢,喜欢吗?我们的家。”
“喜欢,喜欢的不得了。以后,我们真的就住这里了吗?”
“嗯,等我娶了你我们就住在这里,以后等我有更多的钱了,我们就换个大房子。”
“不,这就够好了。谢谢你,forth。”
beam搂住forth的脖子,第一次主动吻了他。

“ming,你还记得这里吗?”yo神神秘秘的把ming带到了一个地方,指着这里兴奋的问他。
“这里啊,让我想想。”
“喂,你不会把这里忘记了吧。”yo有点生气了,这里怎么可以忘记呢,不能忘记的。
“逗你的啦,这里是我们第一次遇到的地方,也是我们小时候最常来的地方,我怎么会忘记。”
“哼,还好你没忘记,不然我就不理你了。”yo双手环胸,一脸傲娇的不行。

“你还记得不记得,你在这里摔了一跤,哇哇大哭,那个样子搞笑死了,又是鼻涕又是眼泪的。”
“喂,我那叫可爱好不好,不然你怎么会过来哄我。”
“也是哦,我怎么就会跟素不相识的你说话了呢,还来哄你。啧啧啧,难道我那么小就看上你了。”
“干嘛啦,不好吗?”
“好好好,那你以后可别因为人家给你一粒糖你就跟人家走了哦。”
“你长得帅我才跟你走的,你以为呢。”

“等等等,yo,你刚说什么,你是夸我帅了吗?”
“不要脸。”
“哎呀,是不是嘛?我帅不帅。”
“呃,从小帅到大,行了吧。”
ming开心的把yo抱在了怀里,“yo,我好开心,还好那时候遇见了你。”

“你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吗?”
“快跟我说说,什么时候,不会是一见钟情吧?”ming兴奋的看着yo。
“你想多了,我对你啊,日久生情,哈哈。你记得不记得,有一次,我手割伤了,给你打电话,我痛的在那里哇哇大哭。然后你告诉我,从一数到七你就会出现了。一开始我还不信,可看到满头大汗的你在我数到七的时候这么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觉得你真的好帅哦。然后,我就喜欢上你啦。”
“原来是那次哦,你知道不知道我体育测验都没跑那么快,你个小笨蛋,总让我操心。”

“ming,你真温柔。”
yo垫起脚,吻上了ming的唇,阳光洒在两个人的身上,金灿灿的,很美。

傻瓜,我从来只对你一个人温柔。


下章就大结局了,又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