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pha or god

主持人:bas,你觉得pha和god有什么区别吗,或者说哪个更优秀呢在你看来。
bas:咦,这个问题这么刁钻哦,感觉是陷阱呢。

主持人:那也要回答哦,粉丝们可都在等你的答案呢。
bas:pha很优秀,是校之月,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马王子。可是他的心里只有wayo。我觉得他很专一,很痴情。而god同样也很优秀,在t台上的他是耀眼的夺目的。我觉得god也很痴情,很专一,因为他的心里只有bas哦。god是真实的,所以我觉得god更优秀。

主持人:哇哇哇,bas你太有自信了吧。不过,你这话怎么看都像在表白啊。
god:他不是自信,他是在阐述事实。
粉丝:啊,god!god!
没错,god的突然出现引起了粉丝的尖叫。

god:大家有没有为难我的男朋友啊?
主持人:什么情况,让我理理。你们这是在公布恋情吗?
god:对啊,不行吗?
主持人:天哪,god跟bas恋爱了?是因戏生情吗?
god:不,是一见钟情,然后日久生情。以后我的男朋友就麻烦大家多照顾啦。
说完给大家鞠了一躬,表示感谢。

bas:看吧,我男朋友就是这么优秀。

评论(9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