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18.

一大早,天还没完全亮透,mary就把大家都叫了起来。还顺便把换洗的衣服给了他们,实在是他们的西装太扎眼了。

“mary,那么早把我们叫起来干嘛呀,还困着呢。”beam揉了揉还在犯困的眼睛。
“我说你们有点私奔的意识好不好啊,这才到哪啊就放松警惕了,就不怕被抓回去啊。”

“mary,那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啊?”yo也困的紧,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,可是他觉得mary说的有道理,他可不想再回去相亲了。
“跟我走就对了,J,帮我把东西给他们吧。”
ming,pha,还有forth各拿到了一张银行卡。

“mary,这银行卡?”pha举着手里的卡不解的看着mary。
“这我从我哥那坑来的,也就每人将近20万的样子吧。不多,但也够你们过一段日子了。”

“可是,mary,为什么要把卡给他们三个啊?”kit很不服气的看着pha手里的银行卡。
“嗯,因为他们是老公,你们是老婆啊,我觉得出门在外,还是给老公比较靠谱吧。”mary一副自己很有道理的样子。

yo,beam,kit才不承认自己是什么老婆好不好,再说了,他们也没确定恋爱关系啊,现在没名没分的。不过因为时间紧迫,现在后头还有人在追,他们三个也就不计较了。而拿到卡的三位名义上的老公现在别提有多骄傲了,掌握财政大权耶。

“好了,跟我走,我知道有个地方,风景也好,人也少,我们可以去那里避避。”

此刻的六人已经清醒很多了,看着眼前的mary和J一头利落的马尾,再配上简单的黑白情侣t和牛仔长裤,让人感觉干净而舒服。这样的女生不论放在哪里,都肯定有很多男生追吧。
他们何其有幸遇到她们两个勇敢果决的女生,在爱情的这条路上,他们六个还是个初学者。

经过很久的长途跋涉,一行人终于来到了目的地。这是一个很偏僻的郊区小镇,居住的人口也特别少,大多数都搬到了热闹的大都市。这里原来这是J奶奶生活过的地方,所以mary跟J才会知道这里。
别看这里不起眼,可却像个世外桃源一样,风景特别美,而且还有海。

来到J的奶奶的祖屋,几个人就这么住了下来。当一行人刚收拾好房间,就听到了门铃声。原来是小镇的居民邀请他们参加今天的篝火晚会。他们当然欣然接受了,这几天一直在奔波,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下了。

yo,kit,beam一理好东西就跟着mary和J出去逛街吃东西去了,留下了三个大男人。
当然啦,临行前,把他们的银行卡都要走了。而剩下的三个大老爷们也没闲着,他们达成了共识,不论怎么样,今晚都要把他们的老婆拿下。

晚上,当大家集合来到大场地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无尽的篝火,每个人都拿着一个火把,自觉的拍成了一列,接连不断,仿佛一条红龙一样。yo他们也很快加入了队伍,每人一个火把,跟着队伍,又唱又跳,好不尽兴。
唱累了,大家就围坐在篝火边,吃着居民烤的羊肉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安宁。

“beam,你跟我来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forth拉起坐在地上的beam就把他带走了。
而pha也借口要去房里拿东西,kit不放心他,也跟着去了。至于mary跟J早就不知道玩到哪里去了,人都找不着了。

现在他们这堆篝火旁,就剩下了yo跟beam。yo此时还乐呵呵的往嘴里塞着肉呢,因为实在太好吃了。

“yo,你慢点吃,看你嘴边都沾到油了。”
“ming,这个肉好好吃哦,你也吃。”说着就把啃过的羊腿递到了ming的嘴边。
ming轻轻的咬了一口,“嗯,果然跟普通的羊肉不一样,多了yo的味道。”
“哎呀,ming,你瞎说什么呢。”yo红着脸把他别了过去。

“yo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“嗯,什么事呀。”yo胡乱的抹了下嘴,然后把肉放到了一边。
ming看着面前这个不省心的家伙,嘴上手上都还残留着油渍。从兜里顺势掏出湿纸巾,就往yo的嘴边擦去。

“以后啊,吃东西要慢一点,知道吗。吃好东西啊,要记得擦干净。你看你,像只小脏猫。”
说是这样说,可是ming还是小心翼翼的为yo擦着嘴和手。yo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ming,觉得他今天特别的温柔。

“ming,你好温柔。”ming的手停在了yo的嘴边,看着面前的yo一副痴痴的样子,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舌头。

yo感觉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覆上了自己的嘴唇,还夹杂着一股薄荷的味道。yo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一时之间也忘记了呼吸。就在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,ming离开了yo的嘴唇。

“傻瓜,记得以后接吻要呼吸。”
“我又没有接吻的经验,哪像你。”啧啧啧,ming怎么感觉到一股酸酸的味道呢,是醋味嘛。

“yo,我喜欢你。这么多年来,是我太迟钝了,连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你,自己竟都没有察觉。或许从小时候第一眼看到哭哭啼啼的你,我就忍不住要关心你了吧。yo,以前是我不好,走了那么多弯路,相信我,以后我的眼里心里,都只有你一个。所以,你可以接受我吗,跟我在一起。”

“那你不可以对别人好,要对别人冷一点,不许对谁都嘻嘻哈哈的,知道吗?”
“嗯嗯,知道。”
“要给我买好吃的哦。”
“好。”
“ming,你就是个大笨蛋。你什么都不懂,害得我,害得我等了那么久,55555。”
“傻瓜,怎么就哭起来了呢。不哭不哭,以前是我不好,不知道珍惜。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补偿你好不好。”
“嗯。ming,我还要。”窝在ming怀里的yo使劲蹭了蹭ming的衣服。
“要什么啊?”
“就刚刚那个啊。”
“哦,这个吗?”
ming松开怀里的yo,用力的吻上了yo的嘴唇,比起第一次的温柔,第二次来的更猛烈。他们两个已经错过太多的时间了,比起任何人都更想好好珍惜彼此。


就先写到这里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,最近的灵感去哪了,哭泣泣。
还有今天有点忙,我争取有空了就更哦。爱你们,不可以忘了我😘😘

评论(1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