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(godbas)我的哑巴恋人

12.


bas之身世(下)
bas跟kim不用看到对方的脸,光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谁了。因为他们彼此太熟悉了,熟悉到这几年不分彼此。

“park,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!”bas怨恨的看着park,觉得他好陌生。
“哟,bas,怎么现在不叫我park哥哥了,以前不是跟我很亲的么,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啊。”
bas见过无耻的人,没见过无耻到这地步还倒打一耙的人。

“咳咳,park,你告诉爸爸,爸爸是哪里对你不好,让你非要这么做才甘心啊,啊?”

“爸爸,你身体不好,千万别激动。”
kim轻轻的拍着爸爸的背,为他顺着气。妈妈也是紧紧的抓着爸爸的手,给他力量。

“爸爸?别说的跟真的一样。事到如今,我也不怕跟你们说实话,你们还真以为我是个孤儿啊?啊?哈哈,你们也太天真了。Suradet先生,你应该还记得几年前想要跟你合作的Mo吧?”

“Mo?”bas的父亲回忆了半天,总算想起了这号人物。他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。但是他建造楼房的材料都是以次充好的,可想而知,房子怎么可能会牢固呢。于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,Mo建造的住宅倒塌了,压死了很多人,害得很多人无家可归。

这在当时在全国都是轰动性的大新闻。而bas的父亲身为这个行业的总理事长,肯定要对其进行严厉的惩罚。当时bas的爸爸联合很多建筑公司一起抵制Mo,认为这种人不能在建筑行业继续呆下去了,因为这种毒瘤留着只能继续危害社会。

Mo其实并不简单,表面上他是开建筑公司的,实际背后运行着贩毒的勾当。一开始Mo也想用钱买通bas的爸爸,可他太正直了,果断的拒绝,丝毫没给Mo任何的面子。不只这样,bas的爸爸还搜集了很多Mo用次品来建筑楼房的证据,誓要把他关进牢房才甘心。现在的社会,有钱能使鬼推磨,Mo找了个替死鬼,代他做了几年牢。对次,bas的爸爸也只能无可奈何。

“怎么,想起来了?我就是Mo的儿子,我在你这里那么多年,就是要让你倾家荡产。我爸爸做梦都想你死啊。每天笑着叫你爸爸,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恶心!对了,忘了跟你说了,你现在名下的房产资产都是我的了。”

bas的爸爸不可置信的看着park,“怎么可能?”
“爸爸,你是不是忘了,有次喝醉酒,一兴奋就签了个文件了啊,哈哈!”
bas的爸爸经过这连连打击,终是身体再也撑不下去了,直接晕了过去。

“得得得,你们快送他去医院吧,我看他快不行了啊。还有,收拾下东西,给我滚,房子里的贵重物品可别拿啊,我可以告你们的,走!”

kim他们没理会park,眼下只是着急爸爸的病情。不幸的是,爸爸因为打击太大,除了还能模糊说话之外,其余任何身体的部位都不能动弹了。

“我要去找park,大不了同归于尽!”kim说着就要往医院门口冲。
“你给我站住,你爸爸还躺在病床上,你要他白发人送黑发人吗?”

还是妈妈的话管用,kim听了妈妈的话之后果然再也没有诉说报仇的事,只是尽心的服侍着爸爸。

好在bas的爸爸以前就给两个儿子单独开了两个户口存了不少钱,就是怕自己以后有什么不测,两个儿子还能有钱维持生活。虽然比不上从前的日子,可租房子和他们几个温饱也是绰绰有余了。因为park他们封的只是bas爸爸名下的财产,所以bas和kim的钱都得以保存了下来,这真的是万幸了。

即使现在苦了一点,还只能租房子住,可只要人都在,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。当时的bas还这么充满希望的想着。可他不知道,对方不只要钱,不只要他们身败名裂,更要他们死。

“妈妈,你跟bas回去睡会吧,爸爸这里就交给我了,放心吧。”
看着自己老公已经熟睡过去了,身体也好了很多,她还是放心的带着bas走了,没想到这一走就是一家人的永别。

深夜,kim因为也很累了,于是趴在爸爸的床头就睡了过去。他不知道的是,有人悄悄的潜了进来,对着kim的头部就是一顿狂砸。声音之大把kim的爸爸吵醒了,你能想象到作为父亲的绝望吗。看着儿子受伤什么都做不了。最后,恶毒之人摘下了kim爸爸的呼吸器,最后,再也没有醒过来。直到死,也没有闭上过眼睛。

庆幸的是kim还活着,只是脑部受了重击,虽然做了手术,可是醒过来的几率很渺茫。妈妈因为受不了打击,在第二天就跳楼自杀了。一夜之间,这个家散了,只剩下了bas。他不是没有想过去陪爸爸妈妈,可是当他看着床上的哥哥时,他觉得还是有希望的。他不是一个人啊,他还有哥哥。更重要的,他还要报仇,报仇!

而tae跟tee其实就是bas跟kim的秘密保镖,一般性他们从来不出现,只是偷偷的躲在暗处保护着kim和bas。所以基本没有外人见过他们两个的长相,park也不例外。他们两个是爸爸从孤儿院带回来的,从小就训练他们各项防身技能和格斗。不得不说,bas的爸爸眼光真的放得很远,他预测到了所有可能会发生的不幸,只要能保全两个儿子,其它都不在乎。

kim出了事,最自责的莫过于tee了,他是负责保护kim的。可是那天kim坚持让他去休息,他拗不过就照办了。如果,他没有走,kim也不会出事。

tae跟tee都知道得人恩果千年记,更何况,他们两个都把bas他们当作亲人。所以在bas一家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是选择了跟在他们的身边。现在只有bas了,只要他想做的,他们两个人都会无条件的支持。当然,报仇也是他们共同的心愿。

在bas的拜托下,tee去了park身边做卧底,bas了解park,所以tee轻而易举的就获得了他的信任。而tae负责训练bas,教他所有的格斗技能,他必须要变强,只有这样才能报仇。每当训练的时候,只要bas没完成指标,他就会让tae在他身上抽一鞭子。每一鞭,都在告诉bas,你还不够强不够强!复仇的路是漫长的,是孤独的,是麻木的。偶尔脆弱的时候,bas就会去那个屋子看看哥哥,那个他在世上唯一的亲人。

一转眼4年过去了,bas也已经是22岁的成年人了。tee也已经成为了park的得力助手,让他参与了贩毒的工作。而tee在这过程中也搜集了很多的情报,只要再来个人赃俱获,park一家就玩完了。

不过让bas没想到的是,park先追查到了他的踪迹,在逃跑的过程中坠入了大海。如果不是遇到god,bas也不知道自己仍旧在哪里漂泊吧。或许这就是缘分。失去了那么多的bas,重新找到了一个可以温暖他的港湾。那里虽然小,可是很温馨,还有爱着他的god。如果哥哥醒了,也一定会喜欢god吧。



妈呀,写着写着自己被感动哭了,5555555。
不过写的我也累死了,去休息休息了。
老规矩,打个godbas的tag,怕大家看不到。

评论(2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