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调查下

说说你们印象最深刻的腐剧或者电影呀。
要最喜欢的哦。


我觉得我对那种虐的都会很揪心,然后吧,就调整不过来了。
爱上腐剧的我,就喜欢受得傲娇,可是你也别太傲娇啊,感觉有时候很虐攻。
然后攻眼里满满的爱意,啧啧啧,不是用言语来说的,就是所有的行动都在说明我爱你的那种感觉。
反正我就是爱腐剧。


逐月,我觉得吧,真的是属于甜甜的风格,主要都很帅。反正我是看了七八遍了,很期待第二第三季。


你是我的兄弟影版,哥哥死了,真的哭死我了。还好会有第二部。


爱的着陆,超喜欢主cp得攻,都说副cp帅,我是没觉得。我不是喜欢帅哥那种类型的人。我喜欢笑起来好看,让人一眼就感觉那种戳到你心里的那种男生。


一年生,我第二季看了一点,感觉还是偏爱第一季。貌似泰剧都这样,第一季比较好看。反正就喜欢第一季暖暖的暴脾气,哈哈,他很适合演这种外表看上去凶凶的,但又可以很萌的这种双重状态啊。插一句,暖暖的笑容我真的超爱。


台剧红色气球,真的会有人等一个人等那么多年吗?从18岁等到了39左右的年纪,而他们的相处只有一个学期左右的时间。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,一见钟情吧。要是我,真的等不了那么长时间,太残酷了。最后完美的结局,我很喜欢。虽然你苍老了,不像当年的你那么的帅气,可是,我依然爱你啊,我一直在等你。


上瘾,我心中的痛了,真的。很遗憾在首播的时候,我没有看,直到去年我才看完了全剧,然后就不能自拔了。我发现很多演员真的是第一次演戏就可以演的很深入人心,包括泰剧的很多演员,都是第一次。如果国内也多那么多好演员就好了,现在太利益化了。之后的下架,不能同框,仿佛是一根刺扎在我心里。还有6年,继续等待。


啊,很难选啊,反正我选不出来最佳了,只能说我爱腐剧!



评论(2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