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13.

pha因为有认床的习惯,所以睡的一直不是很沉。天还没亮pha就醒了过来,当他转身看到kit在他身边睡的如此香甜的时候,pha觉得特别的满足。

pha平常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,所以可能给人感觉很冷酷。不过pha也无所谓别人的看法,因为他从来都是那么的特立独行,不需要别人的认同。可自从遇到kit之后,pha感觉自己变了,变得开始小心眼,变得开始多了喜怒哀乐,变得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了。

此刻的pha不由自主的握住了kit的手,而kit像感觉到了什么般,直接翻过身牢牢抓住了pha的手。一开始pha还以为kit醒了,可迟迟见他没有动静,才确定他还是在熟睡中。pha当下觉得,kit睡着还能依赖着他固然是好事,可是万一他跟别人睡在一起也这样,那还得了。看样子,等有机会得好好跟kit叮嘱一下了。

而当kit醒过来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pha的脸,离得那么近,只要自己再过去一点点就感觉能吻到他的脸了。更让他羞红脸的是,他发现自己的手紧紧的抓着pha的手。

妈呀,他睡觉这么不安分的嘛,这是什么时候抓住的pha的手啊,不会抓了一晚上了吧。kit深怕pha一觉醒过来,发现他这个暧昧的举动,于是偷偷的放开了抓着pha的手。每动一下kit感觉自己都要窒息了,千万别醒啊,别醒啊。好在pha睡的比较沉,没有醒来的迹象,直到完全脱离了pha的手,kit才放心下来。

这样一来,kit也感觉睡不着了,现在心跳那么快,还是出去透透气吧。当他起身出去的那一刻,pha睁开了眼睛,其实他本来就没睡着。他也知道kit在做什么,感受到kit小心翼翼的样子,pha恶作剧般的笑了。

kit出去没多久,便看到天边有微微的光亮正在透出来,是太阳就要升起来了。kit激动的喊着,“大家快起来呀,太阳要出来咯!”

一听到要日出了,大家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随意披了个外套就都跑了出来。只见东边的天空渐渐的亮了起来,淡青色的天空随之染上了一层猩红。很快的金光四射,一轮红彤彤的太阳升了起来。加上大早上的山林间还弥漫着雾气,使得这一切更加的美轮美奂,大家就这样看的痴了。

ming回头望向旁边的yo,此刻的他早已被这美景吸引了目光,可ming的目光却留恋在了他的身上。什么时候,他的yo已经这么大了,褪去了身上的幼稚气,多了一点不一样的味道。那种感觉像毒药般,慢慢的侵蚀着ming,让他不能自拔。

想起昨晚yo在耳边的低语,ming不自觉的红了脸,这个傻小子,原来是喜欢他的。

告别了短暂的假期,大家又回归了学校的生活。ming原本想好好理清对yo的感觉,可没想到根本就没这个机会了。

beam和yo的妈妈无意中撞见beam跟forth不寻常的关系之后,拉着beam就进行了一次彻夜长谈。

“妈妈,我从来都知道自己的性取向,就算没有forth,我也不可能喜欢女生的。”

看着beam态度这么强硬,beam的妈妈也就无奈的妥协了。妥协也不是没有原因的,因为她还有个儿子,既然大儿子不能指望了,那小儿子总归可以了吧。于是yo才大一的年纪,就被妈妈拉着要去相亲,认识对象。照他们两个人的妈妈原话说,一切都要扼杀在摇篮里,现在yo才大一,还来得及。

可是他们的妈妈并不知道,yo喜欢的也是男生。可是善良的yo不想让妈妈再遭受一次打击,只能无奈的答应了妈妈的相亲要求。

为了让yo好好的相亲,yo的妈妈还专门替yo请了一个礼拜的假,反正才大一,也耽误不了多少学业,毕竟儿子的终身大事比较重要。

此刻的ming还被蒙在鼓里,怎么yo就请假了呢,连个招呼都没有打。而且yo的手机也一直是无人接听状态,害得ming更加担心了。

当ming找到beam想问个究竟的时候,发现kit也在。

“kit,你也在啊?”
“嗯,你来找beam的吧?要我回避下嘛?”看着ming吞吞吐吐的样子,kit知道ming是有话要对beam说。

“不用了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。beam,yo去做什么了,为什么要请假。”
“哎,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,你先找上来了。这事都怨我,我妈妈知道我喜欢男生的事了,对于我她是放弃了,可是yo被她拉着去相亲了。”

“什么,相亲!”
ming跟kit异口同声的说着,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。要知道在他们心里,yo还小呢,怎么着这种事起码也要等到毕业吧。

“是啊,相亲,就明天晚上,妈妈拉着yo要去女方家赴宴。”
赴宴?ming一直知道yo的家境挺好的,理所应当的他妈妈肯定想要门当户对。可是听到yo真的要去相亲了,ming感觉心里堵的很。

“ming,你,你怎么哭了。”kit连忙递了张餐巾纸给ming。
哭了?ming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,什么东西滴在了自己的手背上,热热的。原来是自己的眼泪啊。

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,yo的可爱,yo的笑容,yo的调皮,每一个他都那么的生动的出现在ming的脑海里。ming才意识到,原来他这个傻瓜,心里一直装着yo。为什么早点没发现呢。

“ming,别担心,我们会帮你的。”kit搭上ming的肩安慰道。
“kit你?”
看着kit这样子,好像早就知道他对yo的感情了。
“只有你不知道,我们可都看得清清楚楚。”
beam也认同的点着头。

“kit,对不起,是我没搞懂自己的心,以前的事让你困扰了。”
“喂,朋友之间说什么对不起,好啦,我没放心上。”

“别说这些了,当务之急是明天yo的相亲,以我妈的个性明天直接订婚也说不定,所以我们要抓紧啊。这样吧,晚点把forth跟pha都叫来,我们商量下对策。”
“beam,谢谢你。”
“你啊,以后别让yo再掉眼泪就行了,也不枉费我做这些。不过我妈妈估计要被气得不行了,哎。”

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这个走向了,我反正觉得挺带劲的,哈哈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