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12.

“forth,不行,都这么久了,ming还没回来,我要去找yo,你别拦着我了。”
“好,那让我陪着你去。”
“哎,快看,ming跟yo回来了。”
大家顺着kit指的方向望去,果然看到两个狼狈的人正从树林里走来。

“yo,ming,你们两个没事吧?”beam着急地询问着,因为两个人看来实在太糟糕了。
“我没事,就是yo膝盖摔伤了。”
“哪里,快给我看看。”beam着急的接过ming身上的yo,把他扶到了一边。

“哥哥,对不起,我不该任性的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yo抬头看着心疼自己的哥哥,还有大家关切的眼神,心里内疚得很。
“傻瓜,没事就好,我们怎么会怪你呢。”

“yo,是我不好,差点就害了你。”kit一想到刚刚差点就让yo吃了芒果,现在还有点后怕。
“kit哥哥,你别这么说,是我自己都给忘了。”

“yo,你什么时候对芒果过敏的,我这个哥哥太失职了,这个都不知道。”
“哥哥,那还是好小的时候的事了,妈妈为了不让你担心就没告诉你。你看,我自己都快忘了。”

“yo,我给你上药。”
就在大家还讨论着过敏不过敏的时候,ming已经拿着药箱过来了。

“我先用水帮你把沙石给冲掉,可能会有点疼,你忍一忍知道了吗?”
“嗯。”
“好了,我要涂药水了哦。”
“ming,我怕疼。”
“知道疼还那么不小心,不知道我会担心吗!”

啧啧啧,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让人恋爱的感觉,大家很识相的都散开了。

“呼。”ming看着yo因为疼而瑟缩的腿,忍不住给他吹起了气。
yo看着ming这么专注的为自己处理伤口,心中忍不住的感动。
“是不是没那么疼啊?”
“嗯,有ming在,yo什么都不怕。”

“傻瓜,这几天少碰水知道了吗?”
“好啦,ming真啰嗦。”
“现在嫌我啰嗦了,谁刚刚还跟我撒娇说怕疼的。”

yo脸红的把头别向了一边,ming,你真的好讨厌。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,你又对我那么好,你说你是不是很讨厌。

“ming,你的手臂怎么也破了,快给我看看。”
恰好转过头的yo发现了ming手上的伤口,肯定是在找他的过程中不小心受伤的。
“咦,我都没发现。”
“来,我帮你。”

“yo,会不会疼啊?”ming学做之前yo的样子跟他撒娇道。
“ming,你讨厌啦,我哪有这样?”
“yo,我怕疼。”
“ming,你别学我了啦!”看着面前快要炸毛的yo,ming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看着两个人笑的那么开心,beam也总算是放下了这颗悬着的心。
“beam,我委屈。”
“forth,你一个大老爷们装委屈,要脸吗?”
“我就是委屈,我差点就亲到yo了,你不吃醋吗?”
“你又不喜欢yo,我为什么要吃醋。”beam一脸的傲娇。

“哦?我不喜欢yo,那你说我喜欢的是谁?”
forth还真会欲擒故纵呢,搞得beam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“我哪知道你喜欢谁。”beam红着脸不敢看forth。

看着beam那么娇羞的样子,forth知道,beam的天平啊,早就已经往他这边不知道倾斜多久了。

“beam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说着forth就捧起了beam的脸,慢慢的向beam的嘴唇靠近。beam一时之间都感觉自己忘了呼吸,就那么呆呆的看着forth。

“喀哧。”是踩到树枝的声音。
“咳,不好意思啊,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pha立马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原来是beam跟forth太过忘我了,都忘记旁边还有两个大活人呢。

“pha,你给我死过来,真是不识相。”
说着kit就把pha给带走了,只留下了beam跟forth。而beam感觉自己都要羞死了,刚刚怎么就被forth给迷住了呢。

“我,我去睡了。”
“beam,等等我,我们两睡一起啊。”
“别跟着我啦。”
beam说这么说,还是没有阻止forth进来。人啊,就是这么心口不一。

而另一边,pha呆呆的看着kit跟他牵住的手,心里感觉甜甜的。

“咦。”kit也意识到还抓着pha的手,立马放开了。
“kit,你不喜欢ming,喜欢的人是我对吧?”
“你,你乱说什么呢?”
“我一开始不确定,只是想试试你,可是看你这么脸红的样子,我又确定了不少。”

“这个,很晚了哦,我先去睡了哈。”
kit逃也似的跑开了,留下了pha一个人。此刻的pha是开心的不得了,本来他还真的以为kit也喜欢ming的,可是野营到现在,他再傻也看得出来,yo跟ming是一对,beam跟forth是一对。

“喂,你要不要过来睡觉了啊?”kit走了半路又折了回来,脸依旧红通通的。
“来来来,这就来。”

“ming,怎么大家都没动静了,是不是都睡了啊?”
“我看应该是,走吧,我们也去睡了。”
“背我背我。”
“好好好,我的小祖宗。”

为了节省负担,所以一行六人只带了三个帐篷,两个人一个绰绰有余了。

ming虽然跟yo是一起长大的,现在也是一个宿舍的,可是除了小时候一起一张床过,之后再也没有睡在一起过了。
两个人难免有点拘谨,拖个衣服也扭扭捏捏的,

好不容易两个人钻进了同一个睡袋,可是都紧张的睡不着。
“ming,你睡了吗?”
“还没。”
yo侧过身就抱住了身边的ming,ming紧张的僵直了身体,一动也不敢动。

“ming,谢谢你。”
“嗯?”ming对于yo突如其来的感谢有点蒙。
“是你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,所以那么多年我都没有吃到过芒果,对不对?”

原来是因为这个。不过的确,ming知道yo对芒果过敏,所以那么多年对他的饮食,ming一直很在意。所以yo那么多年都没有误食过芒果。

“傻瓜,对我还用说谢谢嘛。快睡吧,我在呢。”
“嗯。”

很久之后,yo以为ming睡着了,就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了句,“ming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晚安啦。”
然后心满意足的睡下了。

就在yo闭上眼的那一刻,ming睁开了眼睛。

下章开虐,哈哈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