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(GodBas)永远

写文之前,有几句话要说。竹马虽然真的很甜,可是看了好多神胖的视频,神哥真的对胖胖也很宠溺啦!
所以这一篇献给我心中的正教,期待第二季哦💗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等了一个多月,god终于等来了跟bas合体参加活动的日子。god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开心,开心的前一个晚上竟然都没合眼过。
因为各自繁忙的行程,很多时候god跟bas的联系也仅仅限于手机上。为了更接近bas,god对bas的社交软件都设置了特别关注,一旦bas上线或者发表东西,god总会第一时间收到消息。

很多时候经纪人都会问god在看什么看的那么入迷,他总是笑笑不回答。都说旁观者清,在他们眼里,他已经入了迷了嘛。
想了想,好像是真的。

不管平时再怎么累,只要手机提示音响了,他总会第一时间打开手机,看看这个小笨蛋发了些什么。

哦,今天又是广告bas,拿着个海苔放在嘴边,要吃不吃的样子。god想,照片一拍好,那些吃的肯定都被bas吃光光了吧。毕竟他是那么的贪吃。

哦,今天是歌手bas。god最喜欢听bas唱歌,他总是想这个小孩明明看起来那么弱小,为什么唱起歌来那么有爆发力呢。因为自己是个五音不全的人,很多时候跟bas两个人的合唱,几乎都成为了bas主唱,而他则唱一些简单的歌词。大多数的他都在旁边伴舞,即使做出那么傻傻的动作,god也是乐此不疲的。

记得一开始的god对于唱歌很没自信,所以能不开口就不开口,因此受到了一部分人的指责,说自己不敬业。可是明明他已经很努力了,只是,唱歌,他真的不拿手。不过bas却对他说,Pgod,有我呢。你瞧,他到成了被照顾的那个。

哦,今天是演员bas。god知道bas最近也接了部新戏,一开始得知这个消息的他有了慌乱的感觉,因为剧里有女主角。不过好在,经过他的打听,几乎没有任何亲密戏。什么时候他开始对bas有了占有欲呢。这种感觉一旦有了,便会越陷越深。

其实god的手机里存了很多bas的照片和视频,卖萌嘟嘴的,跳舞的,害羞的,什么样的bas都有。这是他的秘密,没有人知道。

今天的god穿的特别的清爽,一件白衬衫加了条西装裤。临出发前,god对经纪人问了又问,“这身可以吗?真的好看?”
“是啊,我的大少爷,你问了很多遍了。你又不是去相亲,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活动,你用的着那么紧张吗。”
god想,你懂什么,那么久没见bas了,必须要帅一点才行啊。

经过长久的堵车,god终于到达了现场,一进后台,god便看到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。他,好像又瘦了点,五官也更精致了,不过还是那么可爱。

“Pgod,你来了啊。”
“嗯。”看着bas甜甜的对自己笑着,god觉得那么久的思念都值了。

不过,话痨的他,面对bas的时候,通常都会胆怯。记得跨年,大家在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,互相拥抱给予祝福。而他这个怂包,就在bas的身边,硬是没敢伸出手去拥抱他。想想当时的自己,god都觉得丢人。

“Pgod,你越来越帅了。”啧啧啧,god心花怒放啊,那么精心的打扮,就是为了得到bas的夸赞啊。
“bas也是啊,越来越帅了,肯定很多人喜欢你吧。”
“哪有,我还小呢。”容易害羞的bas一下子就羞红了脸。
god就喜欢逗逗他,看到他无措的样子,咬紧的嘴唇,god就恨不得把他抱进怀里。不过,god也只敢想想。

今天的活动很简单,也就是开业仪式的剪彩,再接受个采访就好了。可是,原本那么开心的一天,god没想到自己是那么心痛的离开。那也是第一次他对bas那么冷淡,bas在后面叫他,他头也没回就直接离开了。

这之后,god再也没有联系过bas,他们好像就这么断了联系。直到又是一个月后,正好是情人节,bas跟kim他们五个人因为都没女朋友,所以决定聚个餐。

“哎,god怎么没来,他不是今天没活动嘛。”
“不知道啊,我电话打去感觉他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。”
kim跟copter正说着话呢,就听到了一阵刺耳的声音,原来是bas不小心把碗掉到了地上,碎了。

“bas,你没事吧,手有受伤吗?”
几个哥哥纷纷赶到了bas的身边,bas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啦,瞧我真不小心。”

其实god喜欢bas这件事大家都知道,他们以为god能处理好,可是看现在这个样子,是搞砸了吧。

“bas,来,过来坐好,我们有事问你。”
一向最疼爱bas的kim,现在认真的让bas有点害怕。
“bas,你今天这么魂不守舍是因为god吧,他不来也是因为你吧?”
bas愣了几秒,然后点了点头。
“你知道god是喜欢你的吧?跟我们对你的感情不一样的那种喜欢。”
bas又点了点头。
“bas,你,你喜欢god吗?”

说着bas就哭了起来,tee连忙把bas抱进怀里。
“乖,bas不哭。kim,看你,把bas吓到了。”
“tee,我把事情搞砸了,god肯定再也不会理我了。”
“傻瓜,god对你的喜欢,远比你想的要深,你自己想想是不是?顺便告诉你个秘密吧,他手机里都是你。”
“tee,你怎么知道的?”
大家都惊讶的不行的看着tee。

“这个傻子看手机看那么入迷,我以为在看什么不好的呢,结果给我在看bas的照片,啧啧啧,他肯定以为大家都不知道,我身边哪个人不知道啊,都撞见好几回了。”

“哥哥们,我。”
“去吧,把他带过来,我们等你好消息。”

另一边,god一个人沉默的坐在沙发上,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。
“咦,god你怎么还坐在这里,今天情人节不出去吗?”
god低着头,还是说出了实情,“妈妈,我喜欢bas。”
原本以为妈妈就算不骂他,怎么样也会很惊讶吧,可god没想到妈妈淡定的说,“啊,我知道啊。”
“什么,你知道?你怎么知道的?”
“你手机电脑桌面都是bas照片,我能不知道吗?”
“妈妈,你怎么偷看我东西。”
“我光明正大的看的好不好,只是你看的太入迷了。儿子啊,喜欢就去追啊,妈妈是开明的人。”
“万一他不喜欢我呢?”
“你不说怎么知道结果呢,快去吧,爱情啊,不等人的。”

就在god还在思考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“妈妈,谁啊?”
“Pgod。”

当god听到bas的声音的时候,还以为是错觉,可是他看了好久,bas还是站在他面前。
god惊喜的抱住了bas,“你,你也喜欢我的是不是?”
“嗯。”
得到了肯定的回应,god把bas抱的更加紧了。

“那你那天,主持人问你喜欢不喜欢我,你怎么说把我当哥哥。”
“傻子,难道要我当众跟你表白吗。”
god一想,也是哦,自己真的是个傻子,就因为这一句话难过了那么久。

“哎,傻子,走吧,今天情人节,哥哥们在等我们呢。”
“那我们是恋人关系了?”
“知道还问,走啦。”bas牵手god的手就往屋外走。

当god跟bas到达聚会地点的时候,发现Pkim他们已经在屋外等他们了。
“喂,你们好慢呐。”
kim对着bas跟god发着牢骚,不过看到他们牵着的手,大家都懂了。

就在这时候,远处天空中绽放了美丽的烟花,照亮了整个天空,照亮了每个人的心。
kim“god,有空多来找哥哥们啊,哥哥们也很想你的。”
tee“就是啊,虽然我们不常见面,可是感情都是真的。”
copter“别忘了我们可是逐月六人帮啊,哈哈。”
tae“就是,不论多久啊,我们的感情都不会变。”
god听着大家的话,心里感动的不行。是啊,不论多累,大家都在呢。

评论(25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