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胖胖养成记

第二十六章
“yo啊,快起来了,都几岁的人了,还赖床。”
谁啊,人家还困着呢。本想再多睡一会的yo,被楼下乒乒乓乓的声音给吵得困意全无,怒气也蹭蹭蹭的上涨。

跑下楼刚想对始作俑者抱怨一顿,却发现面前的人很陌生。
“你,你是谁啊?”
“要死了,连你妈都不认识了啊。”
“妈妈?”yo不禁叫出了声,可是,这个人真的是自己的妈妈?怎么老了好多的样子。眼前的人已经有了白发,额头上也多了几道皱纹。
“是,是我,你是不是睡傻了啊,yo。”
“妈妈,怎么回事,你不是和kit舅舅他们去旅游了吗。”
“啊?旅游?你瞧妈妈都那么大岁数了,也不乐意出去了。现在呀,就觉得家里最好。kit和ming一会锻炼也该回来了,你快刷牙洗脸,我们吃早饭了。”
“哦,好。”

面对此刻发生的一切,yo还是没有缓过神来,只能呆呆的走进了浴室。当看到镜子里的人时,yo惊呆了。因为镜子里的人根本不是什么三年级的小学生的样子,反而透露着一股中年的沧桑味道。这谁啊,妈呀,鬼啊。

“妈妈,妈妈,镜子里有鬼。”
“yo,鬼叫什么呢。”
“爸爸?”
“干嘛那么奇怪,我不是你爸爸是谁啊?”

yo看着自己的爸爸,也是花白了头发,声音也有点沙哑。顾不得这些,yo连忙说道。
“真的有,那个人看上去四十多岁了,还有点发福。”
“你至于这么说自己吗,yo啊,我知道你一直很介意自己变胖,可是这已经是事实了啊,再说了,中年发福很正常的。”
听了forth的话,yo感觉自己要崩溃了,他理解的没错的话,镜子里里的人是他自己?中年的?发福?沧桑?

随着一声尖叫,yo冲进了浴室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yo不可置信,面对镜子吐了下舌头,果然镜子里的那个人也吐了吐舌头,然后是鬼脸,掐自己,那个人都跟自己一样做了。现在什么都不用说了,yo面对现实了,这个中年大叔就是自己了。可是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,只不过睡了一觉,为什么成这样了。

yo颓废的走出了浴室,有气无力的坐到了饭桌上。
“咦,yo,你才起来啊,这可不像你啊,平时你可最积极了,说什么年纪大了,要养生,要早起锻炼的。怎么今天这么晚啊。”
“哎呀,老婆,yo就是睡过头了而已啦。”
yo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仔细辨认着,不会是kit舅舅和ming舅舅吧。

“kit舅舅?ming舅舅?”yo指着他们叫出了名字。
“干嘛啊,yo,第一次见我们啊,奇奇怪怪的。”
刚站起来的yo又颓废的坐了下来,这两个老头是他的舅舅?不对,还有pha呢,他在哪里?

“我回来啦,哟,你们都在这呢。”说曹操曹操就到。
yo傻傻的盯着面前的pha,他的pha还是那么高大,尽管头发花白了不少,依然抵挡不住pha的帅气。

“怎么,才分开几个小时,又想我了啊?”
yo在听到pha熟悉的声音之后,之前所有的害怕彷徨,一刻间全消失了。他起身立马抱住了pha,久久不放手。
pha也感觉到了yo的反常,向众人使了个颜色,就搂着yo上了楼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ming奇怪的问道。
“不会撞邪了吧,今天看他一副谁都不认识的样子,还鬼吼鬼叫的。”beam担心的不得了。
“等等看pha怎么说,我们也别乱想。”forth沉稳的安慰着大家。不过看来也只有这样了。

房间里,pha搂着yo,还能感觉到他的颤抖。pha第一次见到yo这个样子,忍不住的心疼。
“傻瓜,怎么了,跟我说说好不好?”
“pha,你几岁了?”pha很奇怪yo问他这个问题,不过还是如实回答了。
“我呀,都62啦,我的小yo也40了。时间过得很快是不是?”
“什么小yo,我都是老头子了。”yo记起镜子里的自己,真的是太丑太丑了。而pha呢,明明比自己大22岁,可是还是那么好看,身材还是那么好。
“傻瓜,你一直都是我心里的宝,哪里丑了,我就觉得你这样挺好的。你是不是又多想什么了,所以才这么难过。”

yo虽然大部分原因,是因为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到了40岁的,但小部分也真的因为不能接受现在的自己。再说了,就算说自己穿越了,也不现实吧。所以yo只能点了点头。

“我最后再说一次,你刚出生的时候,我就觉得你很可爱,慢慢地陪着你长大,我就发现自己爱上了你,想要娶你。如今,我们已经结婚20年了,你还害怕什么呢。pha会一直陪着你的,直到最后一刻。”

说着pha难过的哽咽了,毕竟pha比yo大那么多,现在两个人年纪都大了,他真的很怕,如果yo没有他的日子,他会怎样的难过无助。

“pha,我爱你。”
“嗯,我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。”
“yo,我说如果,如果以后我先你一步离开了,你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?”
“pha,不会的,不会的,你一定还能活很久很久的,我要你一直陪着我,宠着我。总之,你不能离开我。”
“嗯,不离开,不离开。”

“yo,你醒醒,你醒醒。”
pha看着身边说着梦话还留着泪的yo,立马把他给摇醒了。

“pha?”
yo睁开眼看到的就是pha的帅脸,意识到了什么,yo立马跑去厕所照镜子,呼,是三年级的他。

“pha,pha,我爱你。”
这是pha第一次听到yo对自己说这些话,激动的都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“pha。”感受到yo紧紧的搂住自己,他也抱紧了他。
“别怕,都是梦,我在。”
“嗯,我知道你在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