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7.

yo的手机不断的在响着,可是yo困的要命,一点都不想接这个电话。被电话声吵得不行的yo索性还把被子蒙住了头,继续呼呼大睡。
“yo,接电话啦,吵死了。”ming一个枕头砸过来,扔在了yo的身上。
“哎呀,大早上的,谁啦!”yo火大的接起了电话。

“喂!”
“yo,什么语气啊,我是哥哥哎。你别跟我说你还在睡觉啊,我们还有半小时就到了,你和ming给我快点。”
挂了电话,yo倒下准备继续睡觉,可仅一秒,yo又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。怎么把要去野营的事给忘了啊,半个小时,这怎么够啊,完了完了。

“ming,起来了啦,我答应好哥哥他们今天要一起去野营的,你快别睡了。”
“什么,野营?你怎么没跟我提起过啊。”
“还不是因为忙着照顾你啊,我都把这事给忘记了。你快点啦,不然就来不及了。”
yo一边穿着衣服,一边火急火燎的说着。而ming也急忙从床上爬了起来,准备穿衣梳洗。

“咳咳。”因为ming的病还没完全好,所以还有点小咳嗽,这不一急,又开始咳嗽了。
“ming,不然我们不去了,你病都还没好,我留下来照顾你吧。”
“说什么傻话呢,都答应beam了。而且你觉得我有那么弱吗,只是一点小咳嗽啦,不碍事的,而且,我也想跟yo好好玩一玩呀。你想我们多久没出去玩过了。”
“呃,那你要多带件外套,晚上冷,药也要带着。”
“是,遵命,管家婆。”

要是平常的yo啊,早就上去跟ming理论了,可是现在时间太赶了,yo也懒得跟ming一般见识。ming也正因为如此才放心大胆的调戏yo,这可是很难得的机会啊。

人也真的只有在很紧急的情况下,才能发挥出体内的无限潜能。原本两个懒散而速度慢的两人,还真的在半小时内就整装完毕了,只是结果么,好像有点一言难尽。

当beam跟forth看到面前的yo跟ming的时候,还以为他们被打劫了。两个人这衬衫明显大小不合身啊,而且纽扣也纽错了,衣服也没拉好。

yo跟ming彼此大眼瞪小眼,才发现不对在哪里,他们两个的衬衫穿错了,都穿了对方的,怪不得这么不合身。
“好了,上车再换衣服吧,不早了,我们要出发了,pha跟kit会在目的地跟我们碰头。”

本来就因为晚上没睡好,再加上起得早,ming跟yo没多久就睡着了。因为车身的摇晃,yo脑袋也靠到了ming的身上,而ming也似乎习以为常了,就这么宠着他,让他靠着,即使肩膀早已酸痛的不行了。

开着车的beam跟forth,相互了然的一笑,这明明是一对小情侣啊,还不自知。

另一边,pha跟kit也正开着车,前往目的地呢。
然而因为出发太早,kit还没来得及吃早饭,现在正饿的胃疼,可是他也不想麻烦pha,只好一路一直忍着。

“哎,真让人操心。”
kit疑惑的看了一眼pha,不懂他为何这么说。
“我包里有面包和牛奶,你垫垫肚子吧。”
“你,怎么知道我饿了。”
“你,我怎么会不了解。”这暧昧不明的话,让kit瞬间就脸红了。

“哎哟,你开着车呢,还打我头。”被pha瞬间的一击暴力,痛的kit眼泪都出来了。
“让你发呆,快去吃啊。”

kit白了一眼身边的pha,当然啦,他没看到。kit拿过pha重重的书包,翻了起来。
“哇,你拿那么多吃的啊,可是你不是不爱吃零食吗?”
“你爱吃啊。”短短四个字,让kit的心又变得轻飘飘了,怎么今天pha这么不一样,吃错药了嘛。不过kit还是有自知之明的,pha本来就对谁都好,kit可不会以为pha这是喜欢他才对他那么好的。
“那多谢啦,我会都把他们消灭的,正好beam他们也爱吃。”

吃着手里的面包,喝着牛奶,等会还可以玩,kit心情是大好呀。
“咕。”
kit突然听到了一声什么奇怪的声音,转头看向了pha,才见他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。这时候又传来了一声,原来是pha的肚子在叫。
“哈哈,pha,你的肚子叫起来好好玩哦。”

pha平时一向是很高傲的,还从来没这么窘迫的时候呢,一时也不知道如何反应,表情反而显得更可笑了。

“好啦,给,面包还有,你开车不方便,我喂你吧。”
说着kit就把面包递到了pha的嘴边,pha也很享受着有人伺候。
“我渴了。”
啧啧啧,怎么听出一丝撒娇的意味,kit觉得今天的pha肯定吃错药了。

“你看,就一根吸管,我都喝过了,所以你没得喝了。”
kit为了让pha相信,还把牛奶举到了他的面前,没成想他咬住kit喝过的吸管,就喝了起来。

如果pha回头的话,就会看到kit通红的脸,因为他们算间接接吻了,可是pha不是有洁癖的么。
如果kit不低头的话,就会看到pha扬起的嘴角,那是他从未见过的pha。

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,beam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
“两个睡精,你们好醒过来了。”

迷迷糊糊听到声音的两个人终于醒过来了,ming刚想下车,发现身上的安全带还没解开,于是转头想回去解。没成想yo正好有话要对ming说,所以把头靠了过去。好巧不巧,两个人就这么吻到了,虽然是蜻蜓点水的一吻,可两个人也很清晰的感受到了对方嘴唇的触感。尴尬的两人立马解开安全带,逃离了车子。

“forth,他们两个干嘛啊,脸那么红,车子里很热吗?”
“谁知道他们在车里干嘛,说不定吻上了呢。”
“forth别瞎说,我弟弟初吻还在呢,他可是很传统的。”
两个人的对话准确无误的都传入了yo跟ming的耳朵里。

初吻嘛?ming忍不住舔了舔嘴唇。
而yo则又羞又气,这哥哥,怎么连这个话也说出来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