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5.

“ming,今晚我去哥哥那里睡,正好套取下forth的情报。”
“呃,去吧。”

深夜的宿舍安静的可怕,只有床头的一盏台灯还亮着。被子整齐的叠放在原来的位置,床单也是冷冰冰的,显然床的主人还没有睡下。

阳台的门大开着,外面的寒风就这么直直地吹进来,房内的蓝色窗帘随风摆动着。ming静静的靠在墙边,望着远方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角落里数不清的烟头,仿佛在诉说着ming的孤独。

ming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几个小时前的画面一遍又一遍的,在脑海里反复循环。

几小时前,因不放心yo,便想来阳台看看的ming,亲眼看到了让他刺眼的一幕。yo跟forth正有说有笑的并排走着,而yo脸上还带着一丝害羞。这样娇羞的yo,ming从未见过。

看着越走越远的两人,ming拿出了很久没有碰过得烟,一根又一根。即使衣服穿的那么单薄,也没有感到一丝冷意。

“哥哥,我来了,你猜我刚碰到了谁?”
“谁啊?”
“你的心上人。”yo开心的打趣着自己的哥哥。
“拜托,forth才不是我的心上人。”
“不打自招,我都没有说是谁。”被自己的亲弟弟将了一军的beam,顿时语塞。

“好啦,哥哥,不逗你了。你看你那么矫情,人家forth哥哥都追你那么久了,你还不答应哦。”
“不是你暗恋人家吗,啊。”
“哥哥!你知道我今天没办法才这么说的,反正你要帮我,不许露陷。还有,forth哥哥那里我也打过招呼了,他同意帮我了。”
“条件呢?”beam觉得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。
“真是我的亲哥哥,当然是帮他追到你咯,哈哈。”

真是亲弟弟啊!

“你自己还没处理好和ming的事,还那么热心肠帮别人。”
心直口快的beam在说完这句话后就后悔了,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看着yo原本还笑着的脸瞬间又垮了下去,beam心疼的紧。

“yo,等这个周末,我们去野营吧,怎么样,你不是一直想着住帐篷,看星星的嘛。”
“叫上forth哥哥我就去。”
“好好好,都依你。”

“哥哥,我知道你对forth哥哥也有感觉的,你为什么不答应呢?”
“yo,爱情啊,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或许我是对他没信心,又或许,我是对自己没信心吧。你也知道的,forth以前喜欢的都是女生,我怕我赌不起。”

“哥哥,你就是想太多。你不知道我多羡慕你和forth哥哥,起码你们是互相喜欢的。不过哥哥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。”
“嗯,yo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。好了,我的小棉袄,洗澡睡觉了好不好?”
“ok,小棉袄的哥哥。”

第二天的中午,beam想起还没问过forth周末有没有时间,于是准备去他教室找人。

forth呀,是工程学院的大二生,因为之前都在学生会的关系,beam便认识了他。一开始的beam对于forth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,就觉得这个人挺绅士的,脾气也挺好,反正从来没见过他跟谁脸红过。谁知forth竟然跟他表白了,然后一追就是一年多。慢慢的beam对forth也就有了好感,可是对于他过往的爱情史,beam还是介意的,所以到现在也没有接受他。

刚到教室门口,beam就看到一个皮肤白皙的漂亮女生跟forth很亲密的聊着天。beam气的握紧了拳头,就差冲上去打人了。

“哎,beam,你怎么在这啊?”
刚好路过的kit看到了beam,便上去打了个招呼。forth对任何有关beam的都最敏感了,所以他一听到有人在说beam,立马顺着话音看了过去。当他看到门口的beam时,直接忽略了身边的大美女,大步走了过去。

“beam,你来找我的吗?”
“你大忙人,我哪敢打扰你啊!”

夹在两人中间的kit,察觉毛头不对劲,刚想离开这是非之地,就被beam给拉住了。

“kit,周末有空吗,我跟yo要去野营,你也一起吧。pha有时间的话让他也一起来。”
虽然话是对kit说的,可是beam却直直的看着forth。
尴尬的不能再尴尬的kit,连忙说有时间,趁着beam一个不注意就立马开溜了。

“beam,你怎么了,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。”forth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低声下气的问着beam。
“你刚跟人家大美女不是聊的很起劲的嘛,继续啊。”
“人家在问我问题,我才回答的。你不喜欢我就不跟女生接触了。而且,你看,我一看到你,就立马出来了。我只喜欢你一个的,你别吃醋。”
“喂,谁说我吃醋了。”见forth很诚恳的样子,beam也气消了大半。

对于beam,forth估计比他本人还要了解,beam动动眉毛forth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了。现在的beam,明显消气了不少,forth立马乘胜追击。

“我错了好不好,以后一定不这样了。那个周末的野营,我可以去吗,我可以帮你们拿东西呀,做苦力都行。”

人家都给台阶了,能不下嘛,再说了beam本来就想forth能一起去的。一方面为了yo,一方面也是他自己的私心,他也想跟forth多呆会。

“呃,这主意不错,那你就跟着吧,记住你说的,做苦力的啊。”
“是是是,我一定特别卖力,粗活重活都交给我。给个面子,喝点东西去呗。”
“你请客,走!”

“pha,周末有空吗,beam要去野营,问你去不去。”
“还有谁啊?”pha看着书目不经心的回答着。
“beam,他弟弟yo,还有ming,就上次来我们宿舍的那个,你见过的。forth应该也去的吧,还有我。”
“我去!”pha猛的放下了手中的书。
“哦,好,我到时候跟beam说下。”pha这是怎么了,反应那么激动。kit原本还以为pha会不去呢,毕竟他从来不爱参加这些活动,没想到这次竟然会答应,还那么爽快,真是奇怪。

此刻pha的心理阴影面积,大得吓人。ming,是吧,我可要见识见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