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胖胖养成记

第二十三章
“beam,我们这样真的可以吗,yo和pha回来会奔溃的吧。”
“傻老公,这你就不懂了吧,yo怎么样我不知道,反正pha肯定高兴还来不及了。他巴不得家里没人,只剩他跟yo,这样就可以过二人世界了。”
“老铁,你说的很有道理啊,看pha对yo这个痴迷的程度,他肯定很想单独跟yo在一起培养感情的。ming,你说呢?”
“老婆,你总结的那么到位,还需要我说什么呢,我特别赞同你说的呀。不愧是我老婆,这么聪明。”
“那就这样办了,老公,你跟ming去收拾下东西,我们趁yo跟pha回来之前出门,杀他们个措手不及。”

这四个人要去干嘛呢,原来两个孕妇嫌在家里太无聊了,想自驾游出去散散心。forth跟ming也只能依着他们了,毕竟孕妇最大。更何况他们也从来不敢忤逆自家老婆的意思。

另一边呢,yo还在学校里上着课呢,浑然不知家里已经空无一人了。
正巧,这一节是体育课,也是pha来这学校的第一堂体育课了。
大家井然有序的来到了操场排队,还有很多其他班级上体育课的同学,见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老师pha的课,纷纷围拢了过来,一时场面有点失控。
“三年一班的同学过来排队!”
“四年三班的同学过来排队了!”
不管其他班级的老师怎么叫喊,怎么拼命吹哨子,同学们仍旧纹丝不动,只是痴痴的看着pha老师。
yo看在眼里,气在心里,这个妖精,又要勾引多少人啊。

“亲爱的pha老师,他们因为你才这样的,你就不管管吗?”
“嗯,yo同学说的有道理,大家等在这里,我去解决一下。”
谁想到pha的解决办法非但没让yo消气,反而更是加了一把火。
因为pha的办法就是温柔的告诉大家,他这个老师喜欢听话的孩子。没成想就这一句话,所有围观的同学一哄而散,都乖乖的跑去上课了。临了还给了他们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。

“老师啊,你不知道学校不可以师生恋吗,你这是在犯罪!别以为是老师就可以随便乱迷惑同学。”
“yo,你怎么这样跟pha老师说话呢,我们愿意被他迷惑。”
“对呀对呀。”
班级里的同学都纷纷响应。

“yo,你别说啦,没看到现在大家对pha的狂热,已经不是你能控制得了吗。不过我很坚定啊,我可不会被pha所迷惑,怎么样,我棒吧?”
“kim,你给我少说话,我气着呢。”
“好啦,别气了,放学给你买吃的。”
“kim,还是你这句话动听。”kim想,在你身边那么多年,如果连你这点喜好都不知道,那,那还怎么,哎。

“好了,同学们,安静了哦,我们要开始上课了,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了。”
yo白了一眼,真不知道是因为谁哦。

“第一堂课呢,我们就简单点,做仰卧起坐好不好?这个期末可是要考试的哦,所以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,要好好练习。”
“是,pha老师。”
“妈呀,yo,他们被洗脑了吧,从来没见过他们上体育课那么认真过。”

“我先找个同学来做下示范,你们要按着标准姿势做哦。”
“老师,我来。”
“我,我,我。”
“大家都很踊跃啊,我看,那就yo同学吧。”
“为什么找我,我又没举手。”
“老师的话要听,快过来。”
没办法,pha毕竟也是老师,yo只好认命。

“来,yo你躺下。”
“躺,躺下?”
“对啊,不然怎么做仰卧起坐?”
yo也不知道怎么了,不就仰卧起坐吗,可是听到pha这么对自己说,心里总觉得痒痒的,怪怪的。
“好,我现在按着你的腿,你双手放在后脑勺上,然后自己坐起来哦。同学们,你们要看仔细动作啊,一定要规范。”

因为pha按的很牢的关系,yo起来一点也不费力。不过每一次yo坐起来,近的都感觉可以碰到pha的嘴,感受到pha的呼吸。长这么高干嘛,身体也长,要是换了别人肯定不会这么近啊。

在别人眼里看来,yo一起一下,慢慢的靠近pha老师的这动作,显得特别的暧昧。实在是yo起来的时候,两个人距离太近了。而且pha长得帅,yo又是全班公认的萌系男生。反正两个人在一起配的不像话。

“你这样,让我好想吻你。”
pha用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在yo的耳边说出了这句话,搞得yo脸刷的就红了。

“老师,可以了吧。”
实在受不了这暧昧气息的yo主动喊出了停。
“大家看到yo同学做得了么,要像他学习啊,他做的很好。”

“yo,你怎么脸那么红啊?”kim好奇的问出了口。
“小孩子不懂就别问。”
“切,你不是孩子啊,老在我面前装深沉。”

经过这件事,yo对pha又多了一个新的定义,魔鬼。他就是个色魔。

好不容易放学回到家的yo跟pha,发现家里出奇的安静。于是乎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发现beam他们的踪影。
这时候手机facetime很适时的响了起来。
“pha,把手机给yo。”
“宝贝儿子,想妈妈不?”
“你们死去哪里了?”
“我们出去旅游去啦,这个家就交给你跟pha了哦,二人世界快乐!”
“妈妈,你怎么能这样!”
“yo,妈妈也是用心良苦啊,你们好好把握机会啊,再见啦,妈妈爱你啊。”说完beam就挂断了。

妈妈,你行啊,你真行,我才三年级好嘛!
而pha,很努力的管理着自己的表情,实际都快笑出声了。二人世界,哈哈,看来要给他们几个涨工资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