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GodBas之好怂

“还有最后两分钟咯,马上就要2018年了。现场的嘉宾到点之后一起拧动礼炮筒哦。”

嗯?这个礼炮筒怎么玩哦,一旁的bas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时不时的还给台下的粉丝招招手。好慢哦,不然逗逗这个傻大个吧。
“哥,哥。”厚,这个哥哥真的反应很慢也,不过很可爱。
当god转身就看到bas用礼炮筒对着他的脸。
“咦,很危险啦!”虽然god用手推开了bas的礼炮筒,可是他一脸宠溺的笑容怎么也掩藏不住。

god平时虽然跟熟的人在一起整天嘻嘻哈哈的,可别以为他好脾气。真的有谁敢捉弄他,他还是会发火的。当然,这其中不包括bas。

在其他四人的回忆中,他们在拍逐月的时候,god因为还要兼顾模特的工作,所以比较累。在片场没有戏份的时候就会在沙发上睡觉。这个时候,你千万不能靠近god,因为只要把他吵醒,他肯定会用他凶恶的眼光杀死你,并且他还有起床气,反正是给不了好脸色的。

这一天,bas帮忙拿着道具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,不小心没拿稳,手里的东西都掉到了地上,发出了刺耳的声音。所有人都想,bas这次肯定完了,要挨骂了。
哪想到god变脸比翻书还快,只见god眼睛还没睁开,脸已经黑的不忍直视了,可是当他看到面前的人是bas的时候,他笑了,温柔的说,“bas,你怎么一个人拿这么多东西,其他哥哥怎么不帮你,不像话。来,我帮你。”
说完就主动捡起地上的东西,带着bas走了。

什么,怎么可能,这根本不可能的呀。god非但没生气还对着bas笑。为了证明god真的对bas不一样,大家又鼓动bas去招惹睡着的god。

那天,god照例在沙发上睡觉,bas拿来了一根头发,在god的鼻子下戳了几下。谁知道god眼睛都没睁开就说了句,“bas乖,不闹。”那语气温柔的呀。
剩下的四个人了不开心了,偏心偏大了,好歹这其中还有做哥哥的,也被god这个弟弟凶过,真是没天理了。哎,不过能怎么办呢,大家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但是大家都清楚,bas对于god来说,是不一样的存在。

本来站在bas旁边的god,因为出了画面,所以工作人员把他安排到了bas的身后。
胆小的bas一抬头就看到礼炮筒放在他脑袋的正上方,妈呀,万一有危险,我的脑袋不就没了。
“哥,我怕,你把他放到旁边去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弟弟都发话了,哥哥只能听呀。台下的观众看到的就是这个傻大个把礼炮筒离得bas远远的,这,越来越像个合格的男朋友啊。

终于迎来了倒计时。
“五,四,三,二,一。新年快乐!”
礼炮发射出来的彩带飘满了全场,美的不像话。台上的嘉宾也开始互相拥抱祝福。可是这个怂大个,又秒怂了,看到大家纷纷都给予了bas拥抱,他也想上去抱抱他。可是上前几步,他又退后了一步,手张开了一点,又有点害怕的要放下。还是bas主动抱住了他,给予了他祝福。
一旁的kim看不下去了,给了god一个眼神,意思是,就你这样,还想追到bas。

结束活动后的god,越想越不是滋味,自己难道真的很怂吗?
不知不觉就把心里的想法给说了出来,要知道他身边kim,copter,tae,tee可都在,还好bas去厕所了没听到。
“你,真的很怂!”
tae给他下了结论,其他人立马用力点头,表示特别特别的赞同。
“切,你们知道我说的是什么。”
“不就是你喜欢bas,不敢表白咯。”copter一针见血的说出了god隐藏在心中很久的秘密。
众人又是连连点头。
“搞了半天,你们都知道?”
“拜托,你可以再明显点,把bas都宠上天了。”
“哪有。”

tae:“是是是,你没有。不知道是谁天天给bas买吃的,不给其他哥哥弟弟买。”
kim:“是是是,你没有,我接送个bas,你那嫉妒的眼神,都快把我杀死了。”
tee:“是是是,你没有,我只不过抱了抱bas,你一连几天没给我脸色看。”
copter:“是是是,你没有,从来没拒绝过bas的任何请求。”
“我们真的想说,你别怂了,还不快点表白。”
“谁说我怂了,我原本就想今天要表白的,谁想你们现在都还不走。”
“得,我们的错。兄弟们,撤。”kim带着剩下的三人退出了休息室。其实呀都没有走,躲着看热闹呢。

“Pgod,哥哥们呢?”
“bas,我,我。”哎呀,快说呀,我喜欢你。god现在承认了,自己是太怂了。
“Pgod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“啊?”
“哎,我的傻大个,你太怂了,只好我来表白了,不然我怕等我老了,你都还没说出口。”
bas上前抱住了god,把头蹭在了他的胸口处。
“bas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“嗯,我知道。”
“我会只对你一个人好的。”
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
“bas,我这么怂你会嫌弃我吗?”
“不嫌弃,你呀,永远是我的傻大个。”

躲着看热闹的四人叹了口气,哎,怂是真的改变不了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