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kimbas之跟我在一起

“好,我们新年的钟声就要开始倒数了。谢谢所有来的嘉宾和粉丝。”
“十,九,八,七,六,五,四,三,二,一!”
“新年快乐!”
“新年快乐!”
舞台上的彩条顿时喷涌而出,迷了人的双眼。大家都在庆祝新年的到来,bas也不例外。他开心的就像个八九岁的孩子一样手舞足蹈,虽然在kim眼里,他也的确是一直需要他保护的小孩。此刻舞台的灯光在变幻,忽明忽暗,让他有种想抓却又抓不住的错觉。那么久以来的蠢蠢欲动,在这一刻终究还是压制不住了。kim一把搂过正要从他身边走过的bas。
“bas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“Pkim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两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“Pkim,你让我先说,我第一个就想让你知道。”
“好,我的bas有什么要跟哥哥说的?”
“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那一瞬间bas明显感觉到kim的身体颤抖了一下,然后耳边就传来了kim的祝福。
“傻瓜,你幸福就好。”
“嗯,哥,我很幸福。”

“哥,你看,我把我男朋友带来了,是不是很帅。”
“你好,我是bas的男朋友。”
“哥,我们先走啦,他还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呢。”
“哥,今天不跟你一起了,他会来接我。”
“哥,对不起啊,你生日我赶不及回来了。”
不要,不要,bas!
kim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看着周围黑漆漆的一片。原来,是梦。还好,是梦。


“好,我们新年的钟声就要开始倒数了。谢谢所有来的嘉宾和粉丝。”
“十,九,八,七,六,五,四,三,二,一!”
“新年快乐!”
“新年快乐!”
一样的场景,一样的人,kim突然很怕梦中的一切变为现实。看着正要从身边走过的bas,kim立马抱住了他。
“bas,别走。。”
虽也察觉到了他哥此刻的不同,但bas将这一切理解为他哥今晚可能就喝多了想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吧。
“Pkim,我在,我不走。”
本想从kim怀中抽出的bas,却被kim更紧的搂住。
“我是说,以后都别走,待在我身边,让我做你男朋友保护你,好不好?”
bas从一开始的震惊脸,在消化完kim的话后,终于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
“好。”小孩萌萌的声音传进了kim的耳朵里,让他酥酥麻麻的。这一刻,kim的心终于真正的安稳了下来。
还好,梦里的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还好,bas只属于他。

“嘿,你们两干嘛呢,大家都去庆祝啦。”
一旁的四个兄弟纷纷围了过来。
“那,我们也去庆祝吧。”
kim开心的拉着bas的手走在了最前面,而身后的bas则是一脸娇羞,至于那四个人,则是傻傻的愣在了原地。
见身后没了动静,kim才发现这四人根本就没跟上来啊,不过他们的表情已经很明显的在问,这是什么情况。
“以后你们要对bas尊敬点,辈分不一样了嘛,因为他现在是我男朋友。哦,Ptae,他还是你弟弟,你可以照旧。”
what,这什么情况,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勾搭上的,还这么神秘瞒着他们。不行,要问清楚,还要请客大吃一顿。

哟呵,新的一年,大家继续支持竹马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,实在是生活中两位太甜啦💕

评论(17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