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(godbas)我的哑巴恋人

3.

“跟我说说,今天都干了些什么呀?”
bas从我怀里钻出来后,立马拿来了纸和笔。
“今天我把家里打扫了一遍,你家里太脏了。还有把你的脏衣服我也帮你洗了。”
看到这几句话,我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他这个小鬼,真的是有多嫌弃我家啊,我引以为豪的家。

我审视了下房子,好像是干净多了。嗯,不对,我放窗台的仙人掌呢。
“bas,你能给我解释下,仙人掌哪去了吗?”
“被我不小心掉在地上,扔了。”
短短几个字,让我的心都凉了,那可是我养了好久的。哎,算了算了,他也是好心帮我打扫屋子的。

对了,他说还帮我洗了衣服,“bas,衣服呢,你不是说洗了吗?”
我找了半天,也没看到洗好的衣服在哪里。
“不知道为什么,你白色的衣服变彩色了,然后其他颜色的衣服也变得怪怪的,我就都扔了。”
bas迅速的写下了这句话,我看了之后,差点喷血。我唯一的几件好衣服啊,就,就都没了?

“bas,来,你过来。”
“你要夸我吗?”
“嗯,对,我要夸你。你做的很棒,可是呢,这些不需要你做,你只要好好的在家里呆着就可以了,这些粗活重活都我来,知道了吗?”
“可我不想在你这里白吃白住。”
“那你帮我按摩吧,怎么样,每天我下班回来帮我敲敲背什么的。”
“那可以,这个很简单。”

哎,还好他答应了,不然我怕我这屋子都要被他拆了。现在自己衣服也所剩无几了,刚急着回来也没帮他买衣服裤子,正好一起出去买吧。
“bas,我们去买点衣服和裤子好不好?”
他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一路上,他都默默的跟在我后面,十分谨慎的样子。对于他这一点,我一直觉得很奇怪,他的防备心好像总是很强。到底,bas有着怎样的身世呢。
“喂,bas,过来,牵着我的手。”
他疑问的歪着头看着我。没等他回应,我就主动牵起了他的手,可真小啊。我感觉自己一只手就能把它包住。
“这样就不用怕了。”

一路上的人都投来了异样的目光看着我们,也是,我们两个大男人这么明目张胆的在大街上牵手,人家不误会才怪。不过,看bas现在整个人放松了不少,我也没什么好在意的。

我跟bas来到了便宜的衣服市场,没办法,现在的我真的很缺钱,而且又多了个bas,我们只能节约再节约了。
“bas,你自己挑你喜欢的吧。我现在能给你的也只有这些了。”
我原以为他又会嫌弃,可是他什么表情都没有,径自走到摊位前挑起了衣服。还挺善解人意的呀。

一番采购结束后,我们也准备回家了。可是就当我付完钱才发现身边的bas早已不见了踪影,这可把我急坏了。他什么都不记得,而且又不会说话,万一遇到坏人,他一个人怎么应付得来。

“请问下,你见到过一个这么高,然后皮肤白白的,眼睛大大的一个男生吗,穿着蓝色的衣服。”
“没见过。”
“谢谢。”

你到底在哪啊,bas。就在我急的差点就报警的时候,终于发现了他的身影。此刻的他跟一群小孩子围在一个棉花糖的摊位前,目不转睛的看着。

我气呼呼的走到他面前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刚想开口骂他,就看到他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我,然后他又指了指棉花糖。这再明显不过了,他意思要我买给他呗。见我迟迟没有反应,他以为我不愿意给他买,于是乎卖萌装可怜的更起劲了。眼睛原本就大的他,此刻一副水汪汪的样子,让人不答应他都不行。

“老板,来一个。”
“好类,看你男朋友这么可爱,我给他做个大一点的。”
本想反驳些什么,可是看到bas通红的小脸,我却觉得这样逗逗他也挺有趣的。
“老板,我知道我男朋友可爱。”
我偷偷的瞟了一眼bas,他呀,脸红的都快成一个大苹果了。

不过他真的有18岁吗,外表看上去差不多啊,可是为什么行为像个幼稚园的。因为现在的他拿着个大大的棉花糖,在那舔啊舔,笑的一脸满足。偶尔还有点糖粘在嘴边,他还用小舌头舔掉,这样子,活脱脱一只小奶狗。

“看你,吃个东西像小孩子。”忍不住为他擦了擦嘴,不过随即我才发现这动作有多暧昧,连忙抽回了手。而他又再次红了脸。
“我看你,有很多副面孔啊。”为了打破尴尬,我打趣着说着。哪知他蹬鼻子上脸了,傲娇的一扭头就走了,把我留在了原地。冤孽啊,真不该对他这么好,哼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