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后来的我们 四少篇

第三章
或许是tae太过温柔吧,kim慢慢的对tae有了改观,觉得他也没那么讨厌了。而且在tae家里的这段日子,kim真的过的很自在很放松。毕竟都是十三四岁的孩子,所以很快就玩在了一起。偶尔kim还是会那么傲娇,可是tae也习惯了,总是会让着他。

“kim哥哥,我们去院子里给花浇水,好不好?”
“好,走吧。”
“嗯!”
“喂,bas,你是谁的弟弟啊,老是想着kim。”
“哎呀,哥哥,你就别吃醋了,走啦,你也去吧。”
ta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自己去好像还难为他了。

当kim认真的给花浇水时,完全没注意到身边有一块凸起的石头,一不小心就拌了一跤。
“哎,小心。”
还好tae及时发现,立马抱住了kim,可是因为重心不稳的关系,两个人还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“唔。”
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,kim只觉得嘴唇碰到了一个什么柔软的东西。然后便听到了bas的一句少儿不宜,最后就是kim的落荒而逃。

短短的几秒时间,tae感觉过了一个世纪,这是发生了什么。他,他和kim是接吻了吗,可为什么心跳的那么快,没道理的。
“哥哥,你怎么还不起来,是不是摔伤了。还有,哥哥,你脸好红啊,可是明明没有摔到脸呀。”
“咳,bas,回自己房间去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让你回去就回去,等会给你买粉红冻奶喝。”
“哥哥再见。”
这孩子,听到吃就起劲了。

tae从地上站了起来,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为什么,它跳动的还是那么剧烈。走进卫生间的tae,看到了自己通红的脸,他知道,那是自己害羞了。回忆起刚刚的那个吻,tae不自觉的笑了。

另一边,kim直接逃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回想起刚刚的一幕,kim也是红了脸。他意识到自己刚刚有多失态,为什么要逃跑呢,明明两个都是男生,而且刚刚也是不小心造成的。可当事情真的发生了,从来冷静的kim第一次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觉。

自这以后,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微妙了起来。虽然和以前的相处模式差不多,可多了一层说不明道不清的疏离感。

“kim,给,你爱吃的红烧肉。”
“哦,谢谢。”
“嗯?kim哥哥,你怎么就埋头吃饭啊,以前你跟哥哥话可多了。”
“我,我身体不舒服。”
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tae立马问出了口,才意识到自己这话有多急有多不妥。
“我吃饱了,先走了。”
kim没有抬头看tae一眼,放下碗筷就走了。

“哥哥,kim哥哥是怎么了,奇奇怪怪的。”
“你给我乖乖吃饭。”
“切,两个臭哥哥。”

半夜,两个人在床上辗转反侧,就是睡不着。kim觉得自己口干舌燥的,便想去楼下喝点水,没想到刚进厨房,便看到tae也在里面,当下转身就想离开。

不过tae也早已发现了kim,见他要走,一把就把他拉了过来。此刻的两人要多暧昧有多暧昧,kim整个人都被tae包裹在了他的怀里,动弹不得。

这时候kim怎么打不过tae了,爱情啊。

“你为什么要躲着我,kim。”
“我哪有!”
“那为什么看到我就走。”
“我,我没有!”
“你再这样,我要发疯了,你知道吗?”
“如果你说的是那天的吻,我跟你道歉,那是个意外。”kim轻描淡写的说出了这句话。可在tae看来却格外刺耳。

“意外?”
tae一把按过kim的脖子,就狂吻他。kim神情也开始变的恍惚,他竟然陶醉在tae的柔情里。不,不可以。反应过来的kim一把推开了tae。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“我想告诉你,现在不是意外了。还有,你也喜欢我,对吧?”
“你少自以为是了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刚刚闭眼了。”tae的一席话害得kim顿时无地自容。
“tae,你真无耻。”kim又是再一次的落荒而逃。好像在tae面前,kim只有逃的份。

“kim,你明明也是喜欢我的。”

原以为第二天tae可以好好的跟kim表明自己的心意,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分离。
当tae下楼的时候就看到了kim跟他的父母,还有自己的爸爸已经坐在了客厅。

“叔叔阿姨好。”
“哟,tae可真有礼貌啊。我家kim在你们家打扰很久了,今天我们要带他回去了。”
“这么快啊。”
“听tae的话,还舍不得我家kim啊,看来这两孩子相处的很好呀。”
“嗯,我很喜欢kim。”
kim震惊的看着tae,当然了,各自的父母只以为是孩子间的喜欢,根本没往那地方想。

看着kim就这么上了车,tae有好多话到了嘴边,最终又都咽了回去。他还能怎么办呢,毕竟他们都还小。

“tae,再见了,帮我跟bas说声对不起,没有当面跟他告别。告诉他,我很喜欢他。”
“嗯。”
tae看着kim的车子越来越远,直到消失不见,才发现自己早已泪眼模糊。

“kim哥哥,kim哥哥。”因为赖床起晚的bas知道kim走的消息,立马跑了出来,可是已经晚了。
“哥哥,kim哥哥走了,他走了,5555555。”
“傻瓜,不哭,他会回来的。”
“真的会回来吗?”
“会的,他会的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