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洋葱 竹马文

第十四章
看着原本激动的kim在我怀里安静了下来,我也就放心了。可我还是太单纯了,kim趁我一个不注意,就跑掉了,奈何我在后面怎么叫也没有用。

“tae,你在哪里啦,怎么办,kim生气的跑掉了,我怕他有事啊。”
“他不会替你报仇去了吧?”
“那怎么办!你快过来帮我一起找他啊。”
“知道了,就来,你先别急。”

就在我跟tae满学校找kim的时候,学校的广播响了起来。
“大家安静一下。”
嗯?是kim的声音,他要干什么。
“大家好,我是工程院大一一班的kim,我在这里宣布一下,二班的bas是我男朋友。他是我的人,只要谁胆敢有胆子动他,老子就废了他,不管是男是女,都一样!”
随着刺耳的一声响,广播被关掉了。而我跟tae就傻愣愣的呆在了那里。
“tae,刚刚是kim对吧?”我看到tae使劲点了点头。
“他当着全校的面跟我表白了?”tae又是一个劲的点头。
“顺带威胁了那些要欺负我的人?”
“kim实在是太man了,bas。”彻底反应过来的tae忍不住对kim赞赏有加。
当然了,这个广播全校都能听到,所以知道我的人,纷纷向我投来了恐惧和羡慕的眼光。这之中少了蔑视和讨厌,是不是因为kim的这番言论,大家对我也有改观了呢。

可接下来的事,让我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,广播再一次响起。
“工程院大一一班的kim给我到教导处来,立刻,马上。”
私自去广播室已经是犯了大忌了,再加上kim的这番言论,我已经不敢想象最后的后果了。

“bas,你去哪里?”
“我知道谁有办法可以解决。”
他,他一定会帮我的。我急匆匆的像他那里赶去,一路上的人都在议论刚刚的事。
“这下kim校之月的光环都没有了。”
“kim不会被处分吧,那会影响他毕业的。”
“可我觉得他很勇敢啊,他肯定很喜欢bas吧。”
“帅是真的挺帅的。”
我唔着耳朵不去听,kim,你可千万等着我。

我猛地推开了他办公室的门,“帮我啦!”
“知道找我了?”
“求你了不行吗,快帮帮kim。”
“得得得,遵命,你都求我了,我能不帮嘛。”

第一节课的铃声很快响了起来,全校师生被告知要去操场集合。大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这是要做什么,演习嘛。
等大家纷纷站定后,校长和kim站到了主席台上。

“同学们,老师们,今天的广播事件相信大家都听说了。在处理这件事之前呢,我先向大家宣布一下,这位同学kim,是我儿子的未来老公,年轻人很刚烈啊,我喜欢,哈哈哈!”
校长的儿子的未来老公?大家仔仔细细梳理了又梳理,还是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哦,不好意思啊,我忘了说了,我儿子是bas。”

全场一片哗然,欺负过bas的人都开始慌张了起来,而更多的人都是惊讶,听过bas家里有钱,可没想到这全国有名的高等学府竟然是bas的爸爸开的,一下子大家都觉得bas好厉害。

“虽然是自己人,但我还是不会包庇的。不过我也早有耳闻,学校里的霸凌事件,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。在我的学校,你们一个个都是以优异的成绩考进来的,可是人品道德方面你们真的配得上优异了嘛。以后我要是再听到霸凌事件,可就不会那么简单了。”
校长的一席话给了那些人一个忠告,也是变相的原谅了他们以前的过错。

“而kim,我觉得很勇敢,他没有用武力去解决,很好,配得上我儿子。不过错了就是错了,扰乱了学校秩序,那就罚他打扫一个礼拜的操场吧。kim,你对我给你的惩罚满意嘛?”
kim一下子还没完全消化校长刚说的话,只是呆愣在那里。
“那就是默认了,好,就这样执行吧,大家解散,照常上课吧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