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一二三四五六七

序:
“ming哥哥,我从一数到七,你真的就会出现在我身边吗?”
“对呀,不信,你数数看。”
“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。”
“yo。”
“哇,ming哥哥,你没有骗我,你真的出现了。”
当小小的yo转过身的那一刹那,看到的就是他的邻居小哥哥ming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“ming哥哥,你怎么满头是汗呀。”
“因为天太热了啦。”ming当然不会告诉yo,自己挂完了家里的电话,就飞速跑了过来。
“以后,是不是yo需要ming哥哥,ming哥哥都会出现的。”
“当然啦,ming哥哥最疼的人就是yo了。”

正文:
ming,这一次,你还会出现在我身边吗?
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。
可是周围安静一片,什么都没有。哦,我忘了,现在的你,已经不是那个只属于我的小哥哥了,你是一个成年人了。最重要的是,你有喜欢的人了。

那天的你,是我从未见过的你,眼睛里闪烁着耀眼的光彩,那么夺目,直刺我的心房。

“yo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“嗯,又是哪个大美女被你看上了呀?”
“瞧你说的,好像我是个花心大萝卜一样,我每次感情都是很认真的好不好。”
“是是是,特别认真。每段恋情最长的不超过两个月,最短的只有一个星期。”
“不合适就分手,好聚好散,这你都不懂吗。”
“呃呃呃,这次看上谁啦?”
“就是医学系大二的学长kit,你见过的。”
“你,怎么喜欢上男生了?”
“哎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对男生有兴趣了,可能因为那个人是他吧。”
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。
“挺好的呀,那他喜欢你吗?”
“目前不喜欢,可是我会把他追到手的。好了,不跟你说了,我要去了解他的情报去了,走了啊。”
“嗯。”

那天的我不知道在那里坐了多久,直到哥哥找到了我,我才知道,原来天都黑了。
“yo,我找了好多地方,可算找到你了。晚上那么冷,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嘛。”
“哥哥,这里,这里很痛。”我用手指了指心脏的位置。
“yo,你到底怎么了,还有,你的手怎么出血了,快给我看看。”
“手?”我麻木的看了下自己的手,被自己的指甲抠的鲜血淋漓。
“哥哥,好奇怪,我的手怎么一点也不痛,反而是这里,这里真的很痛。”
“你到底怎么了,yo,你别吓我。”
“哥哥,ming今天好开心,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开心的样子。你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开心吗?他告诉我呀,他有喜欢的人了,就是你的好朋友kit学长。我能看的出来,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kit学长。”
“yo你。”
“哥哥,你别担心我,我没事的。今天我睡你那里可以吗?”
“嗯,当然可以,走吧。”
“哥哥,你真好。”

“Pbeam,你找到yo了吗?”
“嗯,他今天睡我这了,你别担心。”
“你能让他接下电话吗?”
“yo,ming找你,你不想接的话我就说你睡了。”
“哥哥,给我吧。”
“喂,ming。”
“yo,你在干什么,手机也关机,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一个晚上。”
“哦,对不起,ming,下次不会了。”
“明天见面了给我个解释,现在去睡吧。”
“嗯。”

“yo,手我帮你包扎好了,你记得这几天别碰水,知道了吗?”
“嗯,放心啦,哥哥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还有,你可以帮我保密吗。”
“傻瓜,你对ming的心思,别人不知道,我还不知道吗。放心吧,我什么都不会说。”
“谢谢你,哥哥,从小到大,就你最懂我。”
“如果真的那么难受,我们就不要去喜欢了好吗?”
“哥哥,已经晚了,它扎的太深了,如果硬要拔出来的话,我也会死的吧。”
“yo,你记住,就算所有人都会离你而去,哥哥也绝不会。”
“哥哥,我都知道。还好,我还有你。”

评论(40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