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胖胖养成记

第二十章
“yo,快吃早饭哦,等会我送你去学校。”
“哇,今天pha送我吗,好开心哦。”
“yo,我还在这里呢,难道以前我送你,你一点都不开心吗?我真的太伤心了,原来小yo不喜欢我。”
此时的ming露出了一副委屈的不能再委屈的表情,噘着个嘴,感觉眼泪随时都要掉下来了,这内心戏也是太足了。
“没没没,我怎么会不喜欢ming舅舅呢,只是,我更喜欢pha送我。”
“好好好,你的pha重要。我呀,还是找你kit舅舅去吧,不打扰你们两个了。”

“yo,今天要乖乖上课哦,pha就先走了哦。”
“嗯,pha晚上来接我吗?”
“秘密。”
pha怎么今天奇奇怪怪的,搞不懂。

“yo,你怎么才来呀,马上就要上课了。”同桌兼死党的kim着急的把yo按到了座位上。
“都是我舅舅啦,在家里拉着我说了好久的话,还好pha送我来的,不然肯定迟到。”
“大家快坐好,老师来了。”不少好奇新老师的同学早就在门口望风了,见新老师来了,都一溜烟的跑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看着进门的人,yo整个人都愣住了,还好kim最先反应过来。
“yo,这不就是你的pha吗,他怎么会是我们的新老师啊。”
“我,我也不知道,pha没跟我说啊。”
“同学们,都坐好了哦。我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,我叫pha,你们可以叫我pha老师,以后呢,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兼体育老师了哦。”
“哇,老师,你好帅呀。”
“对呀对呀,老师,你怎么这么帅呀?”
“可能是家里的人基因都好吧,所以老师才长得帅。”
“那老师家里都有什么人呀?”
“这个怎么可以告诉你们呢,秘密。”
“我知道,老师,你家里肯定有你喜欢的人,所以你才不告诉我们,对不对?”
“你们这帮鬼精灵,说了是秘密了。”

“yo,你看你家pha,魅力真大,才刚来就把大家都给俘获了。哎,我还指望着来个帅老师呢,帅是有了,可惜是你的,哎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”
“哎哟,kim,你给我小声点,大家还不知道我跟pha的关系呢。”
“怎么,你想瞒着大家,你们住在一起啊。”
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你先别说啦。”
“好好好,听你的。不过我跟你说啊,你家pha这么帅,我们学校的女老师肯定要觊觎他的哦,你自己小心点吧你。”
“要我操心干嘛,他又不是我的谁。”
“啧啧啧,你不是口口声声说喜欢他的吗,现在又不是你的谁了。”
“他又没说,对我是哪种喜欢,估计也把我当孩子一样,你看他,对他们跟对我,根本就没两样。”

“那边两位同学,上课不要交头接耳哦,有什么问题可以问老师。”
pha,你过分了哦,不但瞒着我到学校来做什么老师,现在还这么凶。
“老师,我有个问题。”yo愤愤不平的举起了手。
“嗯,问吧。”
“老师,如果家里的人有事瞒着你,不告诉你,让你很生气,你会怎么解决?”
“这个问题啊,挺深奥的。我想我会讨好他吧。”
“讨好也没用呢?”
“那就死缠烂打,直到他消气为止。”
“pha老师!那我拭目以待了!”
完了,为什么今天的yo气场那么大啊,难不成真的生气了。

“yo,你太帅了吧,敢这么跟班主任说话。”其他同学都好奇的问着yo。
“老师自己说的啊,有问题就要问,老师,您说对吗?”
“对对对,这位同学说的很好,大家有问题就要主动问老师。”
“老师,我叫yo,不叫那位同学。”
“呵呵,yo,是吧,老师记住了。”

“哇塞,yo,你看你把pha弄的尴尬的,你不会真生气了吧?”
“你说呢,谁让他瞒着我的。”
“生气的女人,真可怕。”
“kim,你信不信我会打你。”
kim吓得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,今天的yo太反常了,还是少惹为妙。


另一边,家里。
“forth,我饿了。”
“ming,我也饿了。”
“老婆,我来了。”
“老婆,我来了。”
两个大男人齐刷刷的出现在了自己老婆面前,没办法,现在怀孕的女人最大啊。
“forth,我要吃红烧肉,还要吃蔬菜沙拉。”
“是,老婆,我马上去做。”
“ming,我要吃牛排,还要水果沙拉。”
“好的,老婆您坐着,我就去。”
“forth,先给我倒杯水来。”
“好的,老婆。”
“ming,太热了,开下空调。”
“遵命,老婆。”

“forth,为什么女人生孩子,苦的是我们啊。”
“你小点声吧你,被他们听见了,我们就吃不了好果子了。”
“我们怎么这么苦啊,forth,beam怀着yo的时候,你也这么惨吗?”
“那倒没有,第一胎的时候beam还是很温柔的,不知道怎么现在就成了这副样子,哎。”
“你们两个,当我们假的啊,我们可都听到了啊。”
“啊,kit,你连我们夸你们,都听到了啊,你们耳朵真好。我想啊,以后的孩子肯定很聪明。forth,你说是吧?”
“对对对,刚想说你们两个这么温柔贤惠,我们照顾你们是应该的。”
“那就卖力点,我们肚子快饿扁了。”
“马上,马上就好。”
见两人终于消停了,forth和ming才松了口气。

“beam,菜来了。”
“kit,你的也好了。”
两个人闻到这饭菜味,都齐刷刷地感觉到了恶心。
“拿走,拿走,闻得我好难受。”
“我也是,都撤了吧。”

“beam,我们还是出去透透气吧,在家里怪闷的。”
“这主意不错,kit,走吧。”
“两位祖宗,你们又要去哪里呀?”ming急忙拦住两个人。
“怎么,怀孕了出去都不可以了?我不活了呀。”kit边哭边擦着眼泪。
“没,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看,外面这么热,还是别出去了。不然你们去睡个觉,吧,怎么样。”
“kit,我觉得也不错,出去还累。”
“倒也是,那beam,我们去午睡会吧。”
“好的,走吧。”
送走了两位老佛爷,forth和ming感觉清净了不少,也终于好休息休息了。哎,做男人好辛苦,做疼老婆的男人更辛苦!

评论(10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