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胖胖养成记

第十八章
“不好意思啊,童言无忌。”笑归笑,beam还是知道,yo第一次跟刚见面的邻居这样说话,还是有欠妥当的。
“妈妈,妈妈,我说的都是真的,我喜欢krist哥哥,不喜欢singto哥哥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呀?”singto蹲下身子,跟yo眼睛平视着问道。
“没有理由,哼。”yo一副很傲娇的样子,把头别了过去。
“呀,很有挑战性啊,你信不信,我三天就能让你喜欢上我。”
“我才不信,说大话,要被妖怪抓走的。”
“那我们等着瞧。”瞧瞧面前的两个人,龇牙咧嘴的,一个是小孩也就罢了,明明另一个是个成年人啊,还搞的跟孩子一样。

“见笑了见笑了,平常singto没那么幼稚的。”krist拉了下身边的singto。
“没有没有,我看我家yo跟你们家singto很合得来啊,哈哈,以后yo又多个疼他的人了。”forth开心的说道。
“谁要疼他。”
“谁要他疼。”
两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。两个幼稚鬼还冲对方做了个鬼脸,就再也不说话了。

就这样,在yo跟singto不打不相识的情况下,两家人关系也更贴近了。不过不是所有人都心情那么好的,那谁心里有了不爽呢。
嗯,答对了,我们的pha啊,吃醋了哦。pha一直一言不发,心里想着,这小鬼,还说喜欢自己,还亏的是自己一把屎一把尿带大的,才见人家一面,关系就那么好。而yo那么小,他怎么懂大人的世界哦。

“singto,你是不是挺喜欢yo的。”
“对呀,胖乎乎的多可爱,虽然倔了点,不过挺好玩的。”
“嗯,我也喜欢他,不知道为什么看他一眼就觉得被他蛊惑了,长得真的很可爱。”
“不不不,再可爱也没有我们家krist可爱。”
“喂,谁是你们家的,我还没答应呢。”
“都住一起了,还没答应呢。”
“我们又不同房。我们只是室友,室友。”
“原来,你想同房啊,没想到我家krist那么开放,你想同房就早说啊,我早就是你的人了。”
“才没有,瞎说什么呢。”说着krist就害羞的跑回了房间,而身后的singto却觉得这样娇羞的krist更加可爱了。

“妈妈,爸爸,pha,kit舅舅,ming舅舅,你们说那个singto怎么那么欠揍啊。”
“yo,不可以那么没礼貌哦,要叫人家叔叔。”
“哼,我才不要呢,我比较喜欢krist哥哥,他好可爱哦,跟我一样可爱。”
“我先回房间了。”pha突然这么说了一句,就头也不回的上楼了。

“pha这是怎么了?”forth好奇的问着众人。
“不是吧,forth,你真的森林里来的啊,你们就没发觉pha对yo的感情一直不一般嘛。”ming鄙视的看了forth一眼。
“哎,我担心的还是发生了。”beam叹了口气。
“你们不是在说,pha对yo是那种喜欢吧。”
“笨forth,是啊,这还不明显吗,刚刚yo说喜欢krist,pha脸都黑了。”
“妈妈,你们在说什么喜欢啊?还有,pha怎么生气了,好凶哦。”
“哦,没事,pha只是累了,让他休息会就好了。”
“那yo要陪着pha。”说着就迈着自己的小短腿跑上了楼。

“哎,看来,yo也很在乎pha啊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跟pha一样的喜欢呢。”kit瞧着yo的背影说出了这句话。
“老公,如果,如果yo以后真的喜欢上了pha,你?”
“随他吧,他的心我还怎么控制啊。毕竟是自己的儿子,只要他开心就好了。”
“是啊,这样yo也不会离开了,我们六个人啊,还是能永远在一起。”ming突然想到,这样子也不错。
“嗯,我跟forth还有ming想的一样,只要我们的yo幸福快乐就好,而且我看pha对yo真的挺不错的,交给pha,我也很放心。”
“只是没想到我们的yo那么快就被pha给顺利拐走了,pha可真深藏不露啊。想想当初那么讨厌小孩子的他,照顾了yo那么久的时间。以后yo,肯定会过得很好的。beam,你就放心吧。”kit拉着beam的手说道。
几个人还是很开明的,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。

“pha,你怎么了,是不是累到了呀,yo帮你敲敲背。”
因为胖了的缘故,几阶台阶就让yo又气喘吁吁的。pha看到yo这个样子,还怎么生的起气来。
“yo,来,到我怀里来。看你跑那么快干嘛,累了吧。”
“不累不累,yo可厉害了。”
“yo,pha问你,你很喜欢那个krist哥哥吗?”
“嗯,喜欢呀。”
“那我跟krist哥哥,你更喜欢谁?”pha一个高材生,那么多年来都从没胆怯过的他,硬生生地输给了面前这个小屁孩,在他答案还没说出口的这十几秒里,感觉自己呼吸都困难了。
“当然是pha呀,yo说过最喜欢的人就是pha了。kris哥哥就很可爱呀,就像我喜欢ming舅舅他们一样的。”
“那yo会跟krist哥哥一起睡觉吗?”
“我要跟pha一起睡,我喜欢跟pha睡一起。”
听到yo这样的回答,还用说什么呢。这个yo啊,只属于pha,别人都抢不走。

“咳咳,我煮了点馄饨,吃不吃啊?”beam轻轻推开房门,对着yo跟pha说道。
“我要我要。”yo一听到吃就原形毕露了,什么减肥又都给忘了。
“pha,快走,我们去吃馄饨。”
“好。”

“哟,pha,心情怎么这么好啊,笑那么开心。”kit忍不住调侃道。
“吃你的馄饨,那么多话。”
“喂,pha,不许欺负我家kit,我都舍不得欺负他呢。”ming这个护花使者出现。

“beam,你怎么了?”forth着急的给beam顺着背。
正在大家吃的正香的时候,beam感觉一阵恶心,把刚刚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。
“我,我也不知道,就是觉得有点恶心。”
“臭beam,你不会又有了吧?”因为kit的一句话,大家都紧张了起来,今天可刚剧烈运动过啊,别真的怀孕出事就不好了。
“走走走,我们去医院检查下。”
“kit,我看你最近食欲不好,不然你也检查下吧,让我放心点。”
“那好吧。”

“医生,情况怎么样。”
“恭喜啊,双喜临门,你们的两位太太都有喜了。”
“kit,kit,我要做爸爸了。”
“瞧你傻样,让人笑话了。”
“我现在开心的不得了,管人家呢。kit,我会好好疼你和我们的孩子的。”
“嗯。”

“forth,都怪你啦,又有了,怎么办啦。”
“老婆,你真棒,这样我们yo就有伴了,这个家可就更热闹了。”
“是啦是啦,你说的都对。”
“妈妈,你跟kit舅舅怎么了?”
“yo,妈妈跟kit舅舅都怀着小宝宝了,你马上就要做哥哥了,开心吗?”beam拉起yo的小手,摸上了自己的肚子。
“哥哥?我要做哥哥了?哇,好棒。妈妈,我也是从这里出来的嘛?”
“对呀,那时候你可淘气了。”
“妈妈,你说会是妹妹还是弟弟呀?”
“yo喜欢弟弟还是妹妹呀?”
“都喜欢,妈妈生个妹妹,yo可以把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kit舅舅生个弟弟,我可以带着他一起出去玩,我会保护他们的。”
“嗯,yo已经有做哥哥的样子了啊。”
“pha,我要做哥哥了,我要做哥哥了。”yo开心的手舞足蹈。
“是是是,yo也要试着照顾人了,那yo要更加乖哦,给他们做榜样。”
“好。kit舅舅,妈妈,yo会乖,等着两个弟弟妹妹出来。”
“嗯,我们yo真棒。”
真好啊,又多了两个小生命,每一天都多了更多的期待。

评论(9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