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

“Pgod,给。”
“嗯?是什么?”
望向自己掌心的god,发现了一粒糖果。放进嘴里,甜意通过自己的味蕾,一直甜到了心底。
真好,一切都没有变,彼此心照不宣。

“Pgod,人好多。”
“等会你就跟在我后面,知道了吗。”
“嗯。”
因为god在,bas好像也就不那么慌张了。这大概就是信任吧。

“哦,Pgod,这个奶茶好好喝哦,我喜欢里面的珍珠。”
看着bas手里的那杯奶茶,已经被bas挖的干干净净的,里面一粒珍珠都不剩,而奶茶还剩半杯。
“哦,这个我不喜欢啦,bas,你帮我喝了吧。”
god举起自己只喝了一口的奶茶,递向了bas。
“Pgod,这么好喝,你不喝哦。”
“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啦,我们Pdet帮我喝了好不好。”
“好啦好啦,哥,你真麻烦。”说着嫌弃的话,可是bas却是很开心的,因为他真的还想喝第二杯啊。而god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想法,即使自己也觉得很好喝,可是怎么样也要宠着他呀。
“Pgod,你吃这个,中国的食物都好好吃哦。”
“你喜欢,我以后多带你来。”
“好。”此刻被食物塞得鼓鼓囊囊的bas口齿不清的回应着god。

“Pgod,你去哪里啦?这么晚才回来。”
“去外面逛了逛。”
“你骗人,你去吃东西去了是不是,我都闻到你身上的香味了。”
“嗯,是吃了点,还不错,现在还在回味呢。”god知道这个小吃货肯定会炸毛的,果不其然。
“哼,吃东西也不带我去!”
“你不是说了减肥吗,我怎么能害你呢。”
“不吃就不吃,我睡了。”说着就狠狠的盖上了自己的被子。
“怎么,真生气啦,那我打包回来的食物,我就一个人吃咯,哎,可惜了。”
只见被窝里缓缓的钻出个小脑袋,眼睛大大的,眨巴眨巴的看着god。
“别,你一这样看我,我就没有招架之力了,好了,不逗你了,专门给你买的,快过来吃吧。”
“Pgod最好了,爱死你了。”说着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爱吗?bas,你所说的爱,跟我想的,是一样的吗。一边的god若有所思地想着。

彩排结束后,工作人员发了视频。贪吃的bas在大家都离席后,还在契而不舍的吃着美食,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啊。哎,身后是谁,不是god嘛。哦,人家都不在,就你等自己的媳妇是吧。粉丝纷纷在视频下调侃着。
因为工作的需要,六个人需要拍几张照片,集体的,cp的都要拍。
“哦哟,是谁啊,那么恩爱。”
一旁的kim,copter,tae,tee笑的很大声的调侃着正在拍照的godbas。搞得两个人都害羞不已。
“哥,他们又打趣我们了。”
“我觉得挺好啊。”god露出了一副灿烂的笑容,不知怎么的,bas觉得今天的god笑的特别好看。
“哥,你也跟着起哄。”一抹红晕悄悄地爬上了bas的脸颊。

“这里有粉丝问god哦,如果其他五个人都掉到了河里,god会先救谁呢?”
几个戏精,在bas的带领下,统统离开位置半蹲在了地上,作势快被水淹死了。
“救我,救我。”一个个还冲god喊着。
而god眼里只有一个bas,怎么就这么可爱呢,连求救的样子都好可爱。喂,god,你还有哥哥弟弟在求救啊,你也看看他们好吧。
god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冲到bas面前,拉起了bas,显而易见了,god救的人只有bas。几个戏精又纷纷装作沉入河底的样子,真的让人忍俊不禁。bas则是一脸得意,笑着看着大家,潜台词,看吧,我的人。

“这个问题问bas哦,对于初次见到god,有什么印象呢。”
“哦,就印象很好啊,只不过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因为要仰着头看Pgod,脖子很酸呐。”
哦,每一天,大家都懂了。

“接下来,就让三对cp,互相看着对方,来作画吧。粉丝朋友们是不是很期待啊。”主持人话音刚落,台下一片尖叫声。
因为台上的cp都太抢眼了,尤其是godbas,两个人看着对方,眼睛里像有一样,耀眼夺目。
其实,两个人还用得着看对方吗,彼此的样子,早就深深的被记在了心里。不过能这么直接的可以看着bas,god当然是求之不得的。bas的每一个地方,god都很用心的看着。
god画了bas的眼睛,鼻子,嘴巴,小到鼻子里的汗毛,god都画的惟妙惟肖。还有bas从侧面看去时鼻子的小凸,god也没有错过。不是爱到深处,又怎么可能如此了解呢。
bas画的就可爱多了,是一个笑的嘴巴张的很大的Q版长颈鹿god,周围都是满满的小爱心。也许,在bas的心目中,god从来都不是那个看起来冷冰冰的模特god,而是温柔可爱的人。
两幅简简单单的画,反应着两个人对彼此的态度和印象。一个,把对方记得那么牢那么深刻,一个,在心目中是那么可爱憨厚。

游戏环节,又是三对cp要通过拥抱的方式挤爆气球。讨厌的bas刚拿到气球就淘气的往god身上打。而god呢,早就知道了bas的套路,配合着他玩了起来。不过,让人很好奇的是,god身后有眼睛吗,不转头,都能把气球准确无误的砸到bas身上。而bas早就笑的合不拢嘴了,好像只有pgod在,bas就永远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笑。
虽然都是那么大的人了,可是气球的爆炸声还是挺吓人的,一个气球的爆炸把大家都吓了一跳。游戏开始,bas跟god把气球放在胸口,用力挤压着,可面部表情十分的狰狞与害怕,五官都皱在了一起,要多搞笑有多搞笑。还有气球仿佛也在嘲笑他们,就是弄不破。最后搞得god都要放弃了,bas哪里会认输,硬是把god又拽了回来,跳到了god的身上,更加用力的贴紧god的身体。如果说god因为bas反复的摩擦,和撞击有了反应,是不是很丢人。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好像压根没意识到自己的勃起,反而更加猛烈的撞击自己。好在这时候气球破了,不然god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收场。

退下的两个人在一边休息,bas一路没头没脑的话,搞得god更加羞羞了。
“哥,你刚有反应了,我都感觉到了,顶到我了。”
这话赤裸裸的被bas说了出来,god可是觉得没脸见人了,脸也涨的通红。

马上就到了尾声,一个粉丝送了bas一个帽子,上面两个长长的兔耳朵让bas爱不释手。第一个就想要逗逗他的Pgod。bas把兔耳朵卷了起来,朝着Pgod发射,兔耳朵轻轻的砸在了god的脸上。两个幼稚的人,就这样都笑的合不拢嘴。趁着粉丝上台的间隙,不知道是什么让乖巧的bas有点炸毛,通过口型,下面的的粉丝明显看出god在说冷静,耐心的哄着bas。偶尔bas一拳打在god胸口,god也很配合的装作很痛的样子。台下的粉丝忍不住赞叹道,god真是太宠了吧。
见面会结束后,有粉丝晒出了签名的海报,在god的胸口,有一颗来自bas的手绘爱心。这,是宣誓主权嘛。

很快,god便看到了这则推,什么理智在这一刻也都消失了。god猛的打开了浴室的门。
“Pgod,你?”
“宣誓主权,这样才对。”说着吻上了bas的嘴唇,跟剧里的不一样,这次是godbas。也不是yo的单恋,而是两个人的一见倾心。


虽然这些糖大家都看到了,可还是忍不住写出来啊,甜死我了!

评论(21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