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爱丫爱丫 bastee

“下面请看大屏幕,没能到场的bas,也给我们送来了祝福哦。”
“Ptee,对不起,我没能来现场亲自祝福你。可是我把自己所有的爱,都带来现场给你了哦,你快点来接收啦。”
屏幕上的bas给了一个飞吻,那俏皮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。

“Ptee,你看,在去马来西亚见面会的路上,我因为很累了,你就让我躺在你的怀里。那时候的我肯定挺沉的吧,把所有重心都放在了你的怀里,一路我都这么躺着,你一句累都没有说。怕我不舒服,你还拿来了个靠枕把我的头放在上面。当时我就觉得,Ptee这个哥哥好温柔。”

接下来的每一个画面都在诉说着bas对蜜糖哥哥的爱。画面虽然在变换,可讲解人都是可爱的bas。

“Ptee,每次我衣服领子没翻好,或者领结歪了,我总是会找你来帮我整理。因为我知道我的Ptee最温柔,你总是会很有耐心的一遍遍的帮我整理衣服,直到你觉得满意为止。哥哥,在你面前,我又变成了个孩子,虽然我都26岁了。咦,你看,我那身西装是不是很帅,我还记得那天你帮我整理领结的样子,暖心死了。”

“Ptee,每次我演出活动感到吃力的时候,不用我说起,你肯定是第一个站出来帮我按摩肩膀的人。不只是我,每一个哥哥,你都会帮他们按摩肩膀,帮他们缓解劳累了一天的身体。你看,你就是这样,总是把我们每个人都考虑周到了。可你别忘了,你也会累,你也是弟弟。只是更多时候你扮演起了大家的哥哥的角色,关心着每一个人。嚯,原来我这么调皮,你帮我按摩,我还在给你捣蛋,嘻嘻。”

“Ptee,有的时候你也像个孩子,一点也不像我的哥哥,因为你活跃起来,我都控制不住。总是喜欢在任何活动,一把就把我抱起来,你不知道吗,每次都不说声,就突然抱起我,我也是很慌张的。你看你看,轮到我抱你了,你又耍赖的坐在地上,这个姿势,我怎么抱的起你啊,真不知道你到底比我小还是比我大,比我还幼稚哦。”

“Ptee,大多时候别的哥哥工作累了,都不愿跟我一起high,就你宠我。配合我玩一些特别无聊的小游戏,我递给你话筒你就装作要咬它的样子,把我逗的呀。我摇来摇去乱折腾,你也会跟我一起,其他哥哥也只能无奈的看着我们两个,心想,又多了一个智障。哈哈哈哈,Ptee,跟你在一起就是开心。”

“对了,Ptee,你在屏幕上的初吻是不是献给我了呢,我不管,我就当是了啊。见面会上的饼干游戏,因为Ptae和Pgod的使坏,我们两的嘴唇可是碰上了啊。可我一点也不嫌弃,谁让你是我的好哥哥呢,我荣幸还来不及了。不过Ptae可是自作自受,吃醋了好久啊,哈哈哈。你快看,我们亲上了,我估计Ptae要杀了我了。呃呃呃,我的蜜糖哥哥是你的啦,Ptae。我不会把他抢走的,不过,你要照顾好我家蜜糖哥哥呀,他可是我的好哥哥。”

“说了那么多,其实就是想说很不舍啦。虽然我们还是会一起工作,就是,就是觉得Ptee跟Ptae结婚了,我这个弟弟就会被冷落了。哼,所以你们要更加的幸福,这样我就不会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。我夸了那么久的Ptee,Ptae可别说我偏心哦,我也很爱你这个哥哥的,只是谁让Ptee是你老婆呢,我当然夸他为主啦。新婚快乐,我的两个好哥哥,Mua!”

“看来我们的bas弟弟很用心哦,这个视频做的很感人,看把我们的新娘子都给弄哭了。”
“臭bas,突然那么煽情。说好来的又失约。”
“Ptee,我可是听到有人说我坏话咯。”
听到是熟悉的bas的声音,tee惊讶的朝着声音的来源望去。
“哇,我们视频的主人公bas来到现场了,看来一切都是个惊喜啊。”
“bas,你个臭小子,我还以为你真的不来了。”
“哈哈,被我骗到了吧。今天是ptee和Ptae的大喜日子,我怎么能不来呢。我的两个好哥哥,bas今天真的好开心。”
“傻瓜,你的视频我都看到了,哥哥怎么会丢下你呢,哥哥还是你的哥哥呀,你想我了就来我们家住几天。不论怎么样,哥哥都会好好照顾你,你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弟弟。要疯的时候找哥哥一起呀,哈哈。”
“咦,Ptee,你今天是新娘子,矜持一点啦。”
“臭小子,你还打趣我了。你考虑的怎么样啦。”
说着冲台下的god和kim使了个眼色。原来呀,这两个追求者,已经追了bas好多年了。
“哎呀,哥哥!我不理你了。”
说着就跑走了。
“god,kim,还不快去追,我弟弟的幸福可就靠你们啦。”

完美ending。
此短篇献给最好的蜜糖哥哥❤️

评论(27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