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化作天使来爱你 竹马

第二章
只是个学生的我,不知道能做些什么。对于寻找他,我心有余而力不足。更何况我这样的家庭,我父母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去帮我找一个对于他们说这么微不足道的人。

那一刻,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。父母身份再尊贵,家里再有钱,有再多的人阿谀奉承,那都不属于我。我还不够强大的可以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,一直以来我都是活在这阴影之下。

我很庆幸活在这样的家庭氛围之中,这使得我更早的长大,更早的看清,只有自己强大,才可以掌控所有。同时我也感到了深深的悲哀,在这样的家庭中,是否有真正的温暖呢。

父母认为的爱我,是更加的约束我,因为我是他们唯一的继承人。从小我要学习的就很多,为的就是在他们参加宴会的时候我可以让他们脸上有光。他们几乎不陪伴我,即使我要求了,他们也会说工作需要他们。

bas是我唯一能感受到的温暖和光了,只有跟他在一起,我才可以放松下来,什么都不去想,不去做。为什么老天就连我这么一点小小的心愿都剥夺。

现在的我我变得更加孤僻,更加冷傲,我仅剩的一点阳光都被抽走了,试问我还怎么能够温暖自己和别人呢。教室里空荡荡荡的那个座位,再也不会有人坐了,因为那个人已经走远了。

“谁允许你坐这个位置的!”
刚回教室的我,发现有个人拿着东西已经在往bas的位置上搬东西了。这让我顿时就火冒三丈,差点就动手打人了。

“是,是老师让我坐过来的。”
“你哪来的回哪去,我不想再重复一遍。”
我知道现在我的样子很吓人,因为那人二话不说拿了自己的东西就走了。
“我警告你们,这个位置谁也不许坐!”
我冲着全班吼出了这么一句话后,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。

“少爷,你今天说话小心点,老爷看上去很生气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我冲着管家说道。

“回来了,也不知道跟爸爸打个招呼吗!”
原本想径自上楼的我,还是被坐在客厅的爸爸给叫住了,我知道他是因为什么事。
“爸爸,您好,我回来了,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我上楼写作业去了。”
我有礼貌的跟着自己的爸爸请安着,很可笑吧,可这就是我们家里的模式,像机器人一样重复着机械的话语。
“慢着,听老师说,你在学校里很威风啊!”
“没有的事,爸爸。”
“没有?那老师的状都告到我这里来了,有多丢人,你不知道吗!”
“对不起,爸爸。”
我弯腰跟他道歉着。

“算了,也不怪你,这样子的学校能有什么好老师,好学生。我以前就跟你说过,要帮你转学,你偏不要,我也顺着你了。现在听我的,明天这个学校你不用去了,我叫人去帮你办退学手续,这礼拜就给我出国。像我们这样身份的人,必须出国读书,呆在国内能有什么前途。”
“知道了,爸爸。”
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了房间,呼,就这样吧,去哪里都一样。

“少爷,可以吃饭了。”
“tee,你进来。”
“少爷,有什么吩咐吗?”
“你跟在我身边有多久了?”
“回少爷,三年了。”
“三年了嘛,真快呀,我对你好吗?”
“好,当然好,是少爷把我从路边捡回来的,不然,我早就饿死了。”
“tee,你跟别人不一样,我一直把你当朋友的。除了他,你就是我第二个真心对待的人了。”

tee知道,那个人是bas,因为少爷所有说的喜怒哀乐都是围绕着他。作为一直呆在少爷身边的人,少爷对他的感情,tee自然是知道的。只是少爷不说,他也就不问。

“帮我做件事,你去我学校,把bas的书桌椅子给我搬回来,里面有什么全都给我照搬回来,一样都不能少。他的位置你应该知道吧。”
“是的,少爷,给你送饭的时候我看到过。”
“那就好,去吧。”

bas,我是不是很傻,这,是我唯一看到能想起你的东西了。谁让你,什么都没留下。


“tee,这是什么?”
“回老爷的话,是少爷让我搬回来的。”
“他要这做什么,破破烂烂的,给我扔出去!”
“老爷,这是对于少爷来说很重要的东西,求老爷留下吧。万一少爷他又激动起来,医生说了少爷不能再受刺激了。”
“罢了罢了,随他吧。”
“谢老爷,谢老爷。”

“少爷,我回来了。”
“嗯,就放我床边吧。”
“是,少爷。”
我忍不住在书桌上摸索着,试图感受bas留下的痕迹。可是,这只是个死物,冷冰冰的,正如我现在的心。
“少爷,到时间了,该吃药了。”
“嗯,你退下吧。”
“是。”

我,有遗传性的心脏病史,之前一直相安无事,从来没有病发过。直到那天,bas走了,我慌乱的不知所措,然后我就倒下了。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在医院里了。那时我才知道,原来我有心脏病,是家族性的遗传,爷爷就是这么走的。
bas,你看,你多坏。你这么不声不响地走了,害得我都生病了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果然我是闲不住的,我又发文啦,哈哈。
以后最多更两篇啊,也不一定每天更,但我会尽量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