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胖胖养成记

第十六章
“呜呜呜呜,呜呜呜呜。”
“怎么了,yo。”
听到yo的哭声,大家都纷纷跑了过来。只见yo坐在地上,一把鼻涕一把眼泪,哭的别提有多伤心了。

“yo,乖宝贝,不哭哦,跟妈妈说说发生什么啦,怎么哭的这么伤心啊。”
“yo,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,ming舅舅帮你打他。”
ming,你这个做舅舅的,别动不动就打啊什么的,别教坏yo了。
“是,老婆,我这不是着急嘛。”
“yo,pha也在,快跟pha说说。”
“爸爸也在,我们不哭了哦,有什么问题爸爸会帮yo解决的。”

“都是你们啦,我本来就胖了很多,你们还给我投喂这么多好吃的。你们看你们看。”
yo一鼓作气,猛的从地上站了起来,迈着他的小象腿,咚咚咚的走到了镜子前。
“你们看,看,我的肚子。”yo一把掀起自己的衣服,只见肚子上分明可以看到几层肉在那边抖动。
在场的几个人,看着yo肚子上的肉不由得也呆住了。yo好像是胖了点,不过也还好啦,就脸变的圆圆的了,手臂粗粗的了,腿壮壮的了,肚子上的肉多了那么几层,好像也还可以吧。

“yo,爸爸觉得还可以啊,yo肚子上有肉多可爱啊。”
“对对对,你看,脸圆乎乎的,捏上去多有手感,kit舅舅的脸还捏不起来呢。”这是在显摆你瘦吗,yo白了kit舅舅一眼,当然了,除了kit之外的人都白了kit一眼,会不会安慰人啊。
“yo,你看,pha肚子上也有肉啊,不信你看。”
原本对于pha的话,yo还是很兴奋的,原来不是只有自己肚子上有肉,pha也有的。可是看了撩起衣服后的pha,yo哭的更大声了,肉呢,肉呢,瘦的都只有腹肌了,还说有肉。
“pha,你这个笨蛋,瞧你做的好事。”
“我,我是觉得有肉嘛。”
“yo乖,来,妈妈抱,不哭不哭,不理他们哦。”
beam本来想把yo抱起来的,可是抱了半天也是艰难的才抱起了yo,不像以前还能在怀里抱他哄他。没一分钟,beam就把yo放了下来,还有点喘气。
“妈妈,呜呜呜呜。”
“yo不哭啊,妈妈只是刚病好,所以才没力气,不是你胖。”
可是这话越解释越像在掩饰什么,在场的人都不信啊,yo也不是三岁小孩子了,自然不会信。

看着哭的越来越伤心的yo,大家心里自然是难过的,谁让yo是他们共同的宝贝呢,平常宠他还来不及了。看着他从婴儿到现在,除去beam生病那次,就没看过他哭的这么伤心的时候。

“yo,我们不哭了,好不好,pha答应你,陪你一起减肥好不好,我们肯定能瘦下来的。”
“还有ming舅舅和kit舅舅也会陪你的,yo不哭了哦,哭的舅舅心里都难过了。”ming温柔的摸了摸yo的头。
“yo,你看,大家都会陪你哦,爸爸跟妈妈也是,陪着yo每天跑步好吗?”forth为yo擦去了眼角的泪水,把yo抱进了怀里。
“爸爸,yo不想变的难看。”
“不怕,爸爸在,爸爸会让你变的越来越帅,越来越可爱的,好不好?”
“嗯,爸爸我爱你。还有妈妈,pha,kit舅舅ming舅舅,我也爱你们。”

因为大家都有工作,除了beam是个全职太太外,所以大家跑步减肥的时间只有早上和晚上。好在,为了yo,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。而我们的yo呢,喜欢赖床的他,也为了能快点瘦下来,今天是第一个起床的。
“爸爸妈妈,舅舅,pha,你们快点呀,再睡下去,太阳都要晒屁股了!”
“来了来了,我们的大宝贝。”
很快大家便梳洗完毕,整齐划一的穿上了运动装。一行人浩浩荡荡的特别瞩目,因为每个人的运动服都是特制的,背面印了yo的卡通人物形象,胖嘟嘟的,别提多可爱了。衣服的主色调也用了粉色,用beam的话来说,就是这样比较风骚!

一切准备就绪,开跑咯。因为yo还小的缘故,大家跑的都不是特别的快。ming跟kit两个人跑在最前面,yo跟pha跑在中间,而yo的帅爸帅妈跑在最后,他们两个可不想把他们的宝贝儿子弄丢了。
yo因为发胖的缘故,跑起来有点吃力,没多久,额头上就渗出了很多汗珠。因为还早的缘故,周围人本来就不多,可是只要是看到yo的人,都纷纷向yo投去了喜爱的目光。此刻的yo迈着两条小肉腿,哼次哼次的跑着,手臂上的肉也在随风摆动,可是脸上却是一副倔强的表情,小嘴嘟的高高的,偶尔因为太累而喘着粗气。没多久,脸上便有了潮红,粉粉嫩嫩的,都快嫩出水来了,你说这样可爱的小yo,怎么不招人喜欢。

“呀,谁家的孩子,这么可爱。”
“老公啊,以后我们也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吧。”
路人的话都纷纷传到了一行人的耳朵里。
“kit,你看,我们家yo多受欢迎啊。”
“那是,那可是我们家的yo。”
“老公,我们可要看紧我们家儿子啊,我怕他被拐跑啊。”
“老婆,别怕,有我在,谁敢抢我们家儿子。”
“yo,你看,你多可爱,多招大家喜欢啊。”
“被你们说的我都要不好意思了。不过,yo本来就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人。”
看着yo一脸的小骄傲,pha也颇为自豪,这可是我的yo,我从小看着长大的,以后,以后也是我的!

一个小时的跑步很快就结束了,每个人都累得不行,看来平常工作,太疏于锻炼了啊。这是大家跑完步以后总结出来的结果。
“咦,妈妈,隔壁是不是有新邻居搬过来了呀。”
“我看看,还真的是。等晚上我们一起过去打个招呼吧。”
大家纷纷表示赞同。
至于邻居是谁呢,你们都知道吧,哈哈!

评论(36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