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双生子

第十九章
yo视角:
这几天的我,几乎和所有人失了联系。可以说,是我在逃避他们吧。

每天我都在酒吧买醉,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回到现实。我不知道这么多年,自己做的是对是错。可唯一让我确定的是,对于bas,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哥哥。不论做了什么,所有的所有,我只是为了bas这个哥哥。
偶尔喝酒还清醒的时候,我也会去医院看bas。只是,每次去,bas就那么孤零零的躺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那时的我就分外自责,我痛恨自己,明明那么在乎这个哥哥,为什么又把他逼到这个境地。慢慢的,我也就不去医院了,因为每去一次,我对自己的恨就多一分。而且,哥哥这么疼我,是不是我不去医院了,哥哥就会因为想念我而醒过来呢。

我认输了。现在的我,只要bas能醒过来,即使他以后都会消失在我的生活里,我也可以接受。我,真的不能失去他。

每次再怎么醉,我也总能摸索到家。打开熟悉的房间,躺在留有bas味道的床上,我心里才会踏实。因为酒精的原因,没多久,我就睡着了。

“yo,yo。”
嗯?是谁再叫我。
“yo,你个迷糊,睡觉怎么又不盖被子呢。万一着凉生病了,又是我照顾你。”
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发现哥哥正在为我盖被子。
“哥哥,真的是你吗?”
“怎么睡一觉就睡傻了呀,我不是你哥哥还能是谁啊。”
“哥哥。”我紧紧的抱住了他,不管真的假的,这一刻,我只想好好拥抱住眼前的人。
“都多大了,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,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
“哥哥,你可以陪我一起睡吗?”
“当然可以啦。”
因为哥哥的缘故,瞬间就觉得被子暖和了不少。我整个人都缩在了他的怀里,感受着他的体温。

“怎么啦,今天这么粘我。”
“哥哥,如果我对你做了不好的事情,你会怪我吗?”
“嗯?我要好好想想。yo对我做了不好的事情啊?”
哥哥故意卖了很久的关子,让我紧张的不行。
“我想好了。我不会怪yo。”哥哥说完对我爽朗一笑。
“为什么?”
“哪有为什么呀,yo是哥哥最疼爱的人,不论yo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哥哥都会谅解的。”

“那,即使我夺去了妈妈的爱,抢了你男朋友,甚至让你差点死去。即使这样,你也会原谅我吗?”
“啊,这么严重啊。那让我再想想。”
“嗯,我又想好了。我只想问yo,你,讨厌哥哥吗?”
“我最喜欢哥哥了。”真的,我最喜欢的人从来都只有哥哥。
“那我的答案就是,我会原谅你。yo,你知道吗,在家里,就妈妈一个女人,而我,又是家里的长子。所以从小到大我就觉得,我应该要撑起家里这个家。我要照顾妈妈,还要照顾你。正因为有这个念头,所以我才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做到最好。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不出色点,怎么能更加照顾好你跟妈妈呢。我想让你们生活的没有烦恼,有什么需要忧虑的都交给我,只要你们开心,我就不会觉得累。”

“哥哥,你会离开我吗?”
“傻瓜,我一直以为我不说你都会知道的,原来我家的傻yo这么笨呐。那yo听好了哦,哥哥只说一次。在哥哥的心里,yo永远是最重要的人。即使哥哥有了喜欢的人,可是yo还是yo啊,是我从小到大呵护着的弟弟,我怎么会忍心离开你呢。我们两之间有着割舍不断的血缘关系,它会让我们两个牢牢的牵连在一起,即使相隔再远,我们的心也是能感受到的。现在的yo或许会觉得哥哥很优秀,很厉害。可是等yo长大了,就会遇到更棒的人,那个人会带领yo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。在那里,那个人会替哥哥更好的照顾你。可这并不代表,哥哥就不再疼爱yo了。只要yo想哥哥了,需要哥哥了。哥哥还是会陪着yo一起睡觉,一起吃饭,一起做yo想做的任何事。哥哥这样说,yo可以理解了吗?”
“嗯,哥哥,yo真的很爱你,很在乎你。”
“哥哥都知道,哥哥一直都知道啊。”
哥哥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发,他的手好大好温暖。

等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发现旁边空无一人,原来都是梦。可是我清楚的感受到了哥哥的爱。
现在的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,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太执着了。伤害了妈妈,更加伤害了哥哥。一直怕失去哥哥,可是,其实他从来没离开过我啊,什么事都会考虑到我。反而是我离开了他,一走就是那么多年。我也从来没过问过他好不好。哥哥,你快点醒来,yo真的知道错了。此时的我落下了悔恨的泪水。

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把我给惊醒了。我环顾了下四周,发现还是在bas的房间里,而我眼角的泪也还没有干。原来,刚刚的一切都是梦。只是,我真的醒悟了。
“tee,怎么是你?”
“快跟我去医院,yo他,他。”
难道哥哥不行了,我慌忙换了衣服就跟着tee离开了。在车上,我坐立不安,我好怕我连哥哥最后一眼都看不到。
“没事的,我们很快就到了。yo会没事的。”
“不,是bas。”
tee惊讶的看着我,我知道是因为我的那句话。
“我是yo,不是bas。哥哥会没事的,他会没事的。”
这话是说给tee听的,同样,也是说给我自己的。眼下,这么紧急,tee也没有多问我。

tee车子刚停稳,我就直奔哥哥的病房。可当我赶到病房时,发现并没有预料的医生急救的情况,反倒是哥哥,他醒了,god也在。
“哥哥,哥哥,你醒了。”我顾不上什么其他的,我只知道我最在乎的人,他醒了。我也不想再隐藏什么了,我好累。如果注定最后得不到所有人的原谅,我也都能接受。
“yo,你来了。”
哥哥看着我,温柔的笑了。
“哥哥,我来了。你,还痛吗?”
“没事了,yo来看我,哥哥就不痛了。”
说着一把抱住了我,这一次的拥抱比任何时候都来的真实。以至于我再哥哥的怀里就哭成了泪人。
“傻瓜,没事了,哥哥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“哥哥,是yo的错,都是yo的错。我好怕,我真的好怕。”
“傻瓜,怎么是你的错呢,是我推开的你。乖,我没事的。”
“哥哥,我。”
“什么都不用说了,你在哥哥身边,哥哥就很开心了。这几天多来陪陪我,好不好?”
“嗯,好。”

难道我最后说的那句话,哥哥昏迷前没有听到吗。还有god,他像没事人一样照顾着bas,显然他知道了一切,可是为什么没有戳穿我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