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双生子

第十八章
“你好,你就是god吧?”
“你是tae?”
“看你吃惊的样子,难道我长得很吓人吗?”
“不不不,不是,只是没想到像tee这么逗趣的人,老公竟然这么的绅士。”
“哈哈哈,谢谢你的夸奖,不过这话,我会原封不动的转告给我老婆的。”
“你这点跟你老婆倒挺像的。”
“哈哈,你很有趣,我喜欢。怪不得能收服我老婆,我老婆轻易可不管别人的事。”
“这件事真的要谢谢你和tee,不然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“谢的事等以后再说。人我给你抓起来了,你是现在就去吗?”
“嗯。”

“求求你们,放了我吧,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郊外一个十分隐蔽的仓库里,几个黑衣男子正在对一个反绑着的人,拳脚相加。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肇事逃逸的那位司机。
“住手。”
“大哥!”
几名黑衣男子恭敬的向tae请安。god也被tae的气势所震慑住了,和刚刚的温和绅士不同,这次是威严的让人感到窒息。

“把他的眼罩摘了。”
“你,你们到底要做什么。”那个人十分的慌张,说话也哆嗦起来。
“你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,你还记得一个月前在曼谷街头的一场车祸嘛!”
“什,什么车祸,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。”
“哦,不知道。”
随着tae的话音刚落,那个人的一只耳朵被割了下来,鲜血直流。
“这次考虑清楚了再说。”
“我说,我说,我都说。是有个人给了我一笔钱,目标是他的哥哥。让我到时间开车撞过去,他说不论撞死谁,都可以。真的,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,收了他的钱我就跑了,其他的我都不知道。”

god听到这,心里已经完全明白了,真的是yo。可是为什么撞死谁都可以呢,yo难道不是一定要置bas与死地嘛。
回想起这一年来的日子,yo其实对bas的好,god都看在眼里。可为什么yo又要做出这种事情,他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god感到很困惑,或许,只有bas醒来,一切都会明了了吧。

“god,这个人你准备怎么处置。”
“让他去死吧。”
其中一个黑衣人,拿出一把小小的尖刀,利落的在那个肇事者的脖子上一划,血顷刻喷流而出。因为动作太快,那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,没多久便失血过多而死。
这是god第一次看到有人死在他面前,而且自己就是那个无形的刽子手。不过,god不后悔,因为那个人罪有应得。

“god,你准备接下来怎么做。”
“剩下的等bas醒过来再说吧,我知道这件事他更希望自己来解决。”
“嗯,我想也是如此。等我处理完这边的事,我一定亲自飞趟泰国,看看那个把你和我老婆都弄的服服帖帖的bas到底有多可爱。”
“你一定也会喜欢他的。”
两个男人相视一笑,完全忘了旁边还有一具冰冷的尸体。

另一边,tee请来的专家已经给bas进行过全面的检查,他们发现bas脑袋中还有些淤血,所以才导致bas昏迷。而国内医生都不敢开刀,因为风险太大。索性tee请来的全是这个领域的权威,更难的手术也操作过。所以tee就私自的安排了场手术,当然只有yo不知情。
因为手术的紧急,bas在做手术的时候,god还在飞机上。god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忐忑,他只有默默的祈祷上苍,一定要把他最爱的人留下来。他已经不能再失去他了。
好在,手术很顺利,bas没有几天就可以醒来了。一切或许都要水落石出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