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洋葱 竹马文

第四章
又到了啦啦队练习的时间,我像往常一样,走在去篮球场的路上。可是当我快走到门口时,却发现kim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。那个女孩子很漂亮,长长的头发,纤细的腰,可以说是很多人眼中的美女吧。他们在干什么呢,我不由得好奇起来。我偷偷的躲到了树丛后面,想看看他们到底在做什么。

只见那个女生羞红着脸跟kim在说些什么,接着把一封信递给了kim。kim特别温柔的看着那个女生,没想到那女生就直接亲上了kim的脸,然后害羞的跑开了。

看到这一幕,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反正就是很难受很难受。麻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走进练习场的。我习惯性的做着那些做过不知道多少次的练习动作,思绪早已飘远。那个女生亲吻kim脸颊的那个画面,就在我脑子里不断的重演,放大再放大。我觉得我要疯了。

“bas,你都练习了好久了,快休息下啊。”
旁边的队员看不下去了,bas已经整整练习了两个小时没停过。
“我没事,我觉得自己练的还不好。”
说完这句话我又开始了重复性的练习,让自己累点累点再累点,我就可以不去想了。

而远处同样在训练的kim也早已发现了某人今天不寻常的地方。平时特别懒得他,今天特别的勤快,根本就没停下来休息过,即使喝水也没有喝过。而且平常总会面带笑容的他,今天面目表情。
这小子吃错药了?kim心里纳闷着。

“bas,bas,你没事吧,大家快来帮忙啊,bas晕倒了。”
“我送他去医务室。”kim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鬼使神差的就跑到了他的身边。反正就是听到他晕倒了,等kim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背起了他。
这家伙都在吃些什么啊,怎么那么重。知道自己体力不行,还这么逞强,是不要命了吗。

“kim怎么那么紧张这个人啊?”一旁的队员都很不解的问道。
“就是啊,他不是平常最讨厌别人碰他吗,这次竟然主动背人。”
是啊,不正常呢,平常就算关系最好的tee搭他的肩,他也会不喜欢的推开。而现在的bas因为训练的缘故,身上都是汗臭味,黏在衣服上,也包括kim的衣服上。可kim一点也没有嫌弃的样子,反而是在bas摔倒的那一刻最先反应过来背起他的。

kim,你,是在在意他吗。kim的老铁tee看着他们走远的背影,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医务室里,医生已经查看了bas的情况,他只是太累了,超负荷运动,然后脱水造成的晕倒,休息下就好了。
听了医生的话,kim提着的心才放下来。看着床上昏睡着的bas,kim猜不透。

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,在那么多人面前跟我表白,又故意躲着我,你是欲拒还迎嘛。原本的我,从来没注意到过你,可你就这么闯进了我的世界。看到你倒下的时候,我承认我自己是紧张的。对你,我到底是什么想法呢。

在bas半梦半醒间,隐约听到有人说着,“哎,你真是个麻烦精。”这个人的声音好像很熟悉,可是又想不起来是谁。我才不是麻烦精呢,bas心里这么想着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