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双生子

第七章
“太好了太好了,bas,我好开心。”
god一把把我搂进了他的怀里。感受着他怀里的温度,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,我卸下了所有的心防。

“阿嚏。”
“bas,你生病了?让我看看。还好没发烧,估计是感冒了。”
“我给你去买点药,你等我下。”
没等我回话,他已经关上门跑了出去,而我身体还是没力气,只好躺着等他回来。
“bas,吃药了。”
迷迷糊糊的我在god的帮助下吃完了药。
“来,我抱着你,睡一会就好了。”
“嗯。”我找了个最舒服的角度躺进了god的怀里,由于太虚弱,没多久就睡着了。
等我醒来时,发现自己还在god的怀里,顿时就羞红了脸。
“你醒了啊?”
“嗯。对不起,麻烦到你了。”
“喂,我现在可是你男朋友,照顾你是应该的。”
“男朋友?”
“对啊,男朋友!你不会之前说的话不算数吧。”
“当,当然算数啦。
“哎哟,我男朋友害羞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真讨厌,在你面前我怎么就这么容易害羞呢。
此刻,他背靠着床,而我坐在他的前面,缩进了他的怀里。原来就这么静静地两个人什么都不做,也可以这么甜蜜。

“bas,我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?如果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。”
“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哭,对吗?”
“嗯。”
“那我真的要说很久很久了,你也愿意听吗?”
“只要是关于你的,我都想知道。”
“傻瓜,被你这样一个大总裁喜欢,我还真的受宠若惊呢。我们家是单亲家庭,妈妈一个人照顾我跟我弟弟。”
“原来你还有个弟弟。”
“嗯,我的弟弟很优秀哦,不像我笨笨的,大学也是勉强考进去的。妈妈真的花了很多精力栽培弟弟,打很多工就为了让他出国深造。作为哥哥,我也只能多打工补贴家用,好在弟弟顺利出国了。他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。现在他回来了,妈妈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不过,我也很想让妈妈夸我一次,就一次我就满足了。可是,妈妈好像从来没有在意过我,也许我是哥哥吧,妈妈多疼弟弟一点也是对的。”
“总有一天,你妈妈会明白你的心的。”
“会有那么一天吗?”
“一定会啊,我的bas那么能干,那么善良。”
“咦,我哪有那么好。”
“在我心里,你就是最好的。”
“god,谢谢你,谢谢你喜欢这么一个平凡的我。在遇到你之前,我以为自己就会这么普普通通的过一生。可是遇到了你,我觉得每天都有了期待。”
“哇,原来我这么好啊?那你还不早点接受我。”
看着他一副委屈的样子,如果不是知道他什么本性,我差点就信了。

“god,这次出来我们都没怎么玩。”
“托你的福,工作都结束了。明天就有时间带你去玩了。”
“哇,太好了。咳咳。”
“你看你,病都还没好,还想着玩。你今天给我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,明天才能出去玩哦。”
“好啦,知道了。不过我们去哪里呀?”
“秘密,我都安排好了,你就负责跟你的帅男朋友走吧。”


第二天。
“哇,god,你怎么知道我想来长城的。”
“这点小事我都不知道,还怎么当你男朋友啊。不过你确定要自己走上去吗?你的病都还没好。”
“没事的,我身体好着呢,我想跟你一起走完它,好不好?”
“好,只要你想做的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原以为我的手已经很大了,可是被god牵住,我才发现,自己真的是想多了。我的手竟然能完全的被他包住。
“累了吧,我们还是坐缆车吧。”
“不要,不要,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回忆,我想跟你一起坚持到最后。”
“真是个傻瓜,怎么跟个孩子一样。那我就舍命陪男友,跟你一起到终点吧。”
“咦,说的这么煽情。快走吧,还有好长呢。”
可能是人在中国吧,这里的人还不能接受我们这么超前的关系。因为我看到好多人都盯着我们看,有人也会议论几句。god感觉到了我的不自在,可是他握住我的手却握的更紧了。
“god你?”
“有我在,还看什么别人啊,我还不够帅吗?还有,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的手,你别想了。”
“人家又没说什么。”
我也紧紧的回握住了他,往前走的决心也更大了。god,有你在真好。
沉浸在幸福中的两个人,绝对不会知道,远处有人把他们相处的照片都拍了下来。而照片最后的归处,bas是绝对不会想到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