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春暖花开

第一次见你,你是霸道让人生畏的学长。
慢慢了解你,就越是知道你心里的柔软。
你不知道,你害羞的样子让我发狂。
这么多年来,遇到的人无数,可是没有一个人害羞的样子会让我这么迷恋。
你可能自己不知道吧,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。
怎么办,虽然没亲眼见过你,但是镜头里的那个你,已经让我不能自拔。
反反复复的去看你的画面,害羞的你,可爱的你,傲娇的你,生气的你。
每一个你,我都喜欢。
曼谷见面会上的你,又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。
充满骚气的舞姿和表情,我想我真的是深陷其中了。
喜欢一个人,需要什么理由吗?
我觉得不需要,只一眼就一眼万年。
暖暖,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你。
如果可以,请继续开心的笑下去。
不论多久,都愿意追随你,即使你不认识我,我没见过你。
但我可以说,我不会伤害你。
只要是你,我都愿意去相信,去坚持。
爱你,krist,爱你,王慧侦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