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想,回到过去

第二章
如果我就这么离开了,我会有遗憾吗?一滴泪自我的眼角滑落,滴到了我的手背上。有多久没有哭过了呢?十年?二十年?好像,自那年跟他分开后,我便再也没有流过泪了。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的性格变的孤僻起来。原本4个哥哥是那么的疼爱我,他们怕我出事,每隔几天总会来看望我一次。可得到的都是我冷漠的回应,我知道自己不应该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到他们身上,可我似乎只有他们了。那时的我很坏吧,只会对疼爱自己的人发脾气。

再热情的心,被我一次次的伤害后,也是会千疮百孔的。我看到了哥哥们的难过和无奈,我想去挽留,可我,还有这个资格吗?把他们都伤害过了以后,还去乞求原谅吗?于是,我冲他们发火,我让他们滚,我告诉他们,我不需要他们。终于,我成功的赶走了他们。哥哥们,以后bas这个人再也不会来烦你们了,你们应该有更好的生活。

一个人呆在房子里,一个人起床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看电视,一个人散步。这就是我30岁以后的生活。
“bas。”
是谁在叫我。
“bas,你还记得我吗?”
我睁开眼睛,看到的是一个十几岁模样的小孩。
“你是?”
“你二十岁那年,一个大冬天的晚上,你给了路边一个小孩一碗热乎乎的面,你还记得吗?”

因为时间太过久远,我依稀记得是有这件事。当时的我看路边的人奄奄一息,想着肯定是很久没吃东西了,于是我就把刚买来的晚饭给了他。可是那已经是好几十年前的事了,我面前这人顶多十几岁的样子,怎么可能呢。

“因为我不是凡人。”
他好像知道我心中的疑问,没等我开口就回答了我。
“我是一个修炼了很久的精灵,那天那么虚弱是因为我受伤了。我一直听说你们人类很无情。可是遇到了你,我知道并不是这样的。虽然你给我的面条,对于我来说没有用,可是因为你的出现真的让我感觉到了温暖。谢谢你,bas,当时的我没有能力给你做些什么,但是现在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可以帮到你。”

精灵?这世界上真的有精灵的存在,太不可思议了。可是看着眼前的人不像说谎的样子,而且我也是个将死之人,骗我更没有什么好处。所以我选择了相信他。

我想要的吗?
“我想要god,我想要四个哥哥,我想要我的父母还在我身边,这都可以办到吗?”
“让他们重新回来,这我办不到。不过我可以送你回去你想要的年代,你可以自己去改变。看,这是任意门,你可以回到过去,也可以回到现在,只要你心里想着要去的地方,时间,它都可以带你去。不过,你想好了吗?回到过去,改变原有的轨迹,也并不一定能如你所愿,或许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。即使这样,你也要回去吗?”
“我愿意。”

“哎,好精灵我做到底,给。如果你要回到过去,那里势必还有个你,只要你吃了这个药丸,便可以附身到他身上。不过记住,有时间限制,2个小时你就会被他自身给逼出来,而他不会记得你的出现,只会认为是他自己的行为,这样你懂了吗?”
“嗯,谢谢你,精灵。”
“这是我欠你的恩情,如果不是你的善良,那我也不会出现。你以后叫我暖暖吧,叫我精灵,怪别扭的。”
“好,暖暖。”
“去吧,想着你要去的时间和地点,任意门都会带你去的。祝你幸福,bas。”

我,我想回到刚认识他们的那一天,海选的时候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