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(十六)
自从kim回来之后,bas就成了甩手掌柜,把泰国公司的所有事情都交给了kim处理。其实是kim怕自己辛苦,什么事都不让自己做了。bas倒也乐得清闲,这几年忙碌的生活,有多久没静下心来享受生活了呢。可是kim也太忙了吧,都没时间陪陪我。还有god,重色轻友的家伙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跟那个tae搞上的,三天两头不见踪影。每次打趣他,是不是跟tae在一起了,他就一本正经的说只是去帮忙打理公司的事。跟我在一起工作那几年,也没见他这么积极啊。

“bas,明天有个宴会,是爸爸的老朋友过生日,倒时候你跟爸爸一起去参加吧。”
“好的,爸爸。”
“给,这是我让管家给你定做的新西装,你看看,喜欢吗?”
“哇,爸爸,真好看。我要穿上试试。”
“爸爸,很合身耶,还是我爸爸最了解我了,款式尺寸都很合我心意。爸爸,你看我,是不是更帅了。”
“我儿子哪有不帅的道理,挺好的,明天就穿这身去赴宴吧。另外一套你给god拿去,让他明天陪着你,人多我不放心。”
“好类。”

“bas,我今天要飞去新加坡一趟,那里有事情需要我解决,估计后天才能回来。”
“嗯,kim,你要快去快回哦。正好我明天也要陪爸爸去赴宴,不用一个人无聊了。”
“tee,copter,你们在干嘛啊,晚上出来吃顿饭吧。kim不在,我好无聊哦。”
“我们在过二人世界啊,估计今天赶不及回来陪你了。你乖,我们倒时候补偿你啦,请你吃饭好不好?”
“好啦好啦,知道了。”
“god,你在哪里那?”
“bas,我在tae的公司呢,kim让我帮忙处理下事务。”
“你是我的人哎,还帮tae处理,算了算了,我挂了。”
忽,你们都这么忙,都欺负我没人陪是吧,我自己吃饭也挺好,哼。

“bas,你先跟god进去,爸爸等会就来。”
“好的,爸爸你快点哦。”
当我推门进入大厅后,发现爸爸的朋友也太少女心了吧,整个大厅都装扮成了粉色的气球海洋,还有很多粉色玫瑰。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要属大厅尽头的一棵大树,真的很大。可是为什么要在室内放这么棵大树啊,而且人呢,不是生日宴会吗,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。
“god,这真的是生日宴会吗?怎么没有人啊?”
“god?”咦,人呢,刚不是还跟在我后面的吗,怎么现在人不见了。突然一阵漱漱漱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,原本只是普通的树枝树叶,不知道什么时候垂下了很多许愿纸一样的东西。出于好奇,我来到了大树前,拿过一张许愿纸便看了起来。

1997.3.4 我第一次遇到你,笨笨的你摔跤了。我有没有告诉你,其实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可爱的你,不然我不会那么主动的靠近你。只是当时的我还太小,不明白自己为何对你那么在意。
1997.3.5 本想去找你,却被爸爸关了禁闭,我想你肯定又哭了。
1997.3.12 我终于见到你了,傻傻的你给我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。
1997.6.9 你第一次亲了我,那一天我觉得心里很甜很甜。
1997.8.2 为什么有洁癖的我,没有拒绝你的喂食,或许是因为你是bas吧,你对我而言,是独一无二的。
2009.4.12 爸爸买来了新的摄影机,为我们拍照。那天我看你看的痴了,我意识到自己爱上了你。可是没有恋爱经验的我,看到你只有慌张,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表白。
2009.4.20 傻傻的我在网上查了恋爱表白攻略,可是好像没什么用呢。最终表白的机会让你抢了先,真好,原来我们彼此相爱。谢谢你了解我的紧张不安,以后我会照顾好你。
2011.5.29 我差点以为自己就要失去你了,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无能,连保护你都做不到。现在的我是太弱小了,我要强大起来,才能保护你。所以我选择了出国,还好你身边有朋友,有爸爸,我很放心。虽然你忘了我。
2011.6.8 bas,出国第一天我就遇到了好人呢,他叫tae。因为他我有了工作的机会。
2011.7.5 bas,你还好吗,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起我。现在的我边工作边读书,虽然很累,可是想想你,我就觉得自己可以撑的下去。
2012.1.8 bas,你终于记起我了,我很开心。我从god那里知道,你在为了我变得强大起来。傻瓜,有我在,你不用强大,我会保护你啊。
2012.3.6 bas,我好想你。
2012.4.7 bas,我生病了,好想你在我身边。
2017.3.12 bas,现在的我足够强大了,我可以回到你身边了,你开心吗?你,有没有忘记我?
2017.3.13 bas,我爱你。
我一张一张的看着,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有看完,每一张都是kim写的。
正当我感动的时候,一阵音乐响了起来。

当你的笑灿烂像阳光,当你的梦做的够漂亮。
这世界才为你鼓掌,只有我担心你受伤。
全世界在等你飞更高,我却心疼你小小翅膀。
为你撑起,沿途休息的地方。
当你必须像个完美的小孩,满足所有人的期待。
我却好像格外欣赏,你犯错犯傻的模样。

全世界在催着你长大,我却想能捧你在手掌。
为你遮挡,未知的那些风浪。
当你努力做个完美的小孩,满足所有人的期待。
你却不讲你的愿望,怕增添我肩上重量。
你不完美的梦,我陪着你想。
不完美的勇气,我说更勇敢。
不完美的泪,我笑着擦干,不完美的歌,我都会唱。
你不完美心事,我全放在心上。
这不完美的你,我总当作宝贝。
我给你的爱也许不完美,但却最美。

“bas,嫁给我,让我永远照顾你好吗?”
kim不知何时已走到了我的面前,他单膝跪地,从怀里拿出了一枚钻戒,就这么真挚的看着我,等着我的回应。
“嫁给他,嫁给他。”
“copter,tee,tae,god,爸爸,你们?”
越来越多我熟悉的人都在为我们祝福着,我落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“还不快给我戴上。”
kim愣在那里,一时还没反应过来。
“喂,kim,你傻了啊,你男朋友答应你的求婚啦。”
kim激动的为我戴上了戒指,一把把我搂进了怀里。
这一生,能与你相守,我,何其幸运。


终于大结局啦,不过会有番外哦,哈哈。

评论(9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