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想,回到过去后续

想好了,虽然3的呼声很高,可我还是准备写2,或许大家觉得可能有点虐吧。bas回去,那里有另一个bas和god,他们经历着bas都已经经历过的一切。介于现在的bas年纪已经很大了,所以他每次穿越回去的年龄都跟那里的bas一致,回来后又会变成老年bas。的确,就算bas回去了,促成了那里的bas和god,使得他们幸福的在一起,可是那个god已经不是现在这个bas的了。他只能属于过去的bas。而因为他们在一起,事情都有了改变,所有人的命运也不一样了。老年的bas应该会消失吧,可是我觉得他是幸福的,因为bas是得到了god的爱的。感觉这篇文是不是要有很强的逻辑,可是我最缺这个了。祝我好运吧。
另外,暖的大结局我还在构思,总觉得没有我想要的感觉。请大家再等待等待。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