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宝的的兔子

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💗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

真心话大药丸

韩国见面会结束后,六个人还在意犹未尽中,于是相约在kim和bas的房间里,继续开party。
“你们猜,这是什么?”
tee一进门就向大家展示自己手里的药丸。
“tee,你又找到什么新鲜玩意了。”copter调侃道。
“这个药丸,谁吃了,不论对方问什么,他都会说出大实话哦。”
“真的假的,这么神奇,你不会骗我们吧。”
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刚在逛街的时候,无意中走进了一家特别奇特的小店,店主向我推荐的,反正便宜,我就买了。不然我们试试看啊。”
“咦,我才不要了,谁知道有没有副作用啊。”
“我赞同god的说法。”
“我也赞同。”
“你们真是胆小鬼。咦,Pkim还没回来,不然我们就拿他当实验,怎么样。”
“不要啦,Pkim生气了怎么办。”
“嚯,bas,处处都向着Pkim,你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喜欢他。”
“谁,谁喜欢他了,你别胡说。”
“我胡说,你问问Ptae,他最老实沉稳了吧。”
“bas,真的,我们都知道你喜欢kim,你这个人啊,喜怒都写在脸上,不被发现也难啊。”
“嗯嗯。”剩下几个哥哥纷纷表示赞同。
我就真的这么明显吗,哥哥们竟然都知道,那不是从来都不是秘密?亏我,还一直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。
“bas,你就真的不想知道Pkim怎么想的吗?反正试试嘛,我们不告诉他不就好了。”
“那好吧,你们不要太过分哦。”
“呃呃呃。”
“那我们怎么才能让Pkim把药吃下去啊。”
“把粉末撒到酒里不就好了。我聪明吧。”
“咦,copter,这时候你怎么就聪明了。”
“tee,你找打吗!”
“好了好了,你们都别闹了,等会kim就来了。”



“你们都不等我,就开始喝起来了啊?”刚把酒准备好,kim就进来了。鱼儿上钩了,大家也都准备好了。
看着kim把酒喝了下去,大家都严正以待着。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kim便倒在了桌子上,大家怎么叫都没反应。
“Pkim,Pkim。”
“Ptee,都怪你啦,你看,不会出事吧。”
bas话刚说完,kim又重新抬起了头。
“Pkim,你没事吧?”
“没事啊,喝了一杯酒我怎么可能有事啊。”
大家眼神互相交换了下,好戏开始了。
“你今天上了几次厕所?”
“五次。”
“你做过最糗的事是什么?”
“一年级的时候尿裤子了。”
“Ptee,真的有用哎。”god兴奋的抓着tee的手。大家也都因为kim的大实话兴奋起来了。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有。”
听到这里,bas失落的低下了头。
“笨蛋,你丧气啥,都没问是谁呢。”copter敲了bas的头一下,真是个让人担心的笨弟弟。
“你们在一起了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还不表白?”
“他太美好了,我怕被他拒绝。”
“你都没表白,怎么知道他会拒绝。”
“我怕。”
“那个人是男的吗?”
“嗯。”
“是bas吗?”
“是。”
听到这个回答,大家都欣喜若狂,因为要kim在他们面前说出实话,实在是太难了。而现在,靠着药效,每个人都明白了kim的心意。
“现在bas就在这里,你有什么话要跟他说吗?”
“bas,以后不要玩饼干游戏了好不好?我不想你跟god亲热,不想看到你们嘴对嘴。今天游戏的时候,你们是不是又亲到了,来,我帮你擦嘴,擦干净。”
说着kim就擦起了眼前人的嘴,可他伸手碰到的正好是god的嘴。kim力气又特别大,使劲来回揉搓着god的嘴,god只觉得自己的嘴唇都要被磨破了,委屈的要命。还有啊,原来kim那么嫉妒我跟bas营业啊,怪不得每次都感觉到幽怨的眼神在盯着自己,原来就是Pkim,自己真是有苦说不出。
“马来西亚见面会也是,god和Ptae按住你跟tee的头,那次真的吻到了好吗,我吃醋,我就是吃醋,以后你只能吻我。tee,你过来,我要擦你的嘴,我要擦干净。”
此时的tee看到之前god的嘴被kim蹂躏后的样子,哪还敢过去啊,只好趁着声音说,“tee不在这里。”当然,得到了大家的强烈鄙视。
“那好吧,那就饶了他吧。bas,以后有工作我都会来接你,再送你回家。我不会嫌弃你胖,我会给你买好多你爱吃的,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好不好?你要吃糖我就每天给你准备着,其实我才不爱吃糖。行李重,就我来拿。还有,以后出国工作,住宾馆,你都跟我一个房间好不好,不要跟god。我们是竹马大cp。bas,我真的很喜欢你呐。我不要做你的kim哥哥,我想做你的男朋友,保护你。”
kim说完这些,就倒了下来,bas立马扶住了他,把他拥进了怀里。等到kim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bas的怀里,脸是红的不行。毕竟现实里他们还没这么亲密过,虽然自己一直喜欢着他。
“bas,你?”
bas抬头就吻上了kim的唇,“kim,你以后不是我的竹马,不是我的哥哥,是我的男朋友。我爱你。”
“bas,我也爱你。”



小番外:

“tee,这个药真的这么神奇啊,给我一点。”

“什么神奇啊,这就是普通的钙片,我跟kim想恶作剧,耍耍你们的,谁知道kim这小子玩的这么疯,把你们都骗了。不过也弄巧成拙,表了个白,这小子厉害了。”

“那我的嘴唇,不是等于他变相的报复啊,哼,还是做我们哥哥的人,这么幼稚。”

在爱情的道路上,谁不幼稚呢,哈哈。





这个脑洞大家喜欢吗,写的比较粗糙。之前发表的视频,kim那可怜的小眼神,这就是爱啊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10)